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施政報告 結果共544筆

  • 蘇貞昌混亂中施政報告 立委站椅子上質詢萊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質詢時國民黨立委在旁高喊蘇貞昌下台,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索性罕見地站在椅子上質詢。
    2020/11/27 14:27
  • 蘇貞昌施政報告! 藍委狂喊「先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萊豬進口管控「五大措施」,不過國民黨痛批根本是五大騙局,藍營指出,像是逐批查驗現階段不可能,因為邊境管理能量根本不夠,行政院是在玩文字遊戲。
    2020/11/27 13:29
  • TVBS民調/開放萊豬進口 蔡英文、蘇貞昌滿意度續降

    萊豬五原則前,開放萊豬進口公投議題民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下跌10個百分點至38%,44%不滿意,17%沒意見 蔡英文總統在八月底召開記者會,親自宣布明年將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引發各界爭議。關於萊豬進口,有人認為應該還權於民,讓民眾以公投方式決定是否開放進口含瘦肉精豬肉,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已經向中選會提出公投案。除了在野黨之外,日前民間勞工社運團體每年的秋鬥遊行,此次也提出拒絕萊豬進口的訴求。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於行政院會中裁示進口萊豬五個原則,包括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嚴格稽查等。但今日(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仍遭受藍營委員杯葛。在蘇貞昌院長宣示進口萊豬五原則前,TVBS民調中心進行萊豬進口議題民調,最新調查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較8月底高雄市長補選後下滑一成至38%,首度跌破四成,同時不滿意度增為44%,是蘇貞昌二度擔任行政院長以來,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另外17%沒有表示意見。
    2020/11/27 12:58
  • 陳柏惟嗆「1打35」網笑敢打海龍 被秒鎖喉KO現場曝

    不滿自己在立院的招牌遭藍委掀翻,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日前開直播怒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方道歉,更直呼「不然你試試看,以為我不能1打35個」。消息曝光後,在PTT引發熱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藍綠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11/27 11:52
  • 蘇貞昌遭潑水、丟內臟!立院爆衝突 藍委阻施政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第13度施政報告,稍早因民進黨團阻擋國是論壇,甚至用表決方式拒絕處理程序問題,雙方爆發衝突,國民黨團除了朝蘇貞昌潑水,更拿出豬內臟、豬皮猛丟,還用汽笛喇叭高聲抗議,兩黨隨即爆發推擠衝突,現場情形相當混亂。
    2020/11/27 10:36
  • 提早進議場罕見未受聯訪 蘇貞昌13度赴立院施政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13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為求議事順利,民進黨前天開始在議場前排隊,並進行沙盤推演;蘇貞昌今天不僅提早抵達立法院,會前也未接受媒體聯訪,便由民進黨立委陪同進入議場。
    2020/11/27 10:20
  • 蘇貞昌今將提施政報告 民進黨團率先占主席台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將第13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為求議事順利,民進黨團25日就在議場前輪值;今天上午7時議場大門打開後,民進黨立委迅速占據主席台,過程中雖一度推擠,但朝野立委都相當克制。
    2020/11/27 10:10
  • 蘇貞昌突破杯葛拚施政報告 藍綠立院衝突恐一觸即發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將赴立法院進行第13度施政報告,藍綠兩黨一早提前占位備戰,不過還沒開議,雙方人馬稍早便在門口爆發第一波推擠,另外近期備受爭議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則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開聊,還自爆瘦了3公斤引發討論。
    2020/11/27 09:38
  • 高嘉瑜談蘇貞昌脫口1句話 宅神下秒驚語:妳慘了

    不滿政府即將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2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表示,蘇貞昌應該要道歉,並說明原因。宅神「朱學恒」聽完直呼「高嘉瑜妳慘了」。
    2020/11/27 09:24
  • 防兩黨立院爆衝突先演練 柯建銘:以最小傷害來處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民進黨立委25日下午就在議場前排隊,以確保議事順利進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明天的狀況都已演練過,希望能以最小傷害來處理。
    2020/11/26 23:12
  • 不忍了! 綠委備戰排演清場「讓蘇揆上台」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為萊豬道歉,國民黨12度杯葛施政報告,但民進黨似乎不打算忍了,今天(26日)緊急召開黨團會議,甚至更在議場前排班備戰,沙盤推演要怎麼讓蘇貞昌上台,國民黨則是強調,如果民進黨要背離民意,不惜一戰!
    2020/11/26 20:38
  •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 重心擺粵港澳大灣區.挨轟

    香港今天(26日)再添81例確診,第四波疫情持續升溫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端出上任以來第四份施政報告,提到考慮再借助北京中央幫忙,重啟全民核酸檢測;至於香港經濟預料今年將衰退6.1%,特首施政報告中200多項政策,絕大多數圍繞粵港澳大灣區,其中港府計畫要資助2千名大學畢業生,到大灣區就業。另外,林鄭月娥也首度提到要特赦反送中被捕未成年者,但前提是他們必須先承認錯誤。相較香港社會、經濟困境難解,進入11月大陸國際貨運大爆倉,主要貨運航線普遍漲價50%。
    2020/11/26 19:56
  • 藍委續杯葛施政報告 政院:不要阻擋國人知的權利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因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持續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說,蘇貞昌會說明政策決策過程,希望國民黨團讓議事順利進行,不要阻擋國人知的權利。
    2020/11/26 14:51
  •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 端200新政頻謝北京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5)提出施政報告,不僅說北京關心香港疫情,要達到清零,並為港版國安法、國歌法帶來的政治動盪辯護,首度提出,有條件赦免18歲以下的抗爭者。
    2020/11/25 21:10
  • 綠委議場前排隊 拚蘇貞昌27日上台施政報告

    為了讓立法院議事能夠在27日順利進行,民進黨多名立法院黨團幹部、立委提前2天在今天傍晚到議場前排隊,希望在國民黨立委動作前搶占議場。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27日會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順利上台。
    2020/11/25 18:01
  • 反送中被捕未成年者 港特首林鄭提出赦免條件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發表年度施政報告,當中首次提出有條件赦免在「反送中」運動中被捕的18歲以下未成年人。
    2020/11/25 13:54
  • 港特首宣布施政報告 北京支持多項經濟民生措施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宣布年度施政報告,當中提及北京中央支持香港多項經濟民生發展措施,包括讓香港國際機場入股珠海機場。
    2020/11/25 12:45
  • 藍委續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 游錫堃:盼回歸議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12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遭國民黨立委杯葛無法上台,立法院院會上午空轉;立法院長游錫堃說,「期待在野黨一定要回歸議事」。
    2020/11/24 13:10
  • 12次杯葛700多案卡關 藍營:週五院會可處理

    國民黨立委持續杯葛立法院院會,導致報告事項要交付審查的議案累積約700案,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黨團已經做成決議,27日院會將開放處理報告事項,若行政院長蘇貞昌未道歉,仍無法上台施政報告。
    2020/11/24 10:50
  • 內閣改組風聲頻傳 蘇貞昌:職位不重要能做事最重要

    近期媒體頻報導將換行政院長的風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職位並不重要,能夠做事最重要,他也鼓勵公務員,大家要挺住、不要氣餒,各種批評縱算尖銳,有則改之、無則嘉勉。
    2020/11/24 10:36
  • 藍委再占議場杯葛 蘇貞昌施政報告第12度受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12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占據立法院議場,繼續杯葛院會,蘇貞昌目前仍無法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2020/11/24 09:40
  • 藍委11度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 立院空轉一上午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11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再度杯葛,立法院院會上午空轉。國民黨團指出,蘇貞昌不對放寬萊豬進口道歉,就不可能接受他上台施政報告。
    2020/11/20 12:45
  • 藍委再占議場杯葛 蘇貞昌施政報告11度受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11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放寬萊豬進口,占據立法院議場,繼續杯葛院會,蘇貞昌目前仍無法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2020/11/20 09:50
  • 藍委10度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 院會空轉一上午

    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突然宣布放寬萊豬進口,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今天上午繼續占據立法院議場發言台、質詢台,讓第10度受邀赴立法院做施政報告的蘇貞昌無法上台,院會空轉一上午。
    2020/11/17 13:34
  • 10度杯葛院會卡關 立委憂「交不出成績單」

    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針對萊豬道歉,國民黨立委第十度杯葛行政院長的施政報告,不過傳出黨內立委擔心,再這樣杯葛下去,恐怕這會期就交不出成績,因為院會停擺,不僅法案三讀受阻,就連一讀送委員會都卡關。
    2020/11/17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