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招待所首公開! 一窺名流生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私人招待所」在最近幾年相當盛行,政商名流不但用它交流,更是展現人脈的最佳地點,最近王文洋宴請日本眾議員,就大方讓媒體拍攝他的首次曝光,花了千萬打造的私人招待所。

近年來由於狗仔的盛行,大部分政商名流為了低調行事,不論是宴客或是談生意,總喜歡到私人招待所進行,不但安全,隱私也有了保障。像是近日為父親王永慶的遺產問題打官司的王文洋,夜宴日本眾議員,就是在信義區內他的招待所裡。

氣派的外觀,內部走的是低調奢華的裝潢風格,紅色的水晶吊燈高掛在入口處,而用餐的空間,則擺設了可以容納20個座位的長方形餐桌。

斥資千萬裝潢的私人招待所,最重要的就是管理嚴謹,如果不是王文洋開放媒體拍攝,大家也難窺視到這私人招待所的內部。

然而像這類的私人招待所,近年來相當的流行,但不論是隱身在小巷內,還是豪邁的佔地600坪,這些私人招待所最大的共通點就是門禁森嚴;像是身陷力霸案的王令一,當年他愛去的那家招待所,到處都有著監視器,到包廂至少要經過兩道門的把關,因為來的都是大人物,保護隱私成了招待所最重要的任務。

招待所老板娘劉依純(2007.2.7):「我在應徵他們的時候,我會交代經理,你在應徵人的時候,你必須告訴他們,來我們這個店要有一個原則,出去外面就不准講任何店裡的事情。」

但即便是如此的嚴謹,一張張政商名人進出招待所的畫面,不論是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立委高志鵬、余政道等綠營重要人士,被雜誌拍攝到深夜與穿著時髦的辣妹進出位在台北市的私人招待所,還是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與資深藝人張俐敏,手勾著手去招待所赴宴會,或是前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在服役期間,被拍到深夜到有辣妹陪酒的私人招待所內狂歡,每一張照片,都是發生在所謂的「私人招待所」。

而這個隱密的空間,總讓人不禁聯想到情色的方面,尤其有些「私人招待所」,就算有錢也進不去,更增加了神秘感。但不論如何,政商名流出入私人招待所,不但求隱私安全,更是展現他們人脈的最佳場所。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959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