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教士 結果共342筆

  • 超誇張! 美傳教士要信眾買16億新飛機

    美國出現一名傳教士自己拍影片,要求信眾幫自己買一架價值16億台幣的私人飛機,雖然他已經有3架私人飛機了,但他說這是為了能更方便的傳福音。
    2018/05/31 17:50
  • 平壤將釋放3美人質 川普考慮縮駐韓美軍

    在兩韓領袖峰會結束後,全世界將目光聚焦在接下來美國和北韓兩國的領袖峰會,而北韓再釋出更多善意,將釋放3名被他們扣留的韓裔美國人,其中一位是傳教士3年前被抓,另外2名是平壤私立大學的教員,通通以敵對行為被抓近勞改營,現在這3個人可能在川金會前就能回到美國。川普發推特邀功,批評前朝的歐巴馬政權交涉失敗,要大家密切關注接下來發展。而為了回應北韓的好意,據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正考慮縮減駐韓美軍規模,而接下來中日韓在下個星期,也會召開三國領袖會議,預計將發共同聲明支持兩韓的板門店宣言。
    2018/05/04 21:06
  • MLB美聯4月最佳新人 大谷翔平奪下殊榮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獲選為美國聯盟(AL)4月最佳新人,國家聯盟(NL)得主則是聖地牙哥教士三壘手維拉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
    2018/05/03 17:24
  • 響尾蛇投打俱佳 國聯西區首支15勝球隊

    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的三連戰最後一戰,響尾蛇先發投手「柯賓」,主投六局,飆出11次三振,上演優質先發,帶領響尾蛇以4比2打敗教士,成為國家聯盟西區第一支拿下15勝的球隊。
    2018/04/23 15:18
  • 連捷運都不會搭...50歲阿嬤賣身「越賣越窮」曝悲歌

    年過50還要天天接客,這樣的日子對性工作者而言到底有多難受?創辦「珍珠家園婦女中心」的荷蘭籍傳教士林迪真,1992年來台後便深入台北萬華地區,多年來看盡街頭茶室小姐工作的辛酸,有的人年紀輕輕到萬華工作養家,甚至被親生父母賣去當童養媳,她們受的教育少、難以開口求助,有的人甚至連捷運都不會搭,想找份正常的工作都不容易,一輩子都過著「別無選擇」的人生。
    2018/04/17 11:29
  • 近身球引衝突 洛磯、教士板凳清空大亂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今天下午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時,因為3局下一顆近身球爆發全武行。衝突結束後,受到刺激的洛磯單局強攻5分,終場6比4擊敗教士。
    2018/04/12 12:34
  • 台灣慈悲傳教士獲教宗接見 表達盼教宗訪台

    教宗方濟各10日接見全球550位慈悲傳教士,其中6位來自台灣教區,在台50多年的義大利裔神父呂若瑟,當面向教宗表達,非常期待教宗能夠訪問台灣。
    2018/04/12 10:25
  • 【商周】跟著環境傳教士 划寶特瓶小舟出海

    今年,你計畫去哪裡旅行?《alive》主張,規畫與實踐一場永續旅行(Sustainable Travel),選擇執行永續概念的旅店或業者,結合觀光與永續,既好玩,又饒富意義。去年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訂定的國際永續旅行發展年,今年持續延燒。所謂永續旅行,指的是旅行中達到自然環境保護、社會人文保存以及地方經濟獲利,三者平衡。舉例來說,旅店減少塑膠用量、以太陽能發電、大幅雇用當地員工、減少食物里程,旅者支持當地生產產品、參與慈善工作等,都算是永續旅行的一環。
    2018/03/08 18:35
  • 驅魔需求暴增 梵蒂岡替神職人員「開課」啦!

    由於近期「驅魔」的需求暴增,梵蒂岡的天主教神職人員也要開始接受「驅魔訓練」,據梵蒂岡電台報導,近年來義大利的驅魔需求量是過去的3倍,光是2017年就有50萬人前來詢問求助。
    2018/02/27 12:12
  • 跨世紀台加情緣 讓加拿大人認識馬偕

    加拿大傳教士馬偕百多年前在台行醫宣教,是台灣歷史的重要一頁。時光流逝,如今加拿大人也少有機會瞭解馬偕在福爾摩沙的傳奇事蹟,一群多倫多台僑希望加國民眾也能認識馬偕,同時拉近台加間的距離。
    2018/02/14 17:27
  • 南韓外交部呼籲 傳教士慎赴中國及北韓邊境

    南韓外交部今天呼籲傳教士注意自身安全,儘量避免前往北韓和中國大陸邊境地區。
    2018/01/26 16:13
  • 伊朗反政府動亂 精銳革命衛隊鎮壓抗議

    在經過6天的抗議活動,並且震動伊朗教士領導階層和造成21人死亡後,伊朗已出動精銳的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到3個省份,以鎮壓反政府動亂。
    2018/01/04 10:12
  • 七選一 大谷翔平再面談水手小熊遊騎兵

    繼道奇隊、天使隊和巨人隊後,日本「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面談水手隊、小熊隊與遊騎兵隊,預計教士隊是最後面談球隊。他與各球隊協商期限到美東時間22日止。
    2017/12/06 13:39
  • 土耳其鏟葛蘭軍中勢力 對360人發羈押令

    土耳其國營媒體安納杜魯新聞社今天報導,土國檢方針對旅美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支持者採取行動,對360名軍方內部人員發出羈押令。
    2017/11/29 17:30
  • 兄弟展開秋訓 教士體系教練來台協助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天展開秋訓,兄弟持續打造美式球風,今年首度與美國職棒教士隊合作,秋訓請來教士隊體系捕手教練奈斯特、外野兼跑壘教練羅培茲來台協助。
    2017/10/15 15:16
  • 雙城隊前7局都轟 大聯盟史上第1隊

    美國職棒明尼蘇達雙城隊今天在對聖地牙哥教士隊比賽中,單場敲出7發全壘打,從第一局到第七局、局局開轟,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球隊,雙城終場以16比0獲勝。
    2017/09/13 13:22
  • 倫敦恐攻嫌思想極端 傳鄰居朋友報過警

    英國倫敦市中心昨天發生3名歹徒駕車衝撞路人並砍殺附近狂歡民眾事件,據報導,反恐警方曾接獲關於其中1名聖戰士極端思想的通報至少2次,友人和鄰居都報過警。
    2017/06/05 15:25
  • 解除制裁後首場大選 溫和派總統拚連任

    本週五伊朗將舉行總統大選,溫和派的現任總統羅哈尼,兩年前與西方國家簽署核協議,換取經濟鬆綁,被認為是拚連任最有力的政績,但川普上台,一改前任歐巴馬與伊朗友好態度,即將啟程的首次海外出訪,更選擇伊朗的死對頭,沙烏地阿拉伯跟以色列,作為第一站與第二站,美國的態度轉變,激出伊朗強硬派的票源,候選人之一的伊斯蘭教士萊希,立場反美,被認為是最有機會跟羅哈尼,拚勝負的候選人。
    2017/05/16 19:19
  • 土總統除異己逮逾千警 遭列人權觀察名單

    得到公投擴權的土耳其總統,現在真的是權力大得不得了,打著反恐之名,連續轟炸敘利亞和伊拉克,就連盟友也不知會,土總統除異己逮逾千警 遭列人權觀察名單,無預警的就跨界攻擊引發美國憂慮,在國內再度大舉剷除異己,超過千人被逮,大部分人都是警員,另外有9千人遭到停職,總統艾爾多安宣稱這些人都和去年發動政變的首腦,也就是流亡教士居倫有關,激進行動引發歐盟疑慮,將土耳其列人權觀察名單,讓艾爾多安相當不以為然,揚言放棄申請入會,土國和歐盟的關係降到最低點。
    2017/04/27 19:19
  • 快訊/郭泓志自請離開教士隊 4月中旬返台

    旅美投手郭泓志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經過和家人、球隊審慎討論,認為自己能力不足以幫助球隊,因此決定離開聖地牙哥教士隊,他預計在4月中旬返台,富邦悍將也公開表達網羅興趣,會繼續和郭泓志接洽。
    2017/04/01 19:05
  • 美運動網拿建仔當愚人節玩笑 惹怒球迷灌爆留言板

    網站「運動視界」今天上午貼出一則報導,指稱旅美好手王建民找到新東家,即將加盟聖地牙哥教士隊;王建民的經紀人澄清這則消息不實,並指這是一場愚人節的惡作劇。「運動視界」的臉書專頁則湧入網友反彈。
    2017/04/01 14:11
  • 郭泓志春訓再登板 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再度支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春訓賽事,投1局2個保送被敲1支2壘打,但連投2個三振,化解滿壘失分危機,表現不俗。
    2017/03/30 09:22
  • 奉獻東台灣近30年 顧美玲獲梅花卡

    來自德國宣教士顧美玲,在花蓮畢士大教養院照顧身心障礙兒童長達近30年,移民署長何榮村今天頒發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給顧美玲,感謝她對台灣無私付出的貢獻。
    2017/03/01 16:51
  • 防禦率1.2 郭泓志曾創道奇最佳紀錄

    台灣左投郭泓志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小聯盟合約,讓人期待西元2010年在洛杉磯道奇隊拿下3勝12救援,防禦率1.20,創隊史最佳紀錄的郭泓志重登MLB。
    2017/02/17 13:03
  • 重返美國職棒 郭泓志:計畫之外

    未獲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續約的台灣左投郭泓志赴美自主訓練後,受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青睞,簽下小聯盟合約,郭泓志說,「計畫之外」。
    2017/02/17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