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申東靖路倒街邊 警搜出攜毒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14 11:50

前可米小子團員藝人申東靖,最近傳出他腦中有慢性血塊,緊急送醫治療之後,現在依舊昏睡當中,但現在又被爆料,他送醫當天,看起來精神恍惚,而且身上還帶有K他命等毒品,申東靖更向警方坦承,因為演藝圈工作壓力大,才靠吸毒來紓壓和幫助睡眠,之前消息傳出還幫申東靖否認到底的經紀人,這回則連絡不上沒有多做回應。

節目片段:「警察來了,警察到了然後叫他,他還以為警察是他媽媽。」

上節目大聊朋友酒後醉倒路邊的荒唐事,現在申東靖自己同樣也傳出昏倒在路邊,但不同的是,他身上被查出帶有K他命等毒品。經紀人呂映樞(2012.10.12):「完全不可能,真的,不可能、不可能,這太荒唐了。」

經紀人第一時間駁斥絕對不可能,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9月25日當天,三重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有名29歲李姓男子路倒受傷後,自行走進急診室。

而這名李姓男子就是申東靖,當時醫護人員,看他眼神呆滯恍惚,懷疑他服用過量藥物,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一開始也只當他是一般民眾,後來看申東靖褲檔位置異常凸出,追問之下,申東靖就主動交出3包,約10公克的K他命和36顆的一粒眠。節目片段:「這樣我很對不起我阿嬤欸。」

申東靖更向警方坦承,因為在演藝圈工作壓力大,才靠吸毒紓壓和幫助睡眠,毒品則是朋友送到家中賣給他,不過申東靖家人否認這些說法。藝人申東靖:「啊煩煩煩,煩過這世人,心肝如蔥蔥,找無酒來澆。」

申東靖2001年以可米小子出道後,2005年就面臨解散命運,從此成為通告藝人,去年他因為胃出問題,還在臉書泣訴請老天爺給他10年時間,今年年初又傳到泰國刺青中邪,精神恍惚,瘦到49公斤,現在再被爆吸毒,演藝生涯恐怕也暫時告一段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