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文山一分局 結果共50筆

  • 疑不滿屢遭檢舉開罰! 男開百萬車撞警局

    疑似不滿被開罰單,竟然衝撞警局洩憤!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上午六點多,開著百萬轎車,衝撞文山一分局的騎樓,兩度撞倒整排的警用機車,周遭店家被巨大聲響嚇壞,只是這名肇事駕駛,行徑更誇張,撞毀前方的警用機車後,還繞到警局後方停車場,繼續撞警車,直到員警拔槍包圍制止,才停下。
    2021/03/13 12:58
  • 員警自稱維安查報隊詐建商550萬元 北檢起訴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王柏鈞涉嫌與洪清瑞、林敬富自稱維安查報隊,以檢調立案調查一名建商婚外情為由,向建商詐得新台幣550萬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罪嫌起訴王男等3人。
    2020/01/02 11:26
  • 快訊/涉嫌要建商給遮口費!文山一員警遭收押

    最新消息!台北市文山一分局的員警,夥同兩名友人,設計退休建商,索討六百萬遮羞費,檢調昨晚帶回三人,聲請羈押,法院開庭後認為三人有勾串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06 19:08
  • 涉向建商討遮口費! 文山一員警羈押禁見

    知道退休的建商有小三,員警涉嫌和朋友一起要「活動費」,由於前後付了將近六百萬,建商女兒氣得報案,5日檢調兵分三路,帶回文山一分局王姓員警以及林姓和洪姓男子,複訊後員警因為籌措不出120萬交保金,和另外兩人一起遭檢方聲押!
    2019/11/06 12:50
  • 北市警冒充調查官 誆婚外情詐建商600萬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員警,和2名友人冒充調查官,向退休建商佯稱,握有他養小三的證據,但付錢就能擺平官司,建商兩年內陸續交付逾600萬元,最後不肯再付錢,竟然被打到失憶住院,整起事件因此曝光。檢方兵分4路搜索,約談三人到案,涉案員警晚間以120萬元交保候傳。
    2019/11/05 23:47
  • 快訊/北市警冒充調查官 誆婚外情詐建商600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局文山一分局一名員警,和2名友人冒充調查官,向退休建商佯稱握有他養小三的證據,勒索封口費,建商兩年內陸續交付逾600萬元,最後向調查局檢舉,檢調今天(10/5)兵分4路搜索,約談三人到案,將移送北檢複訊。
    2019/11/05 18:14
  • 文山一、二分局將合併? 柯傳擬重啟警改

    警界傳言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又要重啟「警政改革」,首先就是文山一分局與文山二分局的合併案,還有中正一二分局、以及萬華分局,但合併案牽扯層面廣,居民擔心見警率低,恐怕也將引起地方反彈。
    2018/12/02 14:24
  • 教室外就爭吵!拒絕學長糾纏 學妹曾向警局備案

    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世新大學發生大三學長持刀刺傷大二學妹的事件,事發當下其他同學立刻壓制這名男同學,女同學則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警方獲報之後,將男同學帶回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陳姓大三男同學持水果刀刺傷大二石姓女學生,當時在教室外就有爭吵,陳男目前情緒還不太穩定,尚未製作筆錄。
    2017/12/11 12:50
  • 快訊/知法犯法!督察員警酒駕自摔 酒測值1.44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李姓員警,10月31日晚上9點半,騎車行經文山區萬寧街巷口時,撞上路邊停放的2輛轎車,警方獲報後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卻發現他竟然酒駕,抽血換算呼氣,酒精濃度達1.44,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7/11/01 15:39
  • 快訊/涉包庇地下賭場! 萬華、文山一分局遭搜索

    最新消息,台北市又爆發警局包庇地下賭場的重大風紀案件,新北檢上午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站,搜索萬華分局2間派出所及轄區內的地下賭場,一共38個地方,預計帶回將近30人,其中包含現任員警。
    2017/10/12 11:36
  • 快訊/饒舌歌手Q毛萬 深夜私闖動物園恐挨告

    饒舌歌手Q毛萬日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名為「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半夜逛動物園!!」,內容是他跟2名朋友在深夜翻牆進動物園,甚至拿手電筒照射動物事件,木柵動物園駐警隊長今天晚上六點多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正式報案,指控Q毛萬等3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警方受理後近日將會發通知書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2017/04/07 20:56
  • 拍板文山分局合併! 40里長抗議柯文哲獨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拍板,文山一分局跟二分局合併引發居民不滿,40位里長上午到議會陳情,批評柯文哲跟居民討論無效還是一意孤行,近來柯氏作風也飽受批評,不只前市長郝龍斌開砲,先前廉政委員會決議,要移送馬總統,馬總統也回應要移送快移送
    2015/05/13 13:20
  • 警局整修門面 霸佔人行道惹民怨

    有民眾向TVBS投訴,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最近為了整修警局外觀,將施工用的鷹架搭設在人行道上,佔用了一半的空間,由於人行道上還有變電箱和電線桿,許多民眾乾脆走在柏油路上,和汽機車,甚至得和公車爭道,險象環生,由於市府規定施工佔用人行道,必須向轄區警局申請核准,議員痛批警方根本是球員兼裁判。
    2009/10/03 18:33
  • 國三女蹺家 穿網友校服遭揭穿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下午在木柵一所國中找到一名失蹤少女。只是學生在上課,怎麼會變成失蹤人口?原來這名國三少女並不是該校學生,5天前因為到網友家過夜,之後蹺家,母親報案女兒失蹤,這名少女乾脆穿著網友的制服,陪她一起去上課,幸好老師發現報警,才結束這場少女流浪記。
    2009/06/01 23:43
  • 綠圍城執勤受傷 分局長掛彩落淚

    連續好幾天的衝突,警方疲於奔命,面對抗議群眾的衝撞,上頭的壓力,兩面夾擊,裡外不是人,就在今天早上中山南路的警民衝突中,文山一分局分局長,被民眾亂丟的東西砸傷,嘴唇破皮,嘴角還流著血,面對鏡頭還一度哽咽落淚。
    2008/11/06 10:59
  • 1025遊行/女警失言 記過調職木柵派出所

    在1025當天,脫口說自己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正一分局周姓女警,短短兩天市警局做出明快處分,將她記過一次同時調往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擔心失言風波造成的後遺症,主管暫時安排他備勤職務,避免又說錯話,周姓女警謝絕採訪,低調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2008/10/28 12:12
  • 女警失言!記過調職 警長忙道歉

    在1025當天,突然說自己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正一分局周姓女警,市警局除了記過處分,也將她調往文山一分局,而這名女警是警察特考班畢業,只有受訓11個月,和正期警專生相比,可能自主性較強、危機處理能力較差,才會發生這種事。
    2008/10/27 18:50
  • 文山一「專屬警徽」 胖胖和平鴿親民

    警徽一定要按照規定不能任意修改,不過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把原本警徽的樣式加上地方特色之後,成了專屬的分局徽章,這種新的徽章還是有和平鴿,不過卻把國徽改成了文山一分局轄區內,著名的貓空好山好水,換句話說國徽不見了!有人形容,少了政治味卻更貼近民眾。
    2007/09/03 12:10
  • 北市員警洪國峰 自殘7刀命危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洪國峰,早上9點多,被人發現倒臥在新竹市街頭,送醫急救後發現,他身中7刀,傷及肺部,有生命危險,據了解,洪國峰有被害妄想症,疑似想不開,拿鈍器往身上猛刺7刀,晚間他甦醒後向同事表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自殺。
    2005/07/14 17:00
  • 女警值班發飆摔東西 監視器全都錄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封郵件,內容是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值班女警怒摔椅子、拆櫃子的畫面,由於內容相當勁爆,引起市警局注意,已對派出所主管及這名女警作出懲處,並追查派出所監視器畫面怎麼會外流。
    2004/09/10 18:01
  • 酒駕心虛拒受檢 加速逃逸撞警車

    凌晨2點左右,一輛酒駕的黑色小客車闖紅綠燈,巡邏員警發現立即鳴笛要求停車檢查,沒想到小客車竟然加速逃逸。由於車速過快撞上了另一台正在巡邏的警車,高速撞擊力道,使得警車整個扭曲變形,所幸車上2名員警幸運得只受到輕傷被送到萬芳醫院,文山一分局分局長也趕來關切。
    2004/03/26 07:49
  • 送報生變內衣盜 偷竊上百件曝光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抓到了一名內衣大盜!30多歲的劉姓送報生,利用工作之便,記下年輕貌美的女子住處,專偷這些女子用過的內衣褲,一年多來,總計得手上百件內衣褲,最後是被監視器拍到行竊過程,警方才將他逮到。
    2004/03/14 17:58
  • 陳福祥劫囚主嫌落網 警三警網圍捕

    北市文山一分局凌晨逮捕一名通緝,他是2年前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劫囚主嫌之一陳明傑,由於他曾因劫囚案被判刑卻棄保潛逃,再加上黑道背景雄厚,又持有槍枝,警方凌晨出動了3個警網攻堅埋伏,而警覺性相當高的嫌犯一度還想脫逃,最後不敵優勢警力,而乖乖束手就擒。
    2004/03/12 12:10
  • 警察喝花酒 民視檢舉會警圍堵抓人

    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檢舉,說有員警在酒店喝花酒,警方前往臨檢,果然查獲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陳建明,不過當警方趕到時,電視台記者已經在現場等候,警方事後才知道,原來檢舉人就是電視台。
    2003/12/23 18:06
  • 父親英勇退敵 小女兒直呼:太帥了

    警政署長張四良下午前往台北市文山一分局頒發10萬元獎金表揚昨天開槍制止2名搶匪的北銀駐衛警彭道能,彭道能妻女也到場,就讀國中的女兒直誇說父親真帥。對於駐衛警的配槍問題,張四良說會逐步汰換。
    2003/10/1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