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斷水斷電 結果共320筆

  • 碰!水泥車翻覆「混凝土」流滿地 波及3民宅

    桃園市八德中正路跟廣興路口,3日早上11點多,一名55歲蘇姓男子,開著水泥預拌車,左轉進廣興路,疑似操作不慎重心不穩,直接側翻倒地,大量混凝土溢出,波及汽機車,3戶民宅及水電表,導致斷水斷電,正在營業店家被迫休息。
    2023/08/03 20:41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強颱瑪娃重創關島 台人嚇:雨水灌房像「鐵達尼」

    瑪娃颱風持續朝台灣前進,在這之前已經先侵襲關島,強烈的陣風雨勢,讓在當地的台灣旅客,嚇得根本不敢睡覺,建築物不僅整棟都在搖,雨水更直接灌進渡假村房間內,變成小型水池,沒想到風雨過後,許多地方斷水斷電,機場更是嚴重毀損,115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預計最快6月1日能搭機返台。
    2023/05/27 18:49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土國第一線!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湧4百災民

    土耳其百年強震,兩年前成立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原本是為了庇護敘利亞難民,政府當時出資1200萬建造,但地震後變成臨時庇護所,近4百位災民湧入,由於現在「雷伊漢勒市」是無政府狀態,當地又缺水缺電,好在台灣中心有發電機以及地下水,至少還能使用,但執行長表示,若狀況持續只能再撐1到2週。
    2023/02/08 18:01
  • 土耳其雷伊漢勒市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成災民庇護所

    離土耳其強震震央不到200公里的雷伊漢勒市面臨幾乎斷水斷電的窘境,災民紛紛湧入台灣中心求助。執行長表示,中心提供熱食、手機充電的電力,估計300到400人留在中心過夜。
    2023/02/08 16:32
  • 土國第一線!斷水斷電 台灣中心湧4百災民

    土耳其遭遇百年強震,距離震央約180公里的「雷伊漢勒台灣中心」,變成了臨時庇護所,將近4百位災民湧入,大部分都是婦人和小孩,由於現在「雷伊漢勒市」屬於無政府狀態,不只沒有救援隊進駐,當地又缺水又缺電,好在台灣中心有發電機,以及地下水,至少還能使用,但執行長表示,若狀況持續,最多也只能再撐1到2週。
    2023/02/08 15:00
  • 一樓老公寓「斷水斷電」屋況慘! 網見地段嗨喊:有興趣

    在台北市擁有房產是許多年輕人的夢,不過,有網友就分享,朋友在台北市某地段有間未整理的公寓,但陪對方一起去看屋況時,發現整個需要大翻修,好奇有沒有人願意接手?對此,內行們一看所在地秒懂,直言「這地段你怕啥」。
    2023/02/05 13:50
  • 墾丁2黃金地段超商違法營業 地主挨罰恐斷水電

    墾丁有2家位在黃金地段的超商,被檢舉是農舍卻違法營業,墾管處去年12月派人員現勘,認定非農用後,2月1號才以違反建築法分別裁罰6萬元,但在開罰後的改善期,業者依舊照常營業,如果逾期未改善,最高可罰30萬,甚至面臨斷水斷電。
    2023/02/02 18:48
  • 遭斷水斷電公寓突狂燒 疑獨居男屋內抽菸不慎引大火

    昨(28)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二段上某處公寓三樓,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到場搶救,也從屋內救出一名沈姓男子,而該住處早已被斷水斷電,又堆滿雜物,沈男表示事發前他曾經在屋內抽菸,不排除可能是熄菸的時候不慎引火,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
    2022/12/29 10:04
  • 俄軍被迫改採「C計畫」! 渡河撤赫爾松改攻為守

    烏克蘭重新奪回赫爾松,當地依舊斷水斷電,不過不過在架設電信塔後,民眾終於可以用手機,跟家人報平安。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原本擬定的A計畫失敗後,不料B計畫也在烏軍炸毀橋梁後破功,現在只能採C計畫,也就是以第聶伯河當屏障,退守陣地。
    2022/11/16 19:00
  • 美加碼軍援!基輔遭俄炸斷電 可能大撤離

    烏克蘭戰場上的關鍵聯絡工具星鏈終端機,到底誰要付帳?之前馬斯克一度喊聲不再免費幫助烏克蘭,不過最近烏克蘭數位部長聲稱,得到馬斯克親口允諾,繼續贊助星鏈。要繼續挺烏的,還包括微軟提供雲端服務、以及美國加碼4億美元軍援。但伊朗承認供俄的無人機,狂炸烏克蘭基礎設施,已讓烏克蘭七大人口密集區限電,基輔市長承認300萬市民可能完全遭斷水斷電,寒冬將至,解方之一是依靠火車儘速撤離所有市民。
    2022/11/07 19:52
  • 赫爾松激戰.烏防俄假撤 普欽令格殺逃兵

    烏俄戰場的關鍵戰事,已在赫爾松開打,地面戰開打前,當地居民已發現俄軍撤走檢查哨與國旗,不過烏軍擔心是陷阱,不敢輕敵。俄軍繼續轟炸烏克蘭基礎設施,數百萬烏克蘭民眾斷水斷電,札波羅熱核電廠供電纜線,也再度被炸斷。傳出許多烏克蘭軍民犧牲自己也不向俄軍低頭的感人故事,另一方俄軍卻是士氣低迷,可能敗走聶博河東岸,普欽已下令前線將領:可以射殺逃兵。
    2022/11/04 19:52
  • 無著軍裝僅戴棒球帽! 俄士兵被拍到狼狽撤退

    烏克蘭再度遭到俄羅斯猛烈轟炸,首都基輔遭斷水斷電。另外CNN取得一段新畫面,發現前線俄軍在撤退時,身上都沒有穿制服,紀律渙散。而反戰的俄羅斯富豪銀行家,今天宣布放棄俄國國籍。
    2022/11/01 17:32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俄改打另類「能源戰」 狂攻電廠讓烏國斷水電

    俄軍在烏克蘭戰場失利,現在改變戰略,以飛彈跟無人機,鎖定烏克蘭供電設施攻擊。包括首都基輔在內,不少城市都已經被斷水斷電。俄羅斯改打「能源戰」,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民眾,在寒冬中無電可用,藉此打擊他們的意志。不過專家認為,目前看起來,俄羅斯的這個戰略,並沒有奏效。
    2022/10/19 22:25
  • 半個基輔斷水斷電!伊朗無人機狂轟 烏外長喊斷交

    俄軍持續攻擊烏克蘭的能源設施,包括基輔在內,很多城市不只斷電,還無水可用,今年的冬天可能很難過。由於俄羅斯仰賴伊朗無人機,進行攻擊,烏克蘭外交部長表示,已經建議總統澤倫斯基,宣布與伊朗斷交。
    2022/10/19 18:15
  • 陳昊森驚喜現身電影院 為演出殺人犯要房東「斷水斷電」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片中飾演陰沉殺人犯的男主演陳昊森與製片黃棋帝於昨(18)日出席風度影業定期舉辦的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擔任電影特映包場活動映後驚喜嘉賓,為全場參與活動的同學們提前揭秘片中峰迴路轉的燒腦情節。
    2022/10/19 17:22
  • 不用再怕沒水洗澡!善心車商承諾「栽培和美小兄妹到大學」

    社會溫暖!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小兄妹,父母親離婚,獨力扶養兄妹倆的單親爸日前又因癌症病逝,讓他們頓失依靠,連父親的喪葬費都沒著落,家裡也斷水斷電,導致多天沒有洗澡,昨(20)日遭遇曝光善心不斷湧入,今(21)日更有好心人出面表示,願意贊助兄妹倆的生活費和教育費,將兄妹倆栽培到大學,感動無數人。
    2022/09/21 21:39
  • 單親癌父過世 家中被斷水電12歲兄妹檔一周沒洗澡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小兄妹,去年父母親離婚,由爸爸獨力扶養,沒想到爸爸突然癌症病逝,就連父親的喪葬費也沒有著落,小兄妹家裡斷水斷電,多天沒有洗澡,也繳不出學費,遭遇曝光,各界善心不斷湧入,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2022/09/21 12:49
  • 單親癌父過世、家中遭斷水電 無助小兄妹「多日未洗澡」

    彰化和美鎮白姓小兄妹因父親罹癌過世,頓失依靠,家中被斷水斷電,好幾天沒洗澡,喪葬費也無著落。民進黨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盼相關單位協助;縣府表示,會安排後續照顧事宜。
    2022/09/20 23:07
  • 烏克蘭大反攻! 俄軍撤出烏東戰略重地 發動報復性空襲

    烏俄戰爭進入200天,態勢終於扭轉!在烏克蘭軍方發動反攻行動短短五天,竟然逼迫俄羅斯軍隊從東部地區撤退,甚至拱手讓出了哈爾科夫多達40個村莊城鎮,連通往頓巴斯地區的戰略重地「伊久姆」都被烏軍收復!但俄羅斯撤出了地面部隊後,展開報復性空襲,而且針對基礎設施,導致哈爾科夫地區多地出現斷水斷電的情況。
    2022/09/12 20:00
  • 這樣能住人?三樓透天厝斷水斷電五年 變老鼠窩

    雲林也出現了一棟「老鼠窩」透天厝。屋主把房子借給姊姊一家人,五年前已經斷水斷電,年約40歲的外甥住在裡面,他曾跌傷腦部,把房子搞得像垃圾場,鄰居不堪其擾。鎮長出面協調,發動志工協助清掃。
    2022/08/23 19:31
  • 房客遲不交租能斷水電嗎?內行曝「神對策」:合法又合理

    房客按月交租是基本,但如果遇到遲遲不交的頭痛人物該怎麼辦呢?日前,有苦主表示,房客都不繳租金,但又擔心斷水斷電會觸法,便發文好奇問眾網友智慧。
    2022/08/05 05:10
  • 鼠窩算什麼!50公分肥鼠「猙獰利爪」穿破天花板 男嚇壞了

    高雄三民區克武路一名獨居男子10年不打掃房子,放任蟑螂、老鼠瘋狂逃竄,就算斷水斷電他不願搬離「鼠窩」,附近住戶短短1年內,就捕捉過逃亡的400隻老鼠。不過,天外有天,「鼠」外有「鼠」,國外一隻長達約50公分老鼠鑽進家中,甚至肥到把天花板踩破!
    2022/07/2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