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旅遊警示 結果共497筆

  • 疫情封鎖太嚴格 美國下令領事館非緊急人員離開上海

    美國國務院今(12)日上午更新針對中國大陸上海地區的旅遊警示,有鑑於當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與相關封鎖措施造成的影響,下令要求位於上海的美國領事館非緊急人員及家屬離開。
    2022/04/12 13:26
  • 港確診破50萬!麥當勞部分停業 美旅遊警示

    香港疫情嚴峻,不但確診病患總數已經突破50萬,昨天新增死亡超過280例,同樣創新高,也因為確診人數實在太多,香港麥當勞宣布,旗下38間分店暫停營業,因為店內人手跟物流都出問題。
    2022/03/08 12:46
  • 香港疫情失控 美將旅遊警示升至最高籲國民勿前往

    香港COVID-19疫情失控,美國國務院提升對香港的旅遊警示級別至最高的第4級,建議民眾不要前往,並指香港當局因應疫情實施限制措施,可能會令家長和子女被迫分開。
    2022/03/02 15:45
  • 全球新確診週降21%!香港逐日惡化 再增8千例

    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疫情報告,指全球新增確診個案連跌三週,僅西太平洋地區病例上升,且增加近三成;其中香港確診數更是連日飆升,今天(23日)再新增破8千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三月全民強制檢測三次。而疫情趨緩的美國,旅遊警示名單再新增馬來西亞、不丹等亞洲四國為最高等級;各州則陸續解除口罩令,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則開始考慮,秋天針對特定族群開打第四劑加強針。
    2022/02/23 20:00
  • 美疫爆炸!一天135萬人確診 將建議戴N95口罩

    美國疫情再次寫下世界紀錄,一天增加135萬人確診,新冠住院也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高,超過13萬人,高於去年一月的紀錄;不斷升高的確診數,也讓美國醫療體系吃緊,部分地區醫院已開始讓無症狀,或症狀輕微的確診醫護,返回工作崗位。受影響的不只醫院,學校也因教職員、校車司機人手不足,面臨多重挑戰,全美第三大學區芝加哥,更因為教師工會槓上市長,讓30多萬學生無法上課。而疫情居高不下的美國,最新也對加拿大升高旅遊警示,列為最高第四級,建議美國人不要前往。
    2022/01/11 20:00
  • 快訊/防堵Omicron!以色列鎖國 美CDC最高旅遊警示

    大魔王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歐洲已有至少5國確認有Omicron變異株患者,以色列現在開第一槍,宣布關閉邊境兩周,而美國CDC也宣布,把包括南非等8國的旅行建議列入風險最高的「第4級」警示,美國專家佛奇表示,Omicron變異株可能已經在美國出現,只是還沒有通報。
    2021/11/28 08:30
  • 美提升德國丹麥旅遊警示 法總理遭突破性感染

    歐洲疫情嚴峻,美國CDC將德國跟丹麥,旅遊警示提高到最高等級。另外已經打過兩劑疫苗的法國總理,證實遭到突破性感染。奧地利展開全國封城,民眾無奈表示,「好像住在高級監獄」。
    2021/11/23 17:28
  • 與病毒共存破功?美國提升新加坡至最高風險旅遊警示

    新加坡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近來每日確診人數屢突破3千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本週也將新加坡的旅遊健康風險,提高至最高的「第四級」警示。
    2021/10/19 12:57
  • 海地黑幫坐大.綁17美加神職人員 贖金交涉保密

    海地連續遭遇強震和總統被刺身亡,國家的經濟、政治和治安都墜入谷底,今年以來綁架案就超過600起,7月至今暴增300%,其中29件涉及外國人。上周六(16日),17名美國與加拿大籍的神職人員和家人,在首都太子港遭綁架,海地和美國政府目前正與黑幫交涉,但不願透露細節。美國國務院隨即將海地的旅遊警示升高到4級,警告民眾不要前往。調查顯示,太子港現在有一半都掌控在黑幫的手裡。
    2021/10/18 19:55
  • 英國解封確診數激增 美國發最高級警示:勿前往

    英國今天凌晨解除大部分COVID-19防疫限制,歡慶「自由日」;但在英國病例激增下,美國國務院和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雙雙針對前往英國旅行發布最高級警示。
    2021/07/20 12:32
  • 英國病例激增還解封 美發旅遊警告「勿前往」

    英國週一新增將近4萬確診,但英格蘭地區還是如期解除封鎖,讓美國趕緊提高旅遊警示,希望國民不要到英國旅行。而現在還有一個讓英國首相強生頭痛的消息,他的前顧問出來爆料,說強生去年反對二次封鎖,理由是,新冠肺炎死者大部分超過80歲,不想封城影響國內經濟。
    2021/07/20 12:07
  • 快訊/美疾管局降香港旅遊警示至1級 國務院維持3級

    美國疾管局週四調降香港的旅遊警告到第一級的低風險,之前香港在美國疾管局的旅遊風險是第二級中等風險,不過美國國務院仍然維持香港旅遊警告在第三級「考慮是否前往」,主要是因為香港國安法後的風險。
    2021/06/18 08:03
  • 日本上修GDP Q1年萎縮3.9% 實質-4.6%最慘

    日本內閣府公布2021年第一季GDP(國內生產毛額),修正了5月發布的初值,年率由萎縮5.1%上修至萎縮3.9%;而實質GDP維持年減4.6%,與初值相同,仍是史上最糟。內閣府同時公布5月街頭景氣,餐飲、零售等服務業受到防疫限制,景氣指數下滑1個百分點,至38.1,為連續兩個月惡化。但日本全國大規模施打疫苗,整體疫情也逐漸受控,美國國務院因此調降日本的旅遊警示,由最嚴重的第4級降緩為第3級。
    2021/06/09 19:52
  • 自購輝瑞疑遭空殼公司詐騙!大邱市長道歉

    美國國務院最近放寬數十個國家的旅遊警示,南韓也是其中之一,被降到了最低的一級;南韓施打新冠疫苗的進度後來居上,最近也力拚要提前形成群體免疫,昨天(8日)南韓就正式宣布,最快七月份,就能啟動「旅遊泡泡」,開放打完疫苗的民眾,以團進團出的方式,到海外旅遊!不過南韓新冠疫苗接種,這個月初其實曾鬧出風波,大邱市市長誇下海口說要自購3千萬人份輝瑞疫苗,沒想到卻疑遭空殼公司詐騙,最終一場空,昨天他召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承認「採購失敗」。
    2021/06/09 19:51
  • 日本疫情趨緩 美國對日旅遊警示調降至3級

    日本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美國國務院8日對日本的旅遊警示從最嚴重的第4級「請勿前往」調降為第3級建議民眾「三思而後行」。
    2021/06/09 10:24
  • 以色列青少年打疫苗 英國遊客卡關葡萄牙

    英國國內的Delta變種病毒疫情還沒降溫,因此針對同樣有變種病毒疫情的葡萄牙,修改旅遊警示,原本回國不需要隔離的限制,改成隔離10天,讓不少已經在享受南歐風情的英國人,只好取消假期,搶在新規上路的8號之前回國,機場也因此擠滿人潮。新一波疫情可能影響到21號完全解封的時程,英國的疫苗計畫不能停,上周批准12到15歲的青少年使用輝瑞疫苗。不過另一個國家以色列的腳步更快,6號星期日,已經在替這個年齡層打疫苗了。
    2021/06/07 20:00
  • 日本出現印度變種病毒! 美國緊急頒旅遊禁令

    日本疫情持續升溫,大阪呼籲中央政府,將緊急事態令再延長,因為當地重症病房使用率已經達到90%,逼近崩潰邊緣。但奧運就快開幕,國際奧委會沒有打算停辦,但日本疫情沒有好轉,現在又出現印度變種病毒,美國把日本旅遊警示升到最高級,建議公民不要前往。
    2021/05/25 22:33
  • 勿往日本! 美國升最高級旅遊警示 衝擊奧運

    東京奧運進入倒數不到兩個月,美國國務院在25號宣布升級日本的旅遊警示,提高至最高的第四級,呼籲「暫勿前往、建議撤離」。美方最新決定引起日本騷動,政府官員紛紛出面強調奧運完全不受影響。而日本政府舉行大型疫苗接種,帶動各地方政府效法,向中央申請比照辦理,但施打人力不足;日相菅義偉表示,正與急救士、臨床檢驗技師等團體積極洽談中,有望增加數萬名施打人員。
    2021/05/25 19:58
  • 世衛批大國疫苗掃貨 美升日旅遊警戒至「勿前往」

    世衛大會在日內瓦召開,台灣是五年沒有獲邀,在這次會議中,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指出全球正面臨「疫苗危機」,表示全球大多數的疫苗都集中在10個富裕國家手上,導致其他國家出現疫苗荒,而兩個月後就要辦奧運的日本,現在接種率不到2%,確診人數卻還在增加,美國國務院調高對日本的旅遊警示,警告公民不要前往
    2021/05/25 15:18
  • 本土疫情升溫 美國是否調升對台旅遊警示受關注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美國國務院4月曾把台灣從最低的第一級「採取正常的預防措施」調升到第三級「三思而後行」,現在國內疫情又爆發,美國是否再度調升對台旅遊警示,引發關注。
    2021/05/04 11:07
  • 嬌生疫苗凍結1周 歐盟建議警語標示血栓副作用

    美國的嬌生疫苗,因為也出現嚴重血栓,甚至死亡的案例,上周緊急停用;歐洲藥品管理局進行研究後,認為血栓和疫苗可能有關,建議在嬌生疫苗上標示可能出現罕見血栓副作用,並列出相關症狀,讓民眾就算遇到了,也能及時就醫避免情況惡化。嬌生也接受這項建議,20號宣布恢復對歐盟的出貨,荷蘭也成了血栓事件後,歐盟第一個表示會使用嬌生的國家。然而全球儘管已經施打了8億6千萬劑疫苗,許多地方疫情還是居高不下,美國決定調整旅遊警示指引,原本最高警戒,第四級要民眾「建議勿前往」的國家只有34個,現在因為疫情,一口氣要增加超過160個以上;不過台灣被列在最低風險的第一層級,再一次顯示對我們防疫成果的肯定。
    2021/04/21 20:00
  • 快訊/把握連假最後時刻! 雙北景點午後現人潮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雙北景點湧現人潮,根據「台北旅遊警示燈號」下午西門町和台北兒童新樂園都亮起紅燈,陽明山、台北市立動物園等,則亮起黃燈,新北市烏來、中和烘爐地也因人潮增加開始管制,至於淡水金色水岸,也是人潮過多,新北市政府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前往!
    2021/02/16 15:34
  • 快訊/緬甸反政變抗議 美國上調旅警籲勿前往

    緬甸軍方政變已經進行到了第八天,抗議跟警方的武力驅逐,仍在持續中。美國國務院今天把緬甸的旅遊警示提高至最高的第四期,警告國人不要前往緬甸,預計抗爭行動短期內沒有停止的跡象。
    2021/02/13 13:05
  • 走春防群聚! 雙北推警示燈號、即時掌握人潮

    春節連假,民眾愛出遊,但台北市府和新北市府擔心怕民眾群聚,分別在網路上推出「旅遊警示燈號」和「人潮儀表板」,讓民眾第一時間就能掌握人差,有助於決定到底要不要前往旅遊景點!
    2021/02/10 18:44
  • 英國新冠病毒變異!傳染率高七成 歐港印斷航班

    英國在年底脫歐大限到期前,又面臨另一項挑戰,在英相強森宣布國內新冠病毒變異,傳染率可能高出七成後,幾乎所有歐洲國家都對英國關閉國門,暫時禁止往來英國的航班或列車,連最親近的盟友法國,也宣布中斷貨運,讓英國在耶誕節前宛如孤島,更影響無數原本計畫耶誕團聚的家庭。且不只歐洲停飛航班,最新加拿大、香港和印度也宣布,暫停英國航班;中東的以色列則不只禁飛英國,也停飛南非和丹麥的班機;沙烏地阿拉伯則暫停所有國際陸海空交通一個星期。
    2020/12/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