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日本眾議員 結果共36筆

  • 日本國防部報告寫「中華民國」 遭大陸抗議

    日本眾議員鈴木馨祐上週來台訪問,拜會了總統蔡英文等人,回國後鈴木馨祐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報告,安倍隨後表示,台灣是共享價值觀的重要夥伴,台日關係意外「好到最高點」,連日本國防部的報告,都將台灣寫成「中華民國」,引發陸方反彈,但專家分析,日本此舉可能是為了加速核災食品,在台解禁!
    2017/03/30 16:48
  • 快訊/後歐巴馬時代 日眾議員近日與川普會談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果即將出爐,反對簽署TPP的日本眾議員龜井靜香,已經動身前往美國,準備和川普會談。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龜井主動提出和川普會面,並且已經得到川普方面的許可,應該會在這兩天安排會面,商討後歐巴馬時代的世界局勢和美日關係。
    2016/11/09 13:15
  • FOCUS/日本國會又吹解散風 安倍蠢蠢欲動

    日本政壇最近選戰氣氛濃,先是後年任期到期的日相安倍晉三,現在執政黨內推動 延長黨魁任期,讓原本一任三年,最多兩任,可能延長為三任九年,或乾脆廢除任期規定,要讓安倍一口氣做到2020東京奧運結束,甚至推動他心心念念的修憲,不過現在讓日本眾議員繃緊神經的是安倍可能在年底前宣布解散眾院,舉行大選,不少議員、秘書都已經動起來,委託選情調查公司、預約宣傳車,要搶先一步 為選舉做準備。
    2016/10/20 19:41
  • 日本眾議院解散 議員搶快「偷跑」喊萬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眾議院在下午正式宣布解散。不過有趣的是,國會議長解散宣言才講一半,就有議員忍不住偷跑,率先喊起萬歲,讓國會議長和直播電視台的主播一臉錯愕,差點無法完成 解散儀式
    2014/11/21 19:53
  • 日相解散眾議院! 日本首相恐換人

    晚間來自日本重要消息,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然宣布,11月16日、也就是後天,將解散眾議院,日本眾議員將重新改選,意味日本首相可能又要換人了。
    2012/11/14 18:48
  • 王文洋招待所首公開! 一窺名流生活

    「私人招待所」在最近幾年相當盛行,政商名流不但用它交流,更是展現人脈的最佳地點,最近王文洋宴請日本眾議員,就大方讓媒體拍攝他的首次曝光,花了千萬打造的私人招待所。
    2009/10/08 19:59
  • 王文洋夜宴日眾議員 避談爭產官司

    才剛遭到美國紐澤西高等法院裁示,限縮對父親王永慶海外財產調查權的王文洋,晚間宴請日本剛當選的6位民主黨眾議員和台灣國內政要,展現政治人脈,還特別開放媒體拍攝招待所內的華麗裝潢;而親台派的日本眾議員中津川博鄉,今天在鏡頭前公開力挺王文洋,他確信王文洋能帶領台塑集團,帶動台灣、日本和亞洲的未來發展。
    2009/10/08 00:29
  • 日媒:日眾議員明前往釣魚台視察

    根據中央社引述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日本眾議院部分議員,預定明天搭乘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前往釣魚台進行視察。
    2008/06/29 13:57
  • 國台辦:王毅重申立場 日媒不準確

    陸客來台觀光7月4日就要登場,不過日本媒體今天刊登,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這個月23日會晤日本眾議員時,表達大陸不接受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立場,弔詭的是,國台辦上午不願證實這篇報導,傍晚才又透過中央社澄清,王毅只是陳述大陸方面一貫立場,日本媒體報導「不準確」。在兩岸融冰的氛圍下,兩岸高層小心處理敏感議題。
    2008/06/26 19:43
  • 借日諷台? 總統:民代爆料不負責

    總統今天接見日本外賓時,提到最近看到日本眾議員因為指控不實下台,所屬政黨總裁也因此下台,但是在台灣100件的指控中,只要有1件是對的,民代就不用負責,總統呼籲台灣應該多學學日本的國會文化。總統也再度對近來的倒扁紛擾喊話,說自己尊重集會自由,但是絕對不容許體制外脫序的犯罪抗爭。
    2006/08/24 21:25
  • 日眾院改選 政壇第二代出頭天

    日本眾院改選結果出爐,這次的新科眾議員當中,有很多都是日本知名政治人物的第二代或是第三代新面孔,像是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他的兩個兒子在東京雙雙勝選,另外幾名日本前首相的兒女也全部順利踏入政壇,從這次選舉可以看到日本政治的世襲傳承。
    2005/09/13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