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施虐 結果共280筆

  • 狠父用烤肉鐵夾虐打 4歲女童滿身傷痕

    一名4歲女童遭到父親用大鐵夾施虐,全身傷痕累累!
    2017/04/24 21:09
  • 電擊棒教訓毛小孩 虐狗飼主:我跟牠玩

    高雄有名男子,竟然因為毛小孩不願意乖乖配合洗澡,竟然大聲喝斥牠,甚至還拿握在手上的電擊棒電牠,施虐過程,全被看不下去的民眾錄了下來,目前動保處已經主動介入調查,將等這隻法國鬥牛犬,經過診斷後,確認有無後遺症,試情節輕重,對飼主開罰。
    2017/04/21 16:30
  • 控住宿輔導員施虐 遲緩小六女童雙腿瘀青

    台南一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三月初突然被爸爸發現小腿肚滿是一條條的瘀青,追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學校宿舍的輔導員打的,讓爸爸很心疼,因為本身就是發育遲緩的女兒需要老師關愛,沒想到竟然遭到不當體法,讓女兒心身畏懼,甚至萌生輕生的念頭,讓他相當震驚,不滿學校知情不報,決定提告,但校方澄清第一時間有進行了解通報,否認隱匿。
    2017/04/11 17:46
  • 快訊/酷刑虐童7年 老師認罪稱「負責人指示」

    最新消息,補習班「快樂瑪麗安」前南海分校負責人林漢凌和2名老師,涉嫌以酷刑虐童長達7年,法院今天開庭,其中一名老師庭上哽咽部分認罪,反咬是受到負責人指示才施虐。
    2017/03/09 20:06
  • 遭控施虐 雇主家人:看護怕被遣返說謊誣陷

    印尼看護指控被黃家子女虐待!她說,只要失智的黃老先生吃不下飯,她就不能吃飯,餓得受不了,想到冰箱翻東西吃,就會被拿皮帶毒打,過的是地獄般的生活,但黃家人否認虐待,說這看護去年六月才來台,就已違規三次被仲介開單警告,他們說,真有囚禁看護,她怎麼可能自己打電話求援?黃家人說,看護應該是雇主死了,不想被遣返回國,經人指點才誣陷他們虐待。
    2017/02/08 13:20
  • 被保母施虐重摔...女童度過危險期仍「不樂觀」

    台南市昨天(1日)傳出有一名1歲4個月大的翁小妹妹,被保母施虐重創頭部,引起許多民眾憤怒。小妹妹目前昏迷指數還是6,但翁爸爸表示,她已經熬過31日的危險期,目前血壓上升到121,但還是依靠著儀器才能呼吸,「還不太樂觀...」新聞報導後,翁爸爸臉書湧進上萬名網友留言幫小妹妹祈福。
    2017/02/02 19:12
  • 女童保母家受傷命危  父母自責警覺不足

    台南市1名1歲多的女童在保母家撞傷頭部命危,女童父母懷疑遭35歲的保母林姓女子施虐;回想女兒身上曾有不明瘀傷,但因相信保母說法而沒有追究,心中也很自責。
    2017/02/01 17:15
  • 保母疑虐童 1歲4月大女童倒吊、重摔陷昏迷

    台南市一名1歲4個月大的女童,疑似在1月23日遭到保母施虐撞及頭部,硬腦膜下出血合併腦水腫,昏迷指數6,至今還住在加護病房急救,有生命危險!這名領有合格證照的保母,意外發生的隔天才坦承是把女童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搖晃,不小心摔下來,家長則指控保母第一時間說謊導致延誤送醫,已經向警方提告!
    2017/02/01 12:00
  • 快訊/和同居人虐死5歲女兒 狠母遭判7年10月

    發生在今年6月間,林姓男子不滿同居女友的5歲女兒深夜跑出去,竟和同居女友一同對女童施虐,不只掌摑、還毆打頭部,造成女童傷重慘死,最後2人還將女童載往桃園龜山第三公墓棄屍,今天新北地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林姓男子9年、女童母親7年10月徒刑。
    2016/12/16 21:31
  • 快訊/幼兒園虐兒 女老師涉傷害遭起訴

    最新消息,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幼兒園,今年一月發生體罰案,一名幼童疑似遭到3名老師和煮飯阿姨集體施虐,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張姓女老師起訴,另外2名老師及煮飯阿姨,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6/11/03 18:36
  • 快訊/毒販帶3歲童掩人耳目 還涉嫌施虐毆打

    台中市警方查毒,攻堅販毒集團巢穴,在裡頭意外發現一名3歲男童,全身多處挫傷,耳朵、脖子、手腳佈滿瘀青,事後了解,才發現原來黃姓女主嫌,把共犯女友生的孩子帶在身邊,企圖掩人耳目,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把孩子救了出來,將男童送醫後,現在已經請社工協助安置。
    2016/09/23 09:18
  • 控保母施虐 7月大女嬰搶救1個月不治

    台南一位黃先生控訴,7個月大的女兒在7月份時,託付給自家冷氣行員工女友照顧,沒想到隔了5天,孩子竟然昏迷住進加護病房,頭部有骨折多處撕裂傷,以及顱內出血,黃先生控訴女兒被保母虐待,而可憐的小女嬰,搶救至今不見好轉,家屬只能忍痛決定拔管,放棄治療。
    2016/09/09 13:10
  • 印傭對96歲老婦施暴15次 判刑10個月

    新加坡傳出,一名印尼籍女傭,多次對雇主高齡96歲的母親施暴,殘暴的施虐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受虐老太太於去年過世,這名印傭最近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2016/09/08 11:02
  • 乳房被烙鐵「燙平」!陸76歲婦控兒、媳施虐

    怎麼忍心!山東一名76歲婦人指控遭到小兒子和媳婦虐待,可見照片中她躺在病床上,口鼻插管、全身都有明顯傷痕,誇張的是左側乳房一片焦黑潰爛,婦人表示是媳婦用烙鐵「燙的」!連在場人員都不忍直視。
    2016/08/31 12:31
  • 怕受虐帶身邊 母嘆女兒遭同居人虐死

    警方清查,5歲女童受虐致死,施暴人可能不止一個,林姓女童的生母供稱,離婚之後原本把女童留在宜蘭娘家,但今年6月因為幫忙照顧的表舅情緒不穩,才特地帶到台北一起生活,但卻被同居人施虐。女童母親非常難過。
    2016/06/26 12:26
  • 10月大男嬰昏迷腦死 母疑保母施虐報警

    台南一名10個月大男嬰,24日因為腦出血昏迷送醫,今天上午呈現腦死狀態,由於男嬰當時由保母照顧,母親懷疑保母涉嫌施虐,已經報警。
    2016/05/31 19:21
  • 快訊/10月大男嬰昏迷腦死 母疑保母施虐報警

    台南一名10個月大男嬰,24日因為腦出血昏迷送醫今天上午呈現腦死狀態,由於男嬰當時由保母照顧,母親懷疑保母涉嫌施虐已經報警,雖然保母否認施暴,不過經查這名保母沒有執照卻進行托育,相關單位將會依法開罰。
    2016/05/31 18:11
  • 腦、腹部出血!2歲女童疑遭虐 送醫昏迷

    又傳出虐童案,宜蘭有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到父母親施虐,送到醫院時,腦部、腹部出血、肋骨骨折,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警方和社工介入調查後發現,女童的1歲弟弟身上也有多處的新舊擦傷,懷疑2人都遭到施虐,目前已經安置到兒少機構。
    2016/05/07 11:27
  • 翻垃圾桶吃爛蘋果 10歲童疑遭繼母施虐

    您能想像得到,現在的社會環境下竟然還有男童吃不飽、流落街頭嗎?有民眾發現,一名10歲男童在街邊翻垃報桶,還撿起爛蘋果在吃,立即打113通報社會局,男童送醫檢查,全身80%新舊傷痕,都是近3年,爸爸娶了繼母之後造成的,社工懷疑,男童長期遭到繼母施虐,已將男童送往南部祖父母家安置。
    2016/05/05 12:17
  • 狠心!母同居男友施虐 2歲男童雙腿瘀青

    高雄市一名2歲男童,被阿姨發現雙腿後側全都是鞭打的新舊淤傷,報案後才知道,下手的是男童的親生母親以及李姓同居男友,雙方才同居1個多月,李姓男子竟然就對孩子下如此毒手,男童已經暫時交由外婆照顧,而施虐的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男童會調皮哭鬧,所以才用電視訊號線鞭打教訓,不甘外甥被當成洩憤的對象,男童的阿姨打算對李姓男子提出告訴!
    2016/03/16 12:48
  • 2歲童保母家遭毆打 家屬控施虐怒PO網

    高雄一名王姓保母照顧2歲大男童,結果遭家屬PO網檢舉涉嫌打男童,導致孫子身上出現大片瘀青,社會局得知消息也介入調查,發現保母料理副食品時,男童疑似做出危險動作,才會遭到保母20幾歲的女兒毆打教訓,因此目前除了被罰上親子教育課程外,也要持續追查有無施虐。
    2016/03/11 18:34
  • 掃蕩黑幫!基警破獲 天道盟暴力討債

    基隆地區黑棒勢力橫行已久,角頭林立,各有各的勢力範圍,包括夜市附近的商家店面,幾乎都由天道盟太陽會和同心會共同把持佔據,最近更是傳出多起天道盟太陽會的幫派成員在各區鬧事,基隆警方近幾年大力掃黑,結果老大幾乎都被抓了,造成年輕一輩冒出頭,而且行事作風越來越狠,砸店示威甚至暴力討債,對被害人施虐的事件都層出不窮。
    2015/12/17 16:35
  • 她打我媽!女兒控母遭印尼看護 狠摔壓頭

    外籍看護竟趁家人不在,涉嫌毆打臥病在床的老婦人!新北市三重一名高小姐指控,半年前找了一名印尼看護照顧76歲的母親,但沒多久卻常聽到母親喊著對方打她,安裝監視器監看,果然拍到母親躺在床上,遭到對方用力摔頭,氣得報案,看護最後才坦承施虐行為,將近半年。
    2015/10/20 18:56
  • 剛出生40天… 男嬰喝奶入睡後窒息亡

    40天大的男嬰突然猝死!花蓮縣秀林鄉出生才40天的男嬰,14日清晨5點多被父親發現沒有反應,抱起查看才知到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但也慢了一步,警方接獲醫院通報,派人到男嬰家中調查,初步排除有施虐致死的可能。
    2015/07/14 17:46
  • 偷竊失風被逮 陸14歲國中生暴打國小童

    大陸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幾個國中生圍著一名小學生暴力毆打,被打的小孩身上被繩索綁住限制行動,國中生不只動手還拿點燃的菸頭燒燙小學生,這起形同小孩施虐小孩的事件因為太過殘暴,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5/06/23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