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新聞系 結果共84筆

  • 虎頭蜂螫人 輔大4名師生送醫急救

    輔仁大學新聞系一行26人,上午前往台北縣新店碧潭空軍公墓校外教學時,被虎頭蜂攻擊,造成師生總共3男1女受傷,緊急送醫,由於受傷的學生並不是遭到虎頭蜂攻擊,因此院方用冰塊冰敷,再施打藥物,不過其中1人因為傷勢嚴重,必須住院觀察。
    2009/09/30 12:42
  • 搶322 餐廳加裝新聞系統搶客

    選情緊繃,竟然也能成為餐廳業者眼中的商機,連鎖火鍋店緊抓住選民心情,下午趕忙裝置新聞播放系統,要讓每位路過的選民,都能即時關心選情,理所當然的就會進店裡消費,但也有餐廳就怕敏感政治議題爆發衝突,店裡特別高掛警語「勿談政治」,看來,這股選舉緊繃的氣氛,也在街頭巷尾的餐廳裡蔓延。
    2008/03/21 19:22
  • 名人百科 楊宗緯、林宥嘉上榜

    問起台灣的名人你會想到誰呢?由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主編的「台灣名人百科」中,一夕爆紅的星光幫名人楊宗緯和林宥嘉通通榜上有名,網球女將詹詠然和莊佳容,及紅面棋王周俊勳都是新進榜,至於王又曾和王令麟則是因為涉案被除名,胡瓜也因為大麻案被踢出榜外。
    2007/08/21 12:34
  • 被妻控家暴 王育誠返台開庭

    在大陸主持節目的前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日前被前妻控告家暴,今天夫妻倆在台北地院對簿公堂,王育誠氣憤的表示,只有罵三字經但絕對沒有打人;而對於腳尾飯事件,王育誠仍然大表不滿堅持清白,他說台灣政壇太黑暗,目前他選擇在北京攻讀新聞系博士。
    2007/08/06 18:16
  • 詐賭案/〈獨家〉喬事大王梁家堯 同學個個了得!

    梁家堯之所以能夠到處喬事情,除了因為當公關,原本就人脈廣,還有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就讀師大附中及政大新聞系的同學,不乏名人,像是名嘴唐湘龍,和主播張雅琴等,同學都知道,梁家堯為了達到「喬事情」的目的,的確很會攀親帶故。
    2007/03/23 18:32
  • 胖小弟跳麥阿喜 網友下載百萬次

    網路上千奇百怪的影片一大堆,不過你知道去年下載最多的爆笑影片是哪一個嗎?答案就是胖小子隨著麥阿喜音樂起舞的片段。此外,其他還有新聞系學生上主播檯的生澀場面,一起來看看。
    2005/12/31 00:26
  • TVBS遭打壓 成美國名校課堂教材

    TVBS遭受打壓事件,受到國際媒體關注後,根據我們的獨家報導,這個事件最近已經成為美國名校新聞系的活教材!美國西岸著名學府UCLA特別在課堂上,以這個事件,跟學生討論新聞自由,成為台灣民主發展的負面教材,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5/11/03 15:07
  • 關掉TVBS? 新聞系學生批:太惡霸

    TVBS揭發弊案之後,綠營有人放話要TVBS關門,五大傳播學院的師生痛批新聞自由受到打壓,還說扁政府太惡霸,學者更說這跟白色恐怖沒什麼兩樣。
    2005/11/01 13:01
  • 同志MTV 準畢業生詮釋淒美愛情

    同志話題在大學校園中已經不是禁忌,玄奘大學新聞系畢業展,有學生創作一齣煽情同志片,男主角不但全裸入浴、還大玩親親,轟動校園。
    2005/05/0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