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施虐 結果共277筆

  • 網路營造恩愛形象 實際雙方聲請保護令

    前空姐在公婆家破壞,施暴的過程被曝光,就連事發後,警消人員到場,她還是不斷哭訴自己是被公婆施虐,事後更把整件事po上網,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對比她日前,還在網路營造夫妻恩愛形象,但實際上早就互相申請家暴令,說她的丈夫,在生活中還會錄影自保,但讓外人難以想像的是,夫妻倆彼此都申請家暴令核發,卻還是選擇住在一起,最後發生縱火事件,雙方嚴重燒傷,都有生命危險。
    2021/03/15 19:47
  • 目睹阿公被狠甩4巴掌 他痛揭父惡行:沒用的男人!

    基隆一名男子日前發現,父親竟在與阿公發生口角後,連甩82歲年邁阿公4個巴掌,還不斷出言叫囂,他看不下去父親施虐行為,在臉書公開家中監視器畫面,怒斥爸爸是「沒用的男人」。
    2021/02/12 21:00
  • 英加譴責陸施虐維吾爾 相繼禁止進口強迫勞動產品

    英國與加拿大今天指控中國違反人權,以「野蠻行徑」對待維吾爾少數民族,並宣布新規定,禁止進口疑似強迫勞動生產的產品。
    2021/01/13 12:40
  • 快訊/棉被裹屍命案!主嫌預告投案生變 未現身

    13日發生在新竹的離奇命案,死者被包裹在棉被裡,而徐姓主嫌逃亡一週之後,18日跟好友表示,當時對死者施虐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並不是真的想置他於死,經過友人勸說後,徐姓主嫌本來預計在今天下午投案,但疑似看到警方大陣仗改變計畫,遲遲沒有現身。
    2020/11/19 17:53
  • 埋女狠母彭女又要當媽 懷孕34周不續押

    四歲的彭小妹妹,被媽媽同居男友凌虐餵毒致死,媽媽發現女兒死後,提議埋屍,棄屍罪起訴,因為坦陳犯行,且懷有身孕,12月將臨盆,法官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台中娘家,餵毒施虐的陳姓男子,求處無期徒刑以上,繼續羈押。
    2020/10/29 14:22
  • 求刑無期以上 4歲女童遭虐餵毒致死埋屍

    9月份,南投名間樹下挖出四歲彭姓女童遺體,女童遭凌虐致死案才曝光,她生前不但遭虐待傷害,遍體鱗傷,還被餵毒,死因是餵毒抑制呼吸窒息而死,檢方起訴施虐的陳姓男子,具體求刑,無期徒刑以上。
    2020/10/26 12:59
  • 借友千萬! 遭竹聯幫強押恐嚇「不准討回」

    借錢幫忙朋友,竟還遭黑幫恐嚇不准討回!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投資失利,透過朋友跟兩名被害人借款一千萬元,但事後還不出來,竟跑去找竹聯幫捍衛隊幫忙,這夥人將被害人強押上車後,帶到藏匿據點毆打施虐,還強迫其中一人簽下300萬本票,事後警方攻堅逮捕6名嫌犯,搜出空氣槍與開山刀等犯案工具。
    2020/09/28 13:12
  • 2歲男童雙腳、臉頰大片瘀青! 社會處查原因

    雲林有媽媽投訴,2歲8個月大的兒子,才去幼兒園兩個星期,身上卻出現大片瘀青,媽媽質疑是不是幼兒園涉嫌施虐,不過園方拿出照片反控,早在開學第一天,男童身上就有傷,媽媽當時說是孩子跌倒造成,上學的這段期間,孩子身上也會出現不明瘀青,都有詢問家長,不能理解為何家長反過來指控是老師所為,雲林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
    2020/09/24 18:32
  • 快訊/關狗籠虐死1歲女嬰 狠心阿姨判無期定讞

    去年,台南發生一歲六歲月大女嬰遭未成年媽媽和她表姊、李姓男友人輪流施虐痛打,導致女嬰身亡,處理屍體的時候,冷血的表姊還建議分屍,最高法院審理後,重判表姊薛姓女子以及李姓男子無期徒刑,而女嬰母親移送少年法院處理,全案定讞。
    2020/08/27 12:07
  • 怎不回話!女童沒回答 遭繼父水刑施虐

    狠心繼父!桃園一名4歲女童,因為問話沒回應,遭到繼父用衣服綑綁小手、用冷水猛灌嘴巴和鼻子,甚至還被掌摑,身上都是傷。而女童生父看到施虐照片,氣得揭發這起家暴事件。其實她的媽媽第一時間就已經報案,社會局也接獲通報,介入處理,目前女童已經獲得安置。
    2020/08/17 12:49
  • 注意!兒童「受虐案」發生 竟是這個因素導致各界憂心

    兒童受虐案件層出不窮!為了找出台灣兒虐率發生的危險因子,長庚兒少保護中心團隊,進行兒虐發生率與社會經濟醫療等因素研究,從過去12年統計超過16萬名兒童遭受身體與精神等不當對待,發現失業率與兒虐發生有相關性!
    2020/08/06 22:44
  • 印度嫌犯常遭虐死 調查:多數警察未人權培訓

    印度坦米爾那都省警方近日疑似虐待一對被拘留父子致死,引起輿論批評,指這類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根據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印度警察普遍沒有接受人權教育的培訓。
    2020/06/30 22:40
  • 搶救對話!女童雙腳潰爛大哭 母嗆不是我燙的

    台南4歲女童遭繼父懲罰,拿熱水燙傷,媽媽及繼父竟然沒將她送醫院治療,只簡單塗藥,導致傷口潰爛,他們甚至在第一時間否認虐童,檢方認為繼父罪嫌重大,而且有反覆施虐之虞,已經將他依傷害罪聲請羈押獲准。而家屬搶救女童過程的對話曝光,狠心媽媽一再說謊,女童則是難掩疼痛不時放聲大哭,聽了令人鼻酸。
    2020/06/29 12:54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的繼父,第一時間謊稱女童燙傷是意外,但外婆跟舅公證實對方之前就曾打過小孩,可能是最近又變本加厲,更懷疑是疏於照顧,傷口才會惡化,而對於女童媽媽有過三段婚姻,還生下四名小孩,家屬也是頻頻搖頭,根本搞不清楚,由於生母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到底是否曾一再對女童施虐,將是社會局持續追查的重點。
    2020/06/28 20:54
  • 議員控岳母疑遭虐 安養中心駁斥將提告

    台北市文山區一家安養中心,被市議員李慶元指控,疑似對岳母施虐,不僅半夜將人叫醒,連身上的傷勢也來源不明,對此安養中心召開記者會反駁,強調配合社會局調查後,並沒有虐待老人的情況,更反問李慶元議員,若認為照顧不周,為何不將岳母轉到其他安養中心。
    2020/05/18 18:20
  • 議員控照服員疑施虐 安養中心嚴正否認

    台北市文山區一家安養中心,被人指控說有疑似虐待老人家的狀況,像是在冷颼颼的冬夜,有照服員三更半夜叫醒老人家,台北市市議員李慶元也質疑,岳母的傷勢來源不明,雙方對簿公堂中。對此,安養中心發聲明稿,否認虐待老人,台北市社會局表示,也初步調查,沒有任何不法情事。
    2020/05/18 13:50
  • 直擊!黑幫私刑命案 30警攻堅再逮惡煞

    上個月底,台北市大同迪化街,發生私刑虐死命案!案發後,員警逮捕5名兇嫌,4人被收押,不過警方懷疑有幕後藏鏡人未到案,因為嫌犯全程拍下施虐過程,是為了警告對方,因此再次執行逮捕行動,TVBS獨家直擊攻堅過程,專案小組透露,整起命案疑似跟黑幫內鬥有關連。
    2020/05/13 19:59
  • 情殺?財殺? 桶屍案死者疑生前遭虐後勒斃

    高雄橋頭桶屍命案,最新進度,警方目前掌握死者身分,將從林姓婦人周遭親友進行追查,而法醫解剖發現,死者身上多處骨折和出血點,疑似生前遭人施虐後勒斃,目前不排除一人以上犯案,只是死者失蹤前手機停用,後續也沒有刷卡、就醫紀錄,也增加警方的辦案難度。
    2020/04/04 19:00
  • 老師體罰、霸凌學生 校方記「一支大過」了事

    台中某國中陳姓男老師,3年前,對班上一位學生霸凌、體罰,施虐了一整年,被害人家長發現異樣,才東窗事發,社會局都對老師開罰6萬元並公布姓名,校方卻只記他「一支大過」,再度引發家長不滿,而教育局礙於法律限制,只能承認學校決定,家長改採司法途徑,控告陳姓老師公然侮辱成立,被處拘役100天。
    2020/03/30 19:11
  • 長期施虐10歲女兒致死 日狠父罕見遭重判16年

    日本一名狠心父親因長期以殘暴手法虐待當時10歲女兒致死,遭檢方具體求刑18年,千葉地方法院今天罕見重判被告16年,相較其他類似虐童判決都來得重。 長期施暴虐待致死
    2020/03/19 13:58
  • 狠繼父打死4歲男童 拖18小時報案自首

    彰化鹿港一名狠心的繼父,因為管教吃飯,毆打四歲男童小弟弟,小弟弟哭鬧,半夜被丟出門外,媽媽把孩子抱回來,卻沒送醫,18個小時之後,男子報案自首,警方到場,孩子已經死亡僵硬。繼父殺人罪,羈押禁見。
    2020/03/16 19:33
  • 惡男咬掉愛貓左耳 自稱「怪物」天天虐待次數記不清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但英國1名飼主,家裡養了1隻寵物貓,但卻是對牠施虐暴力相向,甚至還把牠的左耳咬斷,整個血肉模糊,讓人看了十分不捨。事後這隻受傷的貓咪已經被救出,至於這位狠心的飼主則是遭判處3個月徒刑,且終身不得再飼養寵物。
    2020/03/04 08:04
  • 「日行一善」邪教虐打影片曝 幹部踹飛信徒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去年爆出在大陸廣西虐打信徒致死,當時逮捕自稱「聖母」的林欣月還有多名幹部,地檢署偵查終結,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致死和重傷等罪提起公訴,最新施虐影片也曝光了。
    2020/01/21 22:27
  • 不耐1月大兒子哭鬧 台南狠父涉施虐被起訴

    台南市麻豆區21歲李姓男子,疑因不耐剛出生1個月的兒子哭鬧,涉嫌在去年11月間施虐,造成兒子重傷送醫急救。台南地檢署日前偵結起訴,請求台南地方法院量處適當之刑。
    2020/01/17 15:24
  • 台中3歲男童疑遭虐死 頭顱解剖有多處出血傷

    台中市3歲王姓男童17日晚上送醫,身上有多處傷痕疑遭施虐,急救後仍傷重不治,法醫今天解剖男童遺體,發現頭顱有多處出血傷,詳細死因仍待鑑定釐清。
    2019/11/21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