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文化底蘊 結果共29筆

  • 金大、聯大攜手 推動學生多元交流

    國立金門大學與國立聯合大學簽署兩校學生交換學習協議,透過策略聯盟共同擴展學生學習視野。金大期盼擁有深厚文化底蘊的金門,能成為聯大學生來金大拓展文化視野的誘因。
    2017/02/09 18:45
  • 【FOCUS新聞】印度茶年產10億公斤 文化、經濟命脈

    FOCUS印度今天要了解的是12億人口的市場,不代表就一定遍地黃金,尤其像印度這樣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社會,一旦有固著的習慣,想打開市場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說的是讓印度市場喝咖啡,星巴克去年10月在孟買才開了第一家印度門市,再給您一個數字,美國每人一年平均喝掉4.1公斤咖啡,印度人僅僅85公克,印度人酷愛喝茶,把茶葉當成精品販售,一年生產10億公斤,8成內銷,另外2成銷往英、美、德國與俄羅斯,其中身價最高的大吉嶺茶更是行家最愛,所以西方世界所向披靡的連鎖咖啡,如何在印度求生,一起來看看這樣的例子。
    2013/05/16 22:02
  • 大陸藝術家王懷慶 北美館30年光陰展

    中國當代藝術家王懷慶,以綜合東方文化底蘊與西方抽象形式的創作風格獨樹一格,畫作以黑白呈現空間感,北美館這回首次展出4件王懷慶2011年至2012年,以鋁合金為媒材製作的立體雕塑作品,呈現平面跟空間的轉換,還把立體作品掛在牆上,十分特別。
    2012/06/18 15:52
  • 【中國進行式】「歡迎來玩」 5億打造台灣館自籌

    今天中國進行式的主題是「2010年上海世博」,這是上海世博正式開幕營運的第一個週末,而現在就是台灣館的正前方,好漂亮的台灣館,它的造型就是台灣人非常熟悉,冉冉祈福上升的天燈,在這一次世博,總共有242個參展國家和單位,但是您或許不知道,真正自建館的只有42個,而台灣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來看一下這個上升祈福的天燈,到了夜晚就會大放光明,有另外一種角度來認識我們的台灣館,就是在所有展館裡面,它是「科技含量指數」最高的,什麼意思呢?我們把整個「孔明燈」分成3層的科技層面來解析,您就會了解了,現在看到的是通體透明,實際上它的最外層是一個玻璃帷幕,貼著玻璃帷幕的是通電薄膜,然後裡面包裹著是一個圓形的LED球體,當晚上放燈的時候,透過這個通電薄膜,它的最外殼就變成透明的玻璃燈罩,然後這個時候所看到的裡面球體帷幕,在展演些什麼樣的台灣影像,外面的參觀遊客就可以同時的看得到,所以它的裡外都是一個全環繞式的大螢幕。 透過這個,進一步的來了解台灣,體會台灣的情感,還有台灣社會發展到現在,所眾志成城的智慧結晶,台灣館當然獨特的魅力,還不只這一項,現在就要帶您進到台灣館裡面,來了解為什麼在世博試營運一週多的期間,很多來到台灣館的人都會說,在這裡面感覺蘊含了滿滿的文化底蘊,留下了回味無窮的印象衝擊,一起去看看。
    2010/05/03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