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施崇棠 結果共97筆

  • 華碩2週跌價15% 施崇棠:很抱歉

    PC大廠華碩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9元,創下歷年最高,但是對於近期股價下跌,2個禮拜跌了15%,董事長施崇棠對股東表示「很抱歉」,對於小股東建議的庫藏股護盤會慎重評估,施崇棠還表示,今年將持續加碼投資研發,很多創新產品下半年會推出來。
    2013/06/17 13:31
  • 華碩人貢獻最高 每人創408萬淨利

    布局7年的雲端事業,華碩再進一步,和台北市政府主打雲端城市,說穿了行銷意味濃厚,但華碩在雲端事業的發展,從去年開始大躍進,並且在去年繳出每股EPS29.79元的好成績,發出19元的現金股利,等於每個員工都能分得24萬多,甚至在一份員工淨利值的統計中,華碩每一個員工創造出408萬的淨利,遠超過台積電和宏達電,而且還是臉書的12倍,但面對媒體,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不改低調性格,快閃離場。
    2013/04/02 14:56
  • 〈獨家〉擺脫山寨陰影 大陸手機崛起

    過去大陸製造的手機,最具代表的是山寨機,但是現在情況恐怕是大不相同,正在西班牙熱鬧開展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TVBS採訪團在現場發現,中國大陸廠商的攤位,不僅多而且規模大,最新的手機價格跟功能競爭力都很強,連華碩的董事長施崇棠,也特地到中國大陸廠商的攤位,像是華為、還有中興來刺探軍情,請看TVBS特派記者錢怡君、高志宏來自西班牙的獨家報導。
    2013/02/27 11:58
  • 世界通訊大展登場 大尺寸平板吸睛

    去年在平板市場攻下一城的華碩,將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通訊大展MWC趁勝追擊,董事長施崇棠將在台灣時間今晚主持記者會,大秀最新平板,華碩還特地為MWC製作MV廣告,一艘是銀色金屬太空梭降落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另外一支則是找來古代探險家哥倫布的石像來做「代言人」,由這個廣告來看不難發現,華碩的最新產品就是將手機和平板結合在一起。
    2013/02/25 14:04
  • 「五月天壓軸、董座熱舞」 華碩尾牙嗨翻

    筆電大廠華碩今晚舉辦尾牙,除了請來搖滾天團五月天壓軸開唱,董事長施崇棠還換上輕便服裝,大秀舞技,讓台下員工嗨翻一整晚!但讓員工可能更嗨的,因為華碩2012年營收獲利屢創新高,外傳年終加分紅有9個月,對此董事長不願正面回應。
    2013/01/26 23:12
  • 庄腳囝子施崇棠 「蘋果」地盤推新機

    台灣IT產業在世界發光發熱,從過去的代工到現在的自創品牌,其中不能不提到華碩,而華碩的領導人施崇棠,更是華碩的靈魂,施崇棠苦學出身,不曾出國留學,卻可以用英文在「蘋果電腦」的地盤,介紹華碩的新產品;修習佛法,喜歡慢慢想事情的他,卻可以在桌球台上,將對手殺得片甲不留,在動靜之間如何自持,來看施崇棠的故事。
    2012/04/20 15:48
  • 金融海嘯、品牌分家 華碩挺過變動

    華碩在施崇棠所帶領下,面對了2008年的金融海嘯,及集團一分為二的震撼,加上小筆電市場,又面對蘋果iPad來勢洶洶的衝擊,但事實證明,過去每一次的變動,都讓華碩有蛻變重生的機會。
    2012/04/20 15:48
  • 施崇棠「變形金剛」 英媒稱2011最佳產品

    這個週末資訊展登場,各家電腦大廠搶在年終拚業績,尤其是上市以來話題不斷的華碩「變形金剛」,日前更打敗蘋果iPad 2,被英國媒體票選為年度最佳產品,銷售有望突破160萬台,本週看板人物訪問到「變形金剛」最大推手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他吐露了「變形金剛」問市前,不眠不休的動腦經過,也推翻了原先做了一半的計畫,正面迎戰平板電腦。
    2011/12/04 11:33
  • 〈獨家〉「變形金剛」 英:2011最佳!苦拚

    本週六資訊月登場,各家電腦大廠搶在年終前拼業績,尤其是上市以來話題不斷的華碩「變形金剛」,日前更打敗蘋果iPad 2,被英國媒體票選為年度最佳產品,銷售有望突破160萬台;本週看板人物訪問到「變形金剛」最大推手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他吐露了「變形金剛」問市前,不眠不休的動腦經過,也推翻了原先做了一半的計畫,正面迎戰平板電腦。
    2011/12/02 21:18
  • 捐600萬積蓄 老兵登富比士慈善榜

    花蓮82歲的退伍老兵洪中海,把畢生積蓄跟退休金600萬通通捐給花蓮榮民服務處,照護花蓮地區的榮民遺孤,登上富比士雜誌的亞洲慈善英雄榜。台灣上榜的有4人,另外3人是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潤泰總裁尹衍樑跟矽谷地產商李偉德,富比士表示,這次評選並不是以捐款多少來計算,而是希望喚起大家注意這些善行,而洪老先生也能稱是花蓮版的陳樹菊。
    2011/06/25 13:49
  • 華碩尾牙砸近2000萬 哈林獻唯一尾牙秀

    華碩辦尾牙,在世貿一館席開465桌,不僅請來超人氣主持人陶晶瑩與陳漢典搭檔主持,還請來哈林庾澄慶與蕭敬騰現場演唱,尤其哈林今年唯一一場尾牙就獻給了華碩,一口氣連唱40分鐘,今年華碩尾牙總共砸了將近2千萬,包辦筵席、演唱以及獎品,董事長施崇棠超HIGH,還扮起皇帝跳舞,不過一被問到分割品牌與和碩超時工作問題,立刻態度轉變只回答「我不清楚」。
    2011/01/22 23:35
  • 雙城論壇/韓正早餐會 台灣企業界出席踴躍

    訪問台灣的第2天,上海市長韓正今天和台灣企業界人士早餐會,韓正特地感謝台商,他說上海能有今天發展,台商貢獻非常大,同時韓正也希望利用上海,連結兩岸;不過今天來和韓正吃早餐的台灣企業界領袖,各個都來頭不小、身價非凡,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等人都出席,其他像是食品、金控業界,也都踴躍出席。
    2010/04/07 13:53
  • 大陸十一/台重量級企業人士 受邀觀陸國慶

    大陸十一國慶,台灣受邀參加觀禮的人數接近2百人,包括企業界重量級人士,華碩施崇棠、電電公會理事長許勝雄、台達電鄭崇華等等,他們異口同聲都說,最想看的還是十一大閱兵;而今天晚上,在「國慶招待會」中,大陸總理溫家寶重申「堅持一中」。
    2009/09/30 15:46
  • 「不能退休」 科技大老重披戰袍

    金融海嘯衝擊科技業,讓原本有意退居第二線的科技大老,紛紛復出重披戰袍,老帥親征帶領員工迎戰不景氣,其中包括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去年10月重回第一線穩定軍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則是在去年第4季首度出現虧損後,積極參與公司重整;還有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年初更公開喊話,還要再做20年。
    2009/02/15 12:38
  • 「男兒當自強」 華碩董座歌振士氣

    全球最大主機板大廠「華碩」,17日晚上在世貿一館舉辦年終尾牙,雖然日前公佈第4季虧損,不過去年整體營收還是賺錢,因此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承諾員工不裁員,年終獎金照發,不過尾牙規模大幅縮水,頭獎從去年有5台名貴轎車,今年只有6個10萬元的現金獎。
    2009/01/17 23:31
  • 「消費性電子展」 郭台銘、林百里親征

    「消費性電子展」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面對全球經濟嚴重不景氣,台灣科技大廠老板,鴻海郭台銘、廣達林百里和華碩施崇棠,都親自帶團前往搶訂單,其中低價小筆電最受矚目,但受不景氣影響,現場買氣比以往差。
    2009/01/09 16:33
  • 馬兩岸政策 施崇棠肯定:務實開放

    謝長廷陷入「抓耙子」風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繼續自己的選戰步調,全力走政策主軸,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馬英九在選前一個月將出版宣傳政績的新書-沉默的魄力,破除對手指他「沒有做事」的批評。而今天上午他拜訪電腦大廠-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施崇棠肯定馬英九務實、開放的兩岸經貿政策,不過「今天不談政治」。
    2008/02/13 20:16
  • 馬兩岸政策 施崇棠肯定:務實開放

    爭取企業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上午,拜訪電腦大廠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施崇棠肯定馬英九務實、開放的兩岸經貿政策,對於擔不擔心被貼標籤,施崇棠說,今天不談政治,而馬英九對於民進黨接受返聯公投案表示肯定,不過強調民進黨的入聯公投案,引起國際反彈,不能再推。
    2008/02/13 13:26
  • 〈獨家〉前年尾牙扮劉文正 施崇棠表演逼真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向來低調,他在北投的辦公室,也在TVBS的鏡頭下獨家曝光,辦公室內沒有奢華的擺設,不過,內藏一間小研發室,裡面放了一堆被他徹底拆解的電子產品,另外,施崇棠也破例提供前年尾牙,他模仿藝人劉文正的畫面,向來低調的施崇棠,在這場變裝秀,表演逼真。
    2007/01/27 02:39
  • 〈獨家〉TVBS訪施崇棠 竟稱華碩「二流企業」

    全球主機板第一大廠華碩,去年業績紅不讓,衝破5400億,比前年成長52%,傲視同業,今年營收要上看7500億,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也接受TVBS獨家深度專訪,有這麼傲人的業績,不過,施崇棠卻說,華碩在他眼中,只是二流企業,所以他最近悄悄制定了一套管理架構,要讓華碩這家17年的企業,脫胎換骨。
    2007/01/27 00:17
  • 富豪施崇棠報告像工程師 股東不耐

    台灣主機板龍頭大廠─華碩上午舉行股東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光是公司的持股就有百億身價。一向低調的他不改過去工程師出身的性格,不但穿著很樸實,回答起小股東的問題也是非常仔細、一一解釋,不過施崇棠巨細靡遺的回答方式,讓台下的部分股東聽了很不耐煩。
    2004/06/09 13:00
  • 科技業萬人運動會 展現企業活力

    全球最大的主機板廠華碩,為了慶祝15週年慶,首次舉辦萬人運動會,雖然天氣不好,不過在董事長施崇棠的帶領下,所屬員工及眷屬都全力參加運動接力,展現科技人的活力。
    2004/03/27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