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施學彰 結果共861筆

  • 車型與車牌不符 警查違停揪出通緝犯

    盤查違規停車,逮到一名毒品通緝犯!今天(19日)凌晨2點多,土城一名通緝犯,因為違規停車,遭到巡邏員警盤查,一查就發現他的車子型號和車牌對不上,馬上揪出他就是通緝犯,但他擔心被逮,棄車跑給警察追,他先衝進一處民宅內,還跳到4樓的遮陽棚,接著又跑進一間火鍋店旁的樓梯口處,但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2016/10/19 12:46
  • 綜藝教父黃義雄辭世 江蕙低調送最終程

    綜藝教父黃義雄人稱「寇桑」,上個月因為肺炎引發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0歲,18日上午舉辦告別式,「寇桑」生前有大半輩子都奉獻給電視圈,圈內不少朋友,包括張小燕、張菲、徐乃麟等人都出席告別式還有豬哥亮跟才動完手術的胡瓜也是抱病前來,送寇桑最後一程,唯獨沒看到把「寇桑」當恩人的台語天后江蕙,原來她一大早就避開媒體前往致哀。
    2016/10/18 12:46
  • 誇張! 夫妻吵架上演街頭追車、連環撞

    夫妻吵架,竟然各開一部車在街頭追逐。新北市林口一對中年夫妻,因為口角糾紛,太太自己開著一輛車,沿街追逐先生的車,結果開到文化路二段110巷口的時候,太太從後面衝撞先生的車,接著2部車又被橫向的車撞上,4台車驚險撞,擠到一個集合式社區門口前,4名駕駛幸運都只有輕傷,但很多路人差點遭波及,太太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6/10/14 23:22
  • 行車糾紛濺血!當街砍騎士路人驚嚇

    只因為普通行車糾紛,竟然當街拔刀相向!台灣大學附近,位在北市鬧區一處路口,驚傳持刀砍人,一名男子趁停等紅燈,當場攔車,持刀攻擊,另一名騎士則是以安全帽回擊,大打出手,由於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許多路人經過看到全武行,嚇一大跳,最後兩人都受傷送醫,被砍傷的民眾不排除提告傷害。
    2016/10/13 23:26
  • 豬哥亮大腸癌手術成功 自爆險活不過半年

    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住院治療,休養了將近2個月,如今康復出院。不過豬哥亮自己爆料,醫生曾經警告他如果在不開刀,壽命只剩下4個月。這才讓豬哥亮決定接受專業治療,不拿生命開玩笑。
    2016/10/11 13:27
  • 萌餐開戰!蛋黃哥PK宇宙人「飯後送餐具」

    台灣一年的餐飲商機,就上看5百億,餐廳業者無不絞盡腦汁,從裝潢、餐點上拚新意,甚至延伸到周邊小物,也要用免費送來吸客;像是宇宙人餐廳送的就時下正夯的杯緣子,即將開幕的蛋黃哥餐廳,從杯墊、飲料杯再到吸管套,通通可以讓你免費帶回家。
    2016/10/06 18:54
  • 買「百萬教練課」限半年上完!健身房拒退費

    到健身房課買教練課,卻屢屢爆出消費糾紛。有民眾花120萬買教練課,但是因為本身跟健身房的合約,只剩半年,1千多堂的課竟然被要求限期上完。還有民眾買健身課程,舊教練離職,新教練卻頻頻推銷不上課,想退費還要付違約金。消基會說,光是這半年,就有24件健身房的健身課消費爭議,而且健身房跟教練課合約不同調,也引發不少糾紛。
    2016/10/06 12:56
  • 1分鐘速審一例一休 勞團蛋洗立院表怒火

    蔡英文總統,曾提出要增加資淺勞工的特休假,作為砍假七天補償,不過勞團就批評,想申請特休都得經資方同意,根本是看得到、卻吃不到,為了爭取勞工權益,勞團在今天早上,突襲蔡英文家抗議,緊接著更聚集立法院丟雞蛋,針對民進黨一分鐘速審一例一休,表達怒火。
    2016/10/05 12:47
  • 無辜!籃球場打球遭誤認 男被西瓜刀砍傷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幫派集團!今年3月,20歲的陳姓嫌犯因為跟另外一方人馬有嫌隙,吆喝同夥持刀跑去台北市文山區的一處籃球場,誤認打球的民眾是仇家持西瓜刀追砍,被害人嚇得快跑不幸遭砍傷,警方經過6個月蒐證一舉抓人。
    2016/10/05 11:42
  • 扁馬坐隔壁? 國慶大典陳水扁獲邀擬出席

    蔡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前總統陳水扁確定收到邀請函,傳出陳前總統很有意願參加,但吳淑珍不太願意,台中監獄表示,尚未收到扁家申請,不過若陳水扁出席,按照過去座位安排,可能將坐在馬前總統旁邊,不少綠委舉雙手贊成,希望國慶大典,順便藍綠和解。
    2016/10/04 13:12
  • 兆豐案財長許虞哲下台? 林全:不需要請辭

    兆豐案持許引發爭議,繼金管會主委丁克華閃辭後,財政部長許虞哲也被點名下台,行政院長林全在立法院接受備詢時,強調他不認為許虞哲有「需要辭職原因」,行政院督導小組將釐清任期內所有首長的責任,但目前還沒有結論,民進黨立委則是特地同台,表達力挺林全內閣。
    2016/10/04 13:07
  • 爆胎列車拉回港墘站!港墘到劍南路恢復單線

    文湖線捷運爆胎意外,晚間最新進展就是港墘站到劍南路站,從中斷營運恢復單線雙向通行,原因就是因為卡在軌道上的故障列車拉回港墘站,將在收班後移回機廠修復.但這一卡軌從白天到黑夜超過12小時,尤其下班尖峰,大大打亂捷運通勤族交通.
    2016/09/29 23:34
  • 梅姬速度強度減慢 今天午前風雨擾台

    梅姬颱風強度和速度減弱,雖然颱風中心已經在昨晚出海,不過暴風圈籠罩全台,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和豪雨特報,氣象局表示梅姬颱風28日中午以前帶來的風雨對台灣影響仍然很大,提醒民眾嚴防強風豪雨。
    2016/09/28 00:52
  • 不識貨!竊賊颱風天偷珠寶 賤賣5000多元

    真的不識貨,上週颱風天有竊賊到雙連市場內,看到店家把珠寶玉飾放在店外展示,竟然趁著店家不注意偷走,以為偷的是廉價珠寶,跑到萬華跳蚤市場賤賣5000多元,5個小時後,警方以車追人逮到他,才知道偷的珠寶價值4、50萬元。
    2016/09/19 12:09
  • 馬勒卡逼近!花東警戒區 北部今晚雨勢增

    中秋連假恰巧碰上雙颱接連攪局,中颱馬勒卡逐步往西北方向,朝台灣前進,預計在17號上午最接近台灣,氣象局預測馬勒卡颱風中心不會登陸,不過北部、東北部都在暴風範圍內,仍要嚴加戒備,預計今晚開始雨勢就會明顯變大。
    2016/09/16 11:59
  • 莫蘭蒂亂雙鐵 影響秋節返鄉民眾

    中秋連假第一天,一早在台北車站擠進不少返鄉人潮,有民眾抱怨本來打算昨天南下,卻因為高鐵昨天發生電線車遭菜網纏繞,台南到左營停駛6小時,乘客只好改今天搭車,痛批高鐵反應慢半拍,至於台鐵,南迴線整天停駛,有旅客早上來退票相當無奈。
    2016/09/15 11:33
  • 「莫蘭蒂」轉強颱!路徑南修 估23:30發陸警

    今年中秋節碰上颱風來攪局,想烤肉真的要碰運氣,莫蘭蒂颱風來勢洶洶,從中颱變強颱,預計晚上11點半發海警、明早發陸警,雖然說路徑稍稍往南修正,颱風中心不登陸,但暴風圈依舊會掃過台灣陸地,預計星期三颱風距離我們最近,東部、南部狂風驟雨,中部以北地區,也會有明顯雨勢,不過中秋節下午開始颱風遠離,天氣會稍稍穩定,之後的連續假期,天氣也相對穩定。
    2016/09/12 18:25
  • 「知情卻不作為」 兆豐案蔡友才300萬交保

    兆豐案重大進展,前董座蔡友才偵訊過後凌晨以3百萬交保,而心腹王起梆也轉列被告,2百萬交保。當時蔡友才走出北檢,神情相當落寞,甚至有些茫然,而兆豐案檢方現在認為,蔡友才「知情卻消極無作為」。
    2016/09/10 12:07
  • 續建?解約?大巨蛋「98大限」到期 遠雄妥協

    大巨蛋改善大限就在今天下午5點半,遠雄趕在期限之前,在(7日)下午向北市府遞交改善文件和公安同意書,表示願意配合法規,希望市府也能釋出善意,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則回應,8日上午10點,就會宣佈到底要續建還是解約。
    2016/09/07 19:22
  • 替93遊行滅火! 總統:改革非針對特定職業

    不滿年金改革內容,退休軍公教將在9月3日發起大遊行,而就在遊行前夕,總統蔡英文主動在中常會發表相關談話,強調軍公教的心情她能理解,但年金改革目標不是要針對特定職業是要保障世代台灣人,希望大家能共體時艱,無獨有偶副總統陳建仁也在下午主動提及年金改革,要替遊行滅火的意味很濃厚!
    2016/08/31 18:26
  • 「乒乒砰砰」毒蟲躲警 連撞14台汽機車

    毒蟲躲警察,連撞14台汽機車,還波及一名路人,新北市警方深夜凌晨,在板橋發現一台白色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駕駛不停車,猛踩油門在市區飆車,從板橋開到中和,還故意鑽小巷子想擺脫警察,一連撞了12台機車、2台汽車跟一名路人,員警看到有人受傷,不敢貿然開槍,嫌犯棄車逃逸,過程也驚醒周邊住戶。
    2016/08/30 18:09
  • 許厝家長政院抗議!堅拒遷校 要林全面對

    雲林縣麥寮鄉橋頭國小許厝分校的家長,聚集行政院抗議,表達堅持不遷校,他們認為政院草率將學童移到其他學校,可能會讓小孩受到歧視,他們質疑污染源檢測不夠完整,要行政院長林全出來接受陳情,而環保署長李應元解釋,遷校是預防性措施,還說可以跟家長喝啤酒徹夜討論,但家長不接受。
    2016/08/30 12:44
  • 「是想插隊嗎?」等上廁所被瞄一眼 圍毆酒客

    一個眼神懷疑插隊,慶生會變成全武行!新北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到新莊一家酒吧幫朋友慶生,上廁所排隊時,以為對方在看他,想插隊,雙方爆發口角,等到男子一上完廁所,10多人立刻前圍毆,打到包廂,男子痛的苦苦求饒,但其他人不罷手,拿酒瓶狂毆,最後被打到頭部流血,受傷送醫。
    2016/08/28 18:07
  • 衝!動漫迷瘋搶限量品 露宿排隊擠爆花博

    開學前的週末假日,在花博這裡吸引了大批的動漫迷參加動漫展,兩天進場將近10萬人,即使在第一天有部份限量商品已經賣完,但還是澆熄不了動漫迷的狂熱,甚至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露宿在展區外,就是為了隔天一開門可以衝第一個進場。
    2016/08/28 12:13
  • A-Lin化身美人魚開唱! 向歌迷喊「我回來了」

    歌手A-Lin歷時1年巡演後,終於再度唱回台北,小巨蛋演唱一開場,A-Lin以性感美人魚裝扮亮相,不只大方秀身材,還站上5公尺的高台飆唱,而她也開心和現場歌迷打招呼,就算倒貼500萬開唱,也要回饋粉絲。
    2016/08/2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