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旅遊警示 結果共497筆

  • 張上淳兒子惹議 台大醫院:准19醫師出國無特例

    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從醫兒子因出國、情緒發言惹議。台大醫院今天說明,院方核准醫師休假完全依照政府規範,在3月1日至13日間,共19名住院醫師前往非旅遊警示國家,並無特例。
    2020/03/23 14:17
  • 防疑似病例塞滿醫院! 輕症一採陰性「居家檢疫」

    全球疫情提升讓台灣拉高對各國旅遊警示,現階段不論從哪裡入境台灣,都必須要居家檢疫,這也因此讓疾管署調整過去防疫政策,主要因為以前居家隔離者有疑似徵狀就得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檢查」,現階段一次返台人潮太多,避免醫院忙不來,除了增收人力之外,也宣布返台者1採陰性都能先返家隔離。
    2020/03/21 21:59
  • 機場免稅店「口罩」開賣 旅客多數自備

    新冠肺炎全球發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21日起,全球旅遊警示升為第三級。最近大量旅客入境,為了避免增加防疫風險,機場免稅店開賣口罩,每人限購一份。返國旅客中,不少人都有自備口罩;但也是有人在機場就先買,就怕之後要買買不到。
    2020/03/21 13:23
  • 美國呼吸器短缺 新冠肺炎重症者等救命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急遽增加,重症患者常出現呼吸衰竭症狀,必須靠呼吸器救命;但醫院呼吸器極度短缺,恐怕會推升死亡人數。美國各州州長都向聯邦政府求援,光是紐約州就缺3萬台救命。目前美國兩家車廠已經召回員工,要重啟產線製造呼吸器;還有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表示,願意讓旗下的車廠和SPACEX投入生產。加州州長公布一份報告,預測加州4千萬人口在未來八周,會有超過一半的人染疫;州長也在周四下達了「禁足令」,要求民眾不得外出,但戶外運動不在此限。美國也將旅遊警示升高到最高級,呼籲民眾不要出國,否則很可能會無限期受困境外。
    2020/03/20 19:55
  • 特權?醫生兒被爆3月出國 張上淳:未違規

    新冠肺炎全球擴散,上個月底限制醫護出國,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說非必要不出國,但疫情中心專家諮詢召集人張上淳,被爆醫生兒子在3月去美國玩,張上淳今(20)天回應,兒子依當時旅遊警示狀況報准出國。
    2020/03/20 19:40
  • 全球旅遊警示調升至「紅色」 外交部建議避免出國

    外交部今天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自21日凌晨起,提升全球疫情警示至第三級(警告),外交部也相應調升全球旅遊警示至「紅色」,民眾宜避免前往所有其他國家地區。
    2020/03/20 17:42
  • 全球旅遊疫情建議升至3級 避免所有非必要旅遊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拉丁美洲、非洲及大洋洲影響範圍不斷擴大,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21日起全球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呼籲避免所有非必要出國旅遊。(編輯:吳協昌)1090320
    2020/03/20 16:31
  • 美提升旅遊警示至最高級 籲全民勿出國

    隨著全球確診人數破20萬,美國確診人數的最新統計也來到了14250例,死亡來到205例,美國國務院將全球旅遊警示,調升到最高級別,要全美國民眾不要出國,而加州也頒布了全州禁足令,要4千萬民眾避免非必要外出。
    2020/03/20 13:43
  • 「又不一定會中」女堅持飛日本 超瞎理由掀眾怒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而台灣近期的確診個案,幾乎都為境外移入,指揮官陳時中也宣布,日本旅遊警示升為第3級。但卻有網友在PTT爆料,一名護理師朋友的姊姊,不聽勸堅持要到日本找男朋友,貼文一出引發眾怒、罵聲不斷。
    2020/03/20 13:02
  • 快訊/航空停飛男警困「土耳其」 昨晚轉機抵台

    最新消息,彰化縣警局陳姓警務員,用年假請特休,堅持跟妻子到土耳其旅遊,10日出國,原訂20日返台,卻遇上阿聯酋航班停飛台北,土耳其旅遊警示又升到第三級,因此提前一天,在19日晚間10點多回台灣,目前他們採檢都成陰性,也已經回到住家進行隔離。
    2020/03/20 12:24
  • 美國提升全球旅遊警示至最高級 籲民眾勿赴海外

    武漢肺炎持續在美國各州肆虐,確診病例已突破1萬大關。為了抑制疫情,美國國務院今天將全球旅遊警示提升至最高第4級,呼籲民眾避免出國,否則可能被迫無限期滯留海外。
    2020/03/20 10:41
  • 日本對全球發出「旅遊一級警戒」 勸國民勿出國

    全球疫情拉警報,日本也破天荒對所有國家,發出一級旅遊警示,同時拉高對歐洲的封鎖線,包括歐盟國等38國,已發行的簽證將停止效力,入境後也要隔離14天。新冠疫情各國境管,已重創日本經濟,尤其是觀光,根據下午公布的最新數據,二月訪日外國旅客同比下滑58%,陸客更是大降88%。而先前占據各大新聞版面的郵輪鑽石公主號,現在事後檢討發現,當日本厚勞省職員、檢疫官紛紛傳出確診,前往支援的自衛隊2700人,卻沒有一個人感染,關鍵在什麼地方,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3/19 19:59
  • 硬要出國確診將公布姓名 立委驚曝恐成「防疫漏洞」原因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政府日前宣布若國人故意前往第三級旅遊警示地區,受感染確定者將公布其姓名。對此,立委洪申翰昨(18日)質詢時,指出恐造成防疫漏洞的原因。
    2020/03/19 09:36
  • 全球逃離潮!機場入境爆滿 客抱怨連連

    只要人口流動,新冠肺炎就會繼續蔓延!指揮中心今天下達最新規定,19日開始全面禁止非本國人入境,除非有居留證或是相關證件才可以,但入境就得乖乖接受14天的居家檢疫,因此在今天下午有不少遊客趕著回到台灣,也讓空蕩蕩的機場難得湧進滿滿人潮,有些是來工作的,有些是留學生,甚至受困摩洛哥的旅行團,經過2天的轉機終於抵達,只是有些遊客不滿,檢疫人員動作太慢,抱怨連連。
    2020/03/18 21:47
  • 傻眼!葡萄牙蜜月「退費難」 硬頭皮去後升3級

    先前有里長揪出國被輿論撻伐,天母的天玉里原本也有奢華俄羅斯之旅,但里長早早決定,4月的旅程暫停出團,避免被感染風險,但「出國」變敏感詞,也有人因為錢無法退「身不由己」,就像林先生早早訂好葡萄牙之旅,卻在出發前一天才升至第一級注意,團費7萬多元,幾乎不能退,只能硬著頭皮去。
    2020/03/18 19:14
  • 武漢肺炎添旅行變數 部分印度台商禁台幹返台

    台灣昨天把印度列入武漢肺炎第三級旅遊警示地區後,因疫情產生的旅行不確定性,及持工作簽證台灣人在入境時受到更多盤查,已有許多台商暫時禁止派駐印度台籍幹部返台。
    2020/03/18 16:09
  • 美加澳紐旅遊疫情警告 19日起入境居家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自3月19日零時起,美國、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4國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請國人非必要勿前往。
    2020/03/18 15:25
  • 國際旅遊疫情建議提升 桃機出入境人數續下探

    國境單位今天指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國際旅遊疫情建議被提升到第三級警告,導致桃園國際機場出入境旅客數急速下滑,昨天剩下約1萬2000多人,逼近三月份低點。
    2020/03/18 14:49
  • 菲國停飛!協調「長榮」增機位 72小時內返台

    滯留在北非摩洛哥的國外旅客,目前旅行社都將旅客全部集中在卡薩布蘭卡附近的飯店等候,正積極協調阿聯酋航空增派班機,另外指揮中心3/19將菲律賓升級為第三級旅遊警示,菲律賓政府也宣布開放72小時給所有想離開的外國人離境,現在遊學代辦業者頭也很痛,正協調長榮可以擴大機位。
    2020/03/18 14:35
  • 留學生返國 指揮中心:無家可歸才考慮集中檢疫

    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調升多國旅遊疫情警示,留學生可能因此要返國,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留學生返國需居家檢疫,無家可歸才會考慮集中檢疫或由地方安排檢疫處所。
    2020/03/18 13:44
  • 等2小時!通通得填表入境 旅客大排長龍

    桃機入境出現大排長龍!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東南亞四國「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自19日起升為三級旅遊警示,而在17日下午4點,還沒登機的旅客,入境就得居家檢疫14天,消息一出,當天晚間的入境通道,全擠滿剛下機的旅客,等著繳交健康聲明表,只是說,原本要住雇主家的外籍移工,現在得先居家檢疫,但要送去哪裡,讓移工仲介好頭痛。
    2020/03/18 13:12
  • 旅行社禁止出團至4月底 退費配合政府規定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不少國家已經被列為旅遊警示區。雄獅旅遊今天正式宣布,全線停止出團至4月底;可樂旅遊則是疫情警告區都停至4月底。
    2020/03/18 12:57
  • 「里長就千該萬死?」 村長爆桃市高官荷蘭返台直接上班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我國已將歐洲多國旅遊警示已提升至三級,中和林姓里長日前帶團遊歐洲被罵翻,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昨(18日)在臉書指控桃園市兩高官去荷蘭考察,上月27日返台後立刻上班甚至到議會開會。對此,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應了。
    2020/03/18 12:56
  • 侯友宜建議總統發布「緊急命令」 提升疫情戰備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建議總統蔡英文發布緊急命令,限制國人前往列為第三級旅遊警告國家,並限制上述國家的非本國人入境1個月;這段時間也不再引進移工,並限制移工出境。
    2020/03/18 12:28
  • 快訊/雄獅跟進! 宣布4/30之前旅行團一概暫停

    在昨天喜鴻旅行社宣布4月底之前所有既定旅行團暫停出團之外,國內知名雄獅旅行社也於稍早對外宣布,4月30日之前所有國外出遊團一概暫停,主要因為指揮中心昨天又新增多國提升旅遊警示,稍早也宣布國人入境一概要居家檢疫,因此緊急發布出團暫停訊息,5月狀況將再視疫情狀況而定。
    2020/03/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