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昌鴻 結果共136筆

  • 快訊/石門水庫水位244米 晚間11點調節性放水

    最新消息,上星期昌鴻颱風帶來豐沛雨量,加上這兩天西南氣流旺盛,下起大雨,經濟部水利署預估,石門水庫集水區降雨已達34.1釐米,目前水位近244公尺,將在晚間11點多排洪,進行調節性放水。
    2015/07/19 21:28
  • 「睡著了!」2女童困圖書館 驚呼求救

    2名女童看書看到睡著,竟然被困在圖書館內,上個禮拜9日昌鴻颱風來襲,宜蘭縣2名國小女童相約到圖書館看書,累了趴在一旁的角落睡覺,想不到館方人員下班沒發現,竟然關燈把鐵門拉下將女童鎖在裡面,她們起來嚇壞,趕緊靠著窗邊呼救,幸好住戶聽到急忙報警。
    2015/07/16 21:06
  • 南北緯生成範圍多一倍 專家:暖化強颱多

    上禮拜在太平洋一口氣生成3個颱風,根據CNN氣象主播的說法,這是20年來首次出現的情況,其中昌鴻與南卡都是強颱,專家認為,隨著地球暖化現象,出現強颱機率也越來越高。因為海水溫度上升提供能量更多,加上颱風生成範圍受到聖嬰現象影響,越來越往中太平洋走,有足夠時間累積水氣,甚至比起過去颱風在南北緯生成範圍,已經多了一倍。
    2015/07/13 21:10
  • 風雨沒宵小? 行動派出所放颱風假挨批

    昌鴻颱風過境,北市中山區「行動派出所」放颱風假,議員質疑深夜往往是治安最受考驗的時段,公告暫停勤務豈不是讓有心人有可乘之機,雖然其餘4輛行動派出所有出班,但有半天以上時間是空班,警局強調中山、信義都是夜生活為主,因此行動派出所著重深夜出勤。
    2015/07/13 17:42
  • 日本各地高溫!北海道近40度 創最熱紀錄

    昌鴻雖然遠離,但是外圍環流替日本帶進焚風現象,北海道12日熱到將近40度,部分地區還熱出7月最高溫,日本各地傳出熱死與溺斃消息,而根據CNN報導,目前太平洋海面上除了南卡以外,又已經出現5個風暴或低壓系統,讓今年颱風比往年還多。
    2015/07/13 14:37
  • 昌鴻攪局!柯飛韓國改搭巴士 車程5小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度出訪,西裝筆挺到韓國世大運接旗,旅程卻是一波三折。遇上昌鴻颱風攪局,本來到韓國後要轉乘飛機到光州,因為韓國國內線班機停飛,只能改花5個小時坐巴士,車程多六倍,連本來預定要參觀的台北形象館都被迫延期。
    2015/07/12 23:14
  • 快訊/昌鴻攪局班機取消 柯文哲赴光州改搭巴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啟程前往韓國仁川,原定抵達仁川後要從金浦機場轉機到光州,不料昌鴻颱風攪局,班機取消,緊急改搭巴士前往,原本50分鐘航程,現在延長到至少5個小時車程。
    2015/07/12 12:45
  • 昌鴻颱風下午登「陸」 上海停飛400航班

    昌鴻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將直撲大陸浙江沿海,預計下午登陸,由於先前預估,昌鴻將帶來超過16級的陣風,也讓大陸官方不敢大意,發布颱風最高級別的紅色預警,緊急撤離安置浙江當地96萬人,而上海也因此取消航班,估計有400航班受影響。
    2015/07/11 14:11
  • 颱風簡訊通知房仲上班 不到「須請假」惹怨

    中颱昌鴻掠過北台灣,帶來不小雨勢,為了避免意外發生,台北市停班停課,但卻有房仲員工抱怨,公司當天上午突然傳簡訊,要求員工下午必須上班,連鎖餐飲旗下企業,同樣有員工不滿,必須冒著風雨出門,對此,兩家公司解釋,只要員工所在地或上班經過地點風雨太大,可不用出勤,沒有強迫,但依規定不會支薪。
    2015/07/11 13:42
  • 8點取消紅黃線臨停 民:太早起不來移車

    因為昌鴻颱風發布陸上警報,台北市週五開放紅黃線可以停車,但解除警報後,週六一早8點,就恢復規定,交通大隊時間一到就開始在市區取締違規車輛,果然有駕駛忘了移車,停在紅線上,愛車也立刻被拖走,有民眾就說昨天因為颱風假,大家玩得晚,早上都爬不起來移車。
    2015/07/11 13:38
  • 颱風來!訂房取消近5成 颱風後…遊客回流

    昌鴻颱風走了,遊客行程照常,讓觀光地區,開心迎接出遊人潮。因為光7月10日一天,碰上颱風風雨影響,北部客幾乎取消出遊計畫,取消原本訂房。小琉球的民宿業者就統計,訂房取消近5成,損失一半,溪頭妖怪村的民宿入住,昨天也取消了約4成,業者苦哈哈,但幸好颱風快閃,今天星期六,氣候好轉,遊客也回來了。
    2015/07/11 13:28
  • 颱風過後急「復原」 童玩節重開湧3000人

    童玩節重新開放入園!因為昌鴻颱風來襲,童玩節休園一天,考量到昌鴻的風量跟雨勢,可能會破壞園區設施,也顧慮遊客安全,園區忙著做好防颱措施。不過等颱風一走,隔一天又馬上重新開放入園,大批遊客擠進戲水池,絲毫沒有受到前一天風災的影響。
    2015/07/11 13:10
  • 「前朝太過分」!縣府欠薪 徐耀昌批劉政鴻

    苗栗縣政府財政困難,連縣府員工7月份薪水都發不出來,縣長徐耀昌北上,向行政院借錢紓困,痛批「前朝真的玩得太過份了」!聽到這樣的指控,劉政鴻也反嗆,如果無能就下台,做了縣長就應該好好承擔,而不是只會一天到晚怪罪別人,雙方隔空交火,上演了苗栗版的「昌鴻」財政暴風。
    2015/07/11 12:34
  • 昌鴻襲日 琉球大雨釀災至少數十人受傷

    昌鴻颱風掃過日本琉球,不但出現土石流、路樹被連根拔起,還造成數十人受傷,而昌鴻外圍環流也引來焚風,九州一帶連續兩天超過35度高溫,關東也是忽冷忽熱,溫差達到10度之多,民眾大喊吃不消。
    2015/07/11 12:08
  • 擦邊過!昌鴻11:30解除海警 中南部防豪雨

    昌鴻颱風持續遠離台灣,昨晚解除陸警,今天上午11點半也解除海警。北部雨勢終於緩和下來,但是中南部因為西南風的關係,開始降下大雨,特別是高屏山區有局部性大豪雨,苗栗、南投和嘉義等地也會有局部大雨,都需要嚴防,氣象局也說,到下週一全台都有短暫陣雨的機率。
    2015/07/11 11:34
  • 強風吹襲!路樹應聲斷裂 壓傷3輛轎車

    氣象局解除昌鴻颱風的陸上警報,但凌晨在台北市仍然有間歇性的強風,有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因為強風吹倒廣告刊版,壓傷車輛,另外板橋區和文山,也同樣有路樹被吹倒,壓傷車,讓車主相當無奈。
    2015/07/11 07:21
  • 快訊/昌鴻颱風陸警解除! 北市水門00:30開啟

    最新消息!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北市府不只解除一級災變中心設置,剛剛也宣布台北市水門零晨12點半重新開啟!
    2015/07/10 23:47
  • 快訊/昌鴻遠離!氣象局解除陸警 本島脫離暴風圈

    中度颱風昌鴻路徑向北偏,中央氣象局在(10日)晚間11點半解除昌鴻的陸上颱風警報!台灣本島已經脫離它的暴風圈,但海上颱風警報可能要到明天(11日)白天才會解除。氣象局提醒,明天風浪還是很強,要盡量避免海上活動!
    2015/07/10 23:40
  • 花蓮-上海直航首航! 碰「昌鴻」繞道飛行

    花蓮上海包機首航,10日下午春秋航空抵達花蓮機場!花蓮縣府邀請了大陸5所大專院校的師生,將近180人來台參加菁英領袖營,也期待之後能夠有定期航班,直飛花蓮上海,讓觀光客來花蓮更加便利。
    2015/07/10 23:11
  • 任立渝颱風最新動態 7/10 2100氣象時間

    【昌鴻「今晚-明晨」最近 灌「豪大雨」嚴防】
    2015/07/10 21:03
  • 颱風雨勢土石鬆動 新竹尖石落石砸車傷人

    颱風來襲真的別輕易往山區跑,受到昌鴻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新竹尖石鄉的大雨引發落石砸車,但好在被砸中的車輛車上僅正副駕駛座上有人,女駕駛受到輕傷,另一名乘客則平安無事!
    2015/07/10 20:52
  • 「電話說OK到場不能飛」 全日空乘客開罵

    昌鴻過境攪局,陸空交通大亂!松山機場航班幾乎全數取消,其中全日空沒有明確告知旅客是否改班,也沒有安排接駁車前往桃園機場轉乘,上百名旅客在機場大廳苦等,有人火氣很大直接開罵!高鐵取消10日下午部分班次,11日全線恢復正常營運。
    2015/07/10 19:40
  • 搶颱風假人潮? 美系平價服飾突試營運

    中颱昌鴻來襲,北北基停班停課,但白天風雨不大,市區湧現逛街人潮,美系快時尚品牌二店,突然宣布試營運,也賺到人潮,另外餐廳業者也預料來客量會增加,祭出加班費,將人力調整為假日配置,搶賺颱風財。
    2015/07/10 19:19
  • 昌鴻「今晚明晨」最近台! 不排除今夜解陸警

    昌鴻颱風,直衝北部近海,預估週五深夜到週六清晨,距離台灣最近,由於路徑往北修正,暴風圈將會輕輕掠過台灣陸地,目前預估最快週六上午解除本島陸警,下午解除海警,即使如此,仍然帶來不小風雨,南投以北山區要嚴防「超大豪雨」,明天(7/11)颱風遠離,還要小心西南風引進水氣,中南部注意豪雨,還會下到禮拜天。
    2015/07/10 18:30
  • 【更新】慢郎中昌鴻掃北台 全台災情一覽表

    昌鴻颱風橫掃北台灣,颳起九級以上陣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中興公園的路樹倒塌,壓傷2名民眾;TVBS持續彙整全台各地災情最新資訊。
    2015/07/1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