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朝太過分」!縣府欠薪 徐耀昌批劉政鴻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縣政府財政困難,連縣府員工7月份薪水都發不出來,縣長徐耀昌北上,向行政院借錢紓困,痛批「前朝真的玩得太過份了」!聽到這樣的指控,劉政鴻也反嗆,如果無能就下台,做了縣長就應該好好承擔,而不是只會一天到晚怪罪別人,雙方隔空交火,上演了苗栗版的「昌鴻」財政暴風。

苗栗縣長徐耀昌:「這個洞真的太大了,那有人也問我,我說,前朝真的玩得太過份了。」

痛批前任縣長劉政鴻,真的玩得太過份了,苗栗縣長徐耀昌,颱風來襲穿得西裝筆挺,北上行政院借錢紓困,因為財政破洞,大到補不起來,縣政府窮到連7月份員工薪水都發不出來。

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這個節骨眼裡面,我只好跟我們的公務人員說抱歉。」

光是7月份薪水和退休金,就有8億資金缺口,年底前還有百億元資金有待解決,徐耀昌痛批劉政鴻,劉政鴻直接反嗆,無能就下台!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真的,無能就下台,你不要,你何必做的那麼苦,在那邊哭呢?」

苗栗縣長徐耀昌:「全苗栗的人都在看,有能沒能,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

劉政鴻退休在家種田,被現任縣長指掏空苗栗縣財政,讓一萬多名員工沒薪水領,顧不得一身的汙泥,急著先洗刷汙名,回嗆怎麼當縣長。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做了這麼多金雞蛋,有的都有生了,你為什麼不好好活化起來呢。」

劉政鴻說,自己在任9年,從來沒有發不出薪水、拖欠工程款,加上高鐵特定區標售,預估有100億的價值,徐耀昌不會好好使用,只會拚命喊窮,颱風昌鴻剛走,前後任苗栗縣長「昌鴻」隔空猛烈交火,但罵得再兇,縣府公務員還是領不到這個月的薪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財政困難#徐耀昌#劉政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94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