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施政表現 結果共93筆

  • 蔡英文未來施政表現 5成民眾有信心

    2016年的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總統,同時民進黨在立法院也取得68席次,單獨取得國會過半,民進黨完全執政,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在蔡英文上任總統之後,民眾認為新政府應該要優先處理哪一方面的問題呢?調查發現,發展經濟(51%)是民眾認為蔡英文就任後應最優先處理的事項,其次為維護兩岸關係(29%),而蔡英文在選前政見中強調的國會改革,則有15%民眾認為應該優先處理,比例低於其他事項。
    2016/01/29 16:38
  • 柯文哲滿意度下滑 逾半市民:「颱風應該留守」

    八月八日蘇迪勒颱風來襲,帶來20年來最大的風力,造成台北市一萬六千多棵路樹傾倒或斷裂,由於需清理的路樹過多,公園處人手不足,直至本周才陸續將受損路樹清理完畢。而蘇迪勒颱風的狂風暴雨,也造成南勢溪原水濁度提高,台北市及部分新北市地區自來水混濁,台北市民沒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用,引發民怨,雖然在兩天後恢復正常供水,但台北市政府的應變仍引發不少爭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八個月以來,56%台北市民表示滿意柯文哲的施政表現,較五月時的調查下滑3個百分點(59%:56%),而不滿意的比例則維持在25%,20%沒有表示意見。而對於蘇迪勒颱風在台北市造成災害,柯文哲救災的表現,有50%台北市民表示滿意,但不滿意的比例也有36%,另外15%沒有表示意見。
    2015/08/19 13:46
  •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陳菊施政滿意度並列第一 皆為68%

    2014年底九合一大選結果,六都之中,民進黨奪得四席,無黨籍獲得台北市一席,國民黨僅餘新北市一席。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分別以最高得票數(百萬票)及最高得票率(73%)當選連任,而新北市長朱立倫雖成功連任,但與對手游錫堃差距只有1%。而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獲勝,使得台中及桃園政黨輪替;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無黨籍素人之姿,獲85萬票當選首都市長。六都市長就任滿月,TVBS民調中心針對6個直轄市首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同時也詢問民眾對市長未來施政信心及喜好度,讓民眾評比市長上任至今的施政表現
    2015/02/03 17:29
  • 〈快訊〉TVBS最新民調! 柯施政首月滿意度近7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一個月,首份民調出爐!根據TVBS民調中心,台北市民對於柯文哲的施政表現,有68%民眾表示滿意,13%的民眾不滿意,沒意見的則佔18%,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接近7成,比選舉時的得票率57%還要高
    2015/01/23 12:58
  • 24%滿意就奪冠! 馬內閣施政低迷

    民眾對馬政府內閣表現滿意嗎?有份民調針對12位閣員調查,文化部長龍應台滿意度只有2成4,卻拿下內閣中的榜首,顯示整體施政表現,民眾不是太買帳,超過7成6的民眾不知道原能會主委蔡春鴻是誰,7成2的民眾認不出農委會主委陳保基,更別提評論他們的政績。
    2014/05/13 18:30
  • 「爺們」管中閔做不好? 江揆動怒開罵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因為GDP保2破功,立委放話不讓他領年終獎金,管中閔脫口而出「爺們不怕」,表示自己無所謂,不過今天「老北京」李敖卻吐槽,說爺們是很粗俗、很無禮、佔人便宜的用語。管中閔不只領不到年終,還被行政院長江宜樺盯上,今早政院開人才會報,江宜樺不滿經建會的表現,當著管中閔的面開罵,至於其他閣員同樣因為施政表現,立委祭出刪預算,經濟部長張家祝年終獎金因此對半砍;儘管閣員都說尊重立院,但接二連三被點名,卻不見行政院長出面緩頰,立法院再狠,都只能尊重。
    2013/12/03 18:45
  • 上任3天 歐巴馬施政成績受檢驗

    美國總統歐巴馬走馬上任才短短3天,已經有人迫不急待檢驗他的施政成績,美國就有網站詳細紀錄,歐巴馬在選前開出了510張政見支票,現在已經兌現了10多張,歐巴馬也心知肚明,當前的經濟情勢十分不妙,他的執政蜜月期不會太久,因此才剛上任,就卯足全力,要讓全美民眾看到他的施政表現。
    2009/01/23 21:37
  • 台中火車站反扁遊行 民眾嗆聲

    民進黨發起228紀念遊行,在台中火車站卻有一場反扁遊行,領隊竟然是一位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前主委,他說不滿陳水扁總統的施政表現,所以希望陳總統下臺。
    2006/02/28 20:03
  • 藍軍立委痛批! 要求謝揆請辭待查

    立法院今天開議,立委們休息了2個月,衝勁十足,但也掀起一陣口水亂象在國是論壇上,藍綠立委攻防焦點鎖定行政院長謝長廷的施政表現,台上罵得口沫橫飛,台下噓聲不斷。
    2005/09/13 10:10
  • 謝長廷上任滿月表現 四成八民眾滿意

    行政院長謝長廷2月1號上任已經1個月了,根據TVBS最新民調,48%的民眾對謝長廷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不滿意的有一成;另外,內政部長蘇嘉全宣示全力拼治安,但是民調顯示,72%的民眾不滿意現在社會的治安狀況。
    2005/03/03 17:36
  • TVBS最新民調 鄭永金滿意度七成

    年底縣市長選舉,新竹縣的選情如何?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現任縣長鄭永金的施政表現,獲得7成的新竹縣受訪選民支持。
    2005/02/08 17:31
  • TVBS民調 逾7成桃縣選民肯定朱立倫

    年底縣市長選舉,有意參選者悄悄展開佈局,不過桃園縣的選情,現任縣長朱立倫展現超強贏面,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7成2桃園縣民滿意朱立倫的施政表現,如果朱立倫競選連任,有7成的民眾願支持,想要問鼎桃園縣長寶座的人,恐怕要加倍努力。
    2005/02/07 17:36
  • 世新大學民調 游揆滿意度5成3

    內閣盛傳將改組的同時,今天(30日)也有一份最新民調公佈,顯示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施政表現有5成3的民眾表示滿意,游院長個人的滿意度還高過陳水扁總統,而受邀評論的謝系立委當選人管碧玲認為未來閣揆應該當個避雷針,不要讓總統常上火線,才不會折損總統的支持度。
    2004/12/30 12:25
  • 馬英九點名歐晉德 理想北市長人選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在就職6週年的記者會上,公開點名前副市長歐晉德是不錯的台北市長接班人,雖然歐晉德維持一貫低調,笑著婉謝,不過已經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秦慧珠,砲轟馬團隊施政表現差,還質疑馬英九不是真心要提攜歐晉德。
    2004/12/25 17:52
  • 中執會移師高雄 主打謝長廷施政表現

    民進黨今天把中執會移師高雄舉行,除了要為高雄市議員補選造勢外,從場景的安排還有時間的規劃上,都有替高雄市長謝長廷宣傳施政、表現的用意!而身為東道主的謝長廷也充分展現出在接班梯隊上不輸人的霸氣。
    2004/07/16 18:34
  • TVBS民調 游揆滿意度下降9%

    組閣一年半的游內閣施政表現如何?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游院長施政滿意度下降了9個百分點,整個內閣的表現,也下降了4個百分點;此外,因為花蓮路檢查賄備受爭議的內政部長余政憲,滿意度則從半年前的第七名,降至倒數第二名。
    2003/08/11 18:20
  • 雜誌調查施政表現差 謝長廷尷尬

    天下雜誌調查縣市長施政滿意度,高雄市長謝長廷不但輸給第一名台北市長馬英九,名次還落到第16名,黑金問題更高居榜首,使得才剛剛批評過台北經驗的謝長廷,相當尷尬。
    2003/07/29 11:57
  • 「總統大選─總統報告」 宋楚瑜獻出歌唱處女秀

    2004年總統大選將近,朝野之間力拼總統選舉的煙硝味越來越重,各家政論節目也開始進行搶人大戰,為了幫助選民對自己「死忠」的候選人作最完整的檢驗,TVBS-N特地製作「總統大選─總統報告」節目,由當家主播方念華獨家專訪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訪談中宋楚瑜痛批執政黨的各項施政表現,讓現場頓時火藥味十足。
    2003/06/1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