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救護員 結果共348筆

  • 「站進來點」口氣不好?攻擊警消害骨折 2男訊後1萬交保

    持續追蹤,暴力襲警衝突!兩名男子當天來到新北市,是要去找蔡姓駕駛的女朋友,卻在車流量大的路口發生車禍,疑似不滿救護員勸他們「站進來一點」,口氣不好,竟然追打人車,甚至不服警方制止,朝員警噴辣椒水,訊後兩人都以一萬元交保。
    2021/10/08 14:08
  • 車禍駕駛襲警! 警察手骨折、消防員眼縫5針

    新北市有民眾發生車禍,後來救護車到場,撞傷人的駕駛和乘客,卻突然動手毆打救護員,旁邊員警急忙制止,大亂鬥中,兩人出拳襲警,噴辣椒水攻擊,導致員警手部骨折,消防員眼角受傷縫五針,最後兩人都被壓制上銬送辦。
    2021/10/07 22:38
  • 打消防員又毆警!2莽男出車禍還嗆聲 辣椒水攻擊警消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今(7)日早上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事故,由於機車騎士有受傷,當下馬上叫了警消到場協助。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將騎士送上救護車,沒想到肇事的轎車駕駛,竟趁機出拳毆打救護員。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制止,轎車駕駛和乘客不聽勸,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對他們噴灑,毆打員警,導致其中一人骨折送醫。
    2021/10/07 18:11
  • 「阿姨妳還好嗎」?婦癱軟倒地 巡邏警視訊119即刻救援

    遇到緊急危難,可以視訊119,目前已經有14萬人下載!台北市一名婦人癱軟倒地,巡邏員警經過,立刻用「視訊119APP」,向消防局轉述狀況,直到救護車到場,這樣不僅精準定位,也讓救護人員更清楚地判斷傷患的嚴重性。
    2021/09/27 18:39
  • 22歲放棄醫學院來台!Janet青澀模特兒舊照曝

    美國德州出生長大的藝人Janet(謝怡芬),2001年來到爸媽的故鄉台灣擔任實習醫生救護員,因緣際會拍了內衣廣告,想不到意外改變人生道路,為了進入演藝圈決定放棄醫學院,今(18)日Janet還分享當模特兒時期的照片,驚呼「我的天啊!好多不同look喔!那個化妝,Oh My God!」
    2021/09/19 05:12
  • 救護車穿新衣!紅、黃反光條亮眼醒目 夜間勤務辨識度增

    為了提升救護員行車安全,「救護車」穿新衣了!新北市消防局推出「全車高警示反光標識」,將車頭的119字樣,還有車身、車尾,貼上紅黃相間的反光條,只要有光源照射,遠遠就能看見,提高辨識度。
    2021/09/11 22:42
  • 從救護員到金鐘紅毯!Janet曝20年回憶:好多老公

    女星Janet(謝怡芬)以《戒指流浪記》入圍第56屆金鐘獎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昨(10)日她在臉書回憶來台20年發生的點點滴滴,透露沒想到當時以救護員身份來台,現在竟然有機會可以走上金鐘紅毯。
    2021/09/11 15:51
  • 陌生人昏睡駕駛座「車主急報警」 男遭送醫反咬救護員

    酒醉竟闖入別人的車呼呼大睡,還亂翻東西!新北市有車主準備開車外出,結果到車門邊,竟然發現駕駛座有陌生人,對方叫不醒,就怕有狀況,趕緊報警處理,只是員警到場也拿他沒辦法,消防隊員抵達協助送醫,卻被反咬一口,事後,男子被送到派出所驚醒,直說自己斷片,頻頻道歉!
    2021/08/11 19:27
  • 女遭酒駕撞死 救護員淚崩「她是我老師」

    8日晚間,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老師的車輛,被酒駕轎車撞上,當時在現場實施CPR的救護員,剛好就是女老師教過的學生,他今天(8/10)回應,當下知道是昔日恩師被撞,非常難過,頭腦一陣空白,得知老師送醫不治,救護員更是不捨淚崩,流淚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2021/08/10 23:37
  • 救護員到場「死者是老師」 CPR救不回淚崩:我盡力了

    8月8日父親節當晚10點多,台東一名許姓女老師開車行經中興路和泰安街口,被一名酒駕男子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離世。此事在台東社群網站引起撻伐,當天替許女CPR的救護員也哀痛發文,說對方正是曾教過自己的老師,他每CPR一次,心裡都想著一定要把老師救回來,但最後卻目睹對方在自己手中失去生命,讓他受到極大打擊,只能跟老師道歉,「我真的盡力了」。
    2021/08/10 18:12
  • 20年來犯21次酒駕 男子涉性騷擾遭中檢起訴

    台中市歐姓男子近20年來,有多達21次酒駕前科,光今年至今就有4次酒駕紀錄;另外,去年酒後搭救護車時對女救護員性騷擾,以及另涉機車侵占罪,遭台中檢方依法起訴。
    2021/08/06 15:32
  • 酒駕闖紅燈!景安捷運站前 醉男飆撞5行人

    新北市中和景安捷運站,1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多達五人受傷!51歲的黃姓駕駛,酒後開車上路,行經路口時闖紅燈,撞上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四女一男,分別受到輕重傷。路過民眾及時報警,協助救護員將他們送醫,事後警方也對駕駛,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89,明顯超標。
    2021/07/01 23:35
  • 回軍營擦撞百萬車!紅牌騎士重傷 警列78肇事熱點加強取締

    29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21歲男子,騎著紅牌重機要回軍營,卻在途中與一輛賓士車發生擦撞,騎士當場摔出去,機車解體,轎車車頭也撞爛,路過民眾見狀,急忙撐著傘圍在傷者旁邊,等候救護員到場。
    2021/06/30 19:00
  • 裝潢屋飄濃濃「去漬油」味!木工工頭坐下吃早餐突休克

    新北市一間手搖飲店最近在施工裝潢,一名木工工頭,來到工地,但才坐下來吃早餐,突然昏厥倒地,同事見狀急忙報案,救護員到場立刻CPR,只是同時間,也聞到濃濃「去漬油」味,空氣不流通,相當不舒服。
    2021/06/28 19:10
  • 環南市場送貨員騎車自摔確診 處理警消健康良好

    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54歲林姓男子擔任台北市環南市場送貨員,日前騎機車摔倒送醫後,檢驗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到場處理的警員接獲通報,經核酸檢測都是陰性,救護員健康良好。
    2021/06/23 15:39
  • 負壓救護車全報廢!穿防護衣釀熱衰竭 急調冷卻背心應急

    自從5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各地消防局救護人員勤務量暴增,為了降低感染風險,必須要全程穿戴全套的防護裝備,且不能關閉車窗,得保持通風,長時間下來造成不少第一線救護員出現中暑或出現熱衰竭的情況。這也讓2003年SARS爆發時期所採購的負壓救護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不過救護人員說明,其實不管是負壓救護車或一般救護車,他們都必須要穿著整套防護衣,現在只能使用防護面罩、冰磚、退熱貼及冷卻背心來因應過熱情況。
    2021/06/09 17:50
  • 快訊/新北首例消防救護員確診 31隊員送篩檢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新板分隊,一名消防員日前發燒前往快篩發現陽性,今天(5/30)進行PCR核酸檢測確診,消防局目前針對其他31名消防員進行篩檢,也對分隊緊急消毒。
    2021/05/30 19:50
  • 雙北量能吃緊! 輕症患者「往南送」洩壓

    這幾天,雙北確診個案數居高不下,就連快篩陽性的患者,也很多,但醫院負載量已經到了極限,檢疫所也逐漸沒有空位。現在救護員在護送病患到院時,會和衛生所回報,當事人是不是輕症、無症狀患者,要是評估狀況不會惡化,那麼就會詢問他們,是否願意到中南部接受隔離治療,和雙北相比,也有較多醫療資源。
    2021/05/26 13:09
  • 「隔離衣很髒」 救護員控「忠孝聯醫」拒收發燒翁

    疫情嚴峻,讓國內醫療量能嚴重不足,但有私人救護車業者控訴,將一名86歲高燒患者送到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卻被急診室拒收,空等一個多小時,甚至還被護理師痛罵,穿隔離衣很髒給我出去,讓救護車業者很無奈,對此,院方回應,是因為當時所有急診人員都穿隔離衣,再加上正在處理確診患者,才會大聲要救護車業者出去,強調沒有拒收。
    2021/05/24 14:08
  • 救護員爆「板橋發燒病患」遭拒收 北市醫院回應了

    嚴峻疫情讓前線醫護人員備感壓力,卻有民間救護車隊員爆料,日前載送一名新北板橋重症病患至北市一間醫院急診室時,被院方以「別的醫院都不收,為什麼我們要收」為由拒絕,甚至還嫌他們穿隔離衣很髒,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
    2021/05/24 08:31
  • 知情不報?送醫沒說有「新冠症狀」 病患確診2警消隔離

    基隆一名男子,22日因為腹部劇痛,緊急送醫,當時也沒坦承他有新冠肺炎相關症狀,2名消防隊員執行救護任務,只配戴口罩,事後得知男子篩檢呈陽性確診,2名救護員也緊急居家隔離。
    2021/05/23 23:37
  • 扣119卻聊「看到靈魂」 男涉謊報恐遭罰

    亂打119、110小心挨罰,更消耗救護資源!新北市消防局公布的錄音檔,有民眾頻繁報案,導致救護員疲於奔命,到場後卻發現一場空,但其實疫情期間1922電話量也爆量,之前才公布5月18日,總共有3萬多通,但才隔兩天,20日就爆增到5萬9千多通的電話量。
    2021/05/21 19:00
  • 篩檢數爆增!北市徵調公車 載快篩陽性者

    北市府徵調公車業者協助,載送檢測陽性者到檢疫所!篩檢人數越來越多,為了加快速度,目前有8輛救護車、2輛消防局巴士,以及10輛民間公車作為防疫專車,會前往篩檢站或指定地點載送,為了確保安全起見,公車司機會全身穿著防護衣,車上也有消防局的高級救護員監測乘客身體狀況。
    2021/05/19 20:35
  • 好累!防疫勤務時間多3倍 救護人員疲於奔命

    以往救護車出勤,120秒就能出動,但現在都是防疫勤務,穿脫防護裝備都不能馬虎!每一名救護員出勤一趟,平均得多花上5、6分鐘,才能著裝完成,接著在外作業,時間也拉長超過3倍,讓救護人員疲於奔命。
    2021/05/17 15:01
  • 不知她染疫!基隆2救護員住防疫旅館 消防隊關門急消毒

    持續追蹤基隆疫情!11日上午將婦人送醫的消防隊,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救護,結果後來接到通知,發現是確診病患,消防隊緊急關門消毒,但他們平時的救災範圍,屬於住宅區比較多的區域,目前兩名救護員在防疫旅館隔離,剩下八個人在分隊自行管理,就怕影響救災救護,對此,市長表示,消防員還是備勤狀態,只有救護任務由其他分隊支援。
    2021/05/1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