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數據資料 結果共82筆

  • 【FOCUS新聞】13億人大陸五一長假出遊 無處不塞

    來看5月1日中國大陸驚人的刷卡紀錄,根據大陸一項即時反應的數據資料,今年五一長假第一天,這天平均每一秒鐘,大陸消費者總刷卡消費衝上折合台幣500萬元,北京、上海、江蘇、浙江是刷卡消費特別火爆的地方,如果算刷卡總消費從5月1日凌晨0點一直到當天下午5點,全大陸的刷卡金額達到700億人民幣,這也使得大陸今年的五一長假,雖然各地堵車、塞車比起以往,有過之而無不及,北京甚至出現車陣長龍塞爆55公里的超級大塞車,但是刷卡消費的數字凌駕了塞車里程時數,成為大陸今年五一的新話題。
    2014/05/02 19:57
  • 【FOCUS新聞】運用海量資訊! 旅程規劃超快速

    這是個充滿了即時聯繫的時代,智慧手機加上網路一個人每天,會在多少網絡聯繫的區域裡,留下紀錄,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單一動作對你來說可能變慣性,沒什麼,但如果把世界上每個人每天在網路上的這些動作都記錄下來,而且有系統地整理分析,一切變得有跡可循,而且會變成具有市場價值的公開個資,像大海一樣的海量資訊,這種統整超大數據資料的工作,英文稱作BIG DATA,現在發展出365行之外的另一行。
    2013/04/22 21:24
  • 「肌膚記憶庫」服務 手機就能測膚質

    智慧型手機現在也能管理您的皮膚,日本業者研發出一款雲端服務,只要用手機自拍皮膚,就可以將皮膚的狀況,傳到數據資料庫,還能跟以往的皮膚狀態作比較,提早預防可能出現的皮膚問題,有了這樣的服務,就不再需要昂貴的儀器,對於美容業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2012/11/30 14:08
  • 寫作業、要翻譯 民眾撥1999專線代勞

    許多台北市民遇到緊急狀況或是需要派工,都會撥1999市民專線,不過最近卻有不少人,為了寫報告,打到1999要求相關局處提供數據資料,連資深公務員也不例外;北市府強調樂於為民服務,不過幫忙寫報告不在1999服務範圍裡,希望需要寫報告的民眾,還是透過自己到圖書館或是上網查資料,還給1999正常的運作空間。
    2012/06/19 12:58
  • 小兵立大功!環保員查弊 3廠空污罰9億

    桃園縣環保局發現華亞、南亞和永豐餘,3家大公司竄改空氣污染排放數據,開罰9億元的巨額罰款,目前已經成功追討7億,幕後功臣就是技正蘇振昇,他仔細審核廠房每年的數據資料,意外發現廠商給的數據和環保局進行的調查有落差,突擊檢查後才追出真相。
    2011/12/07 19:23
  • 查賄大動作 候選人競選總部遭搜索

    檢警調查察賄選又有大動作!高雄3名檢察官上午率領1、20名幹員,前往高雄縣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搜索,帶回可疑名冊及數據資料,引起總部人員反彈。
    2004/12/09 15:38
  • 美國護照 將具備生物辨識技術

    美國國務院和移民局近期已經確定在未來要將晶片植入美國護照,裡面將詳細記載個人的面部掃描和指紋識別的數據資料,嚴防恐怖份子滲透進入美國。
    2003/08/2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