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新年賀詞 結果共80筆

  • 美國總統歐巴馬 影片祝賀迎龍年

    再過幾天即將迎接龍年到來,美國雖然沒有過農曆年的習慣,但總統歐巴馬相當重視這個節日,還特別錄製一段新年賀詞,給全球各地慶祝農曆年的民眾。
    2012/01/20 15:56
  • 府版紅包出爐 總統賀卡走「甜柿」風

    歲末年終之際,總統府公布民國101年的紅包袋和春聯樣式,整體走古典風格,設計一條超有氣勢的金龍,盤踞在紅包袋上,賀詞「龍騰虎躍、福滿寶島」則和往常一樣由總統親提,特別的是總統伉儷的新年賀卡,大秀馬總統任內政績,像是文心蘭和石斑魚照片,統統都印上卡片,另外有張「柿餅圖」更是讓人直接聯想到「甜柿風波」,對此總統府表示,選用柿餅圖是要借諧音,祝賀全國民眾「柿柿如意」,沒有特別用意。
    2011/12/19 13:37
  • 胡錦濤新年賀詞 重申兩岸「和平統一」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去年12月31日,公開發表對台政策6點意見,如今一年過去,「胡六點」屆滿週年。而在今年的12月31日,胡錦濤在剛剛發表的新年賀詞裡,再重申兩岸關係,強調大陸將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治」的方針。
    2009/12/31 22:47
  • TVBS主播群團聚錄雞年賀辭 舌頭打結頻笑場

    $u29234;迎接雞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在嶄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TVBS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詹慶齡、蘇宗怡、何啟聖、岑永康、張珮珊、吳安琪、張孋嬅、鄭凱云、謝向榮、張恆芝、王薇、王怡仁、郭家群、丁靜怡、邱沁宜等17人特地抽空拍攝宣傳照,讓平日只容得下一個主播的攝影棚頓時星光閃閃,主播加上工作人員20幾人來來往往的,也讓向來嚴肅的播報棚頓時鬧哄哄,錄製新年賀詞的時候也都狂吃螺絲,頻頻笑場,現場NG不斷,一句「新聞看55 雞年不落伍」難倒平常說話字正腔圓的主播們,每個舌頭打結,搞得像是鬼打牆。
    2005/01/21 15:30
  • 胡錦濤賀年 籲一中下兩岸復談

    最新消息!今天是跨年夜,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按照往例錄製了一段新年賀詞,比較特別的是,以往胡錦濤都是坐著來發表談話,不過今年採取比較活潑的站姿來發表,談話當中,胡錦濤再度重申,在一個中國的原則下,希望儘早恢復兩岸對話。
    2004/12/3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