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3天 歐巴馬施政成績受檢驗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3 21:37

美國總統歐巴馬走馬上任才短短3天,已經有人迫不急待檢驗他的施政成績,美國就有網站詳細紀錄,歐巴馬在選前開出了510張政見支票,現在已經兌現了10多張,歐巴馬也心知肚明,當前的經濟情勢十分不妙,他的執政蜜月期不會太久,因此才剛上任,就卯足全力,要讓全美民眾看到他的施政表現。

首席大法官羅伯茲:「恭喜你!總統先生!」

宣誓就職的歷史時刻結果,重負大任擔上肩頭,歐巴馬選前的承諾要開始一一實現。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要為95%美國人減稅,我會簽署一項全面性健保方案,我會頒布嚴格的碳排放標準。」

歐巴馬選前510張競選支票,上任3天後,已經兌現了好幾張。

延攬共和黨人士入閣,關閉關達納摩監獄,還有以高道德標準規範遊說文化,歐巴馬都做到了,還剩下492張政見支票等著兌現,雖說歐巴馬才不過上任3天,有點太過苛求,不過全美民眾和歐巴馬的蜜月期肯定不會太久。美國民眾:「1、2個月吧,我想不會太久,我看是前100天。」

這一點歐巴馬也知道,才會在上任後,忙著簽署行政命令,還要在每天例行的情治簡報之外,增加經濟簡報。美國白宮發言人吉伯斯:「總統要求在每日例行工作中,加入經濟簡報。」

因為國家正處於經濟危機中,每天掌握最新經濟情勢,有助於施政決策,歐巴馬求治心切,全美民眾也等著看他如何帶領美國走向新希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