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政風處長 結果共44筆

  • 「不貪不污仍遭污衊!」  黃東焄辭呈全文

    受到軍宅案的風波影響,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同時也是司法院政風處處長,向廉政署請辭獲准。
    2015/12/17 16:04
  • 王如玄:丈夫已交辭呈 法務部:沒收到

    軍宅案話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將在下午接受檢調傳喚,而她的丈夫黃東焄之前因為觀感問題請辭政風處處長,王如玄說口頭請辭後也已經把書面辭呈遞出,一切遵照長官指示,但是法務部卻說,目前還沒有看到書面報告,而去留結果將會在這兩週內有定論。
    2015/12/16 12:44
  • 王如玄夫為軍宅「請辭」 王:一切等法務部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因為軍宅風波,成為她參選以來的關注焦點,就連在擔任法務部政風處長的老公黃東焄也被牽連,為了申訴漏報財產的開罰,黃東焄辭去處長一職目前還在等法務部決定,而爭議延燒至今,朱立倫就說不曾後悔找王如玄,但遺憾她軍宅沒盡快說清楚,對此王如玄則說原本希望幫主席加分,現在對他很抱歉。
    2015/12/12 12:10
  • 快訊/軍宅爭議? 王如玄夫請辭政風處長未獲准

    最新消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同時也是司法院政風處處長剛剛向廉政署請辭,但尚未獲准。
    2015/12/10 15:34
  • 「換王如玄」止血? 中選會:登記後不得換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與先生司法院政風處長黃東焄住在法務部職務宿舍,月租只要2000多元,但偏偏都有錢買軍宅了仍享受便宜宿舍,觀感問題遭對手陣營猛打,王如玄鬆口,最短時間內會搬出宿舍,趕緊為選情止血,不過黨內已經傳出換掉王如玄的聲音,事實上根據選罷法,王如玄已經登記參選,換將絕無可能。
    2015/11/26 19:33
  • 扯!捷運處長婚外情 政風處協調分手

    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到市議會備詢,備詢內容卻相當尷尬,市議員張茂楠指控捷運局機電處周姓處長和部屬婚外情,這名周姓處長後來打算結束關係,還找來政風室主任協調,要求婚外情對象簽下和解書,離譜行徑讓郝龍斌表示,如果影響政風,一定嚴格懲處。
    2014/05/16 23:14
  • 遞紙條套招? 秘書處:僅單純坦承疏失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工程弊案,案情有向上延燒的趨勢,檢調單位從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家中,搜到政風處的調查報告,甚至是應答教戰守則,被懷疑有高層在背後指點,北市府秘書處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做了解釋。
    2010/09/29 20:10
  • 官員廠商收押 新生高案疑高層介入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工程弊案,案情有向上延燒的趨勢。檢調單位從前新工處長黃錫薰家中,搜到政風處的調查報告,甚至是應答教戰守則,被懷疑有高層在背後指點。就連承包廠商,昭凌公司的估價工程師李媺,也被發現幫市府代編預算,種種不合理,讓法官決定將黃錫薰以及李媺收押禁見,對此郝龍斌重伸勿枉勿縱,相信司法。
    2010/09/29 11:21
  • 新生高弊案 黃錫薰、李媺遭收押

    新生高弊案越捲越大!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長黃錫薰以及昭凌公司承辦人李媺日前交保裁定遭撤銷,台北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檢方提出在黃錫薰住處的2項關鍵證據,一是應訊對答筆記本,二是市府政風處的調查報告,懷疑黃錫薰跟李媺有串供之虞,裁定2人羈押禁見。
    2010/09/29 07:54
  • 「開眼界」 外部次長立院飆綠朝外交部

    立法院又出現官員嗆立委的情況!馬總統高中同學、外交部次長沈呂巡,曾經因為涉嫌浮報駐外房租被記2支申誡,沒想到卻意外高升次長,引發爭議,今天他到立法院備詢,受不了立委痛批,居然當眾拍桌痛罵自家外交部的政風處長;另外,還有中研院的副院長到立法院備詢,也同樣跟立委有精采對手。
    2009/11/19 17:44
  • 用心「面面俱到」 葉盛茂贏得扁心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跟陳水扁到底是什麼關係,得這樣幫著陳水扁呢?身為2人好友的台北市議員陳永德,認為葉盛茂應該是出於報恩;原來當時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期,葉盛茂時任政風處處長,一度陳水扁有意換掉前朝遺留官員,但葉盛茂的「面面俱到」個性贏得陳水扁的心,也從此打下2人深厚的關係。
    2008/08/28 18:46
  • 姚江臨再批 經濟部次長早知情

    台電人事案再延燒!董事姚江臨拿著2張照片,信心滿滿再批台電,不但說資料是不具名人士提供的,而且早在3月28日,董事會召開當天,他就被經濟部找去,了解整件事,上至經濟部次長下到台電政風處處長,都知道,他搞不懂經濟部長為什麼還要任命黃傅源當副總。
    2008/04/09 00:48
  • 偵辦公文外洩 檢座反升官?

    當外界還在追查謝長廷,涉嫌貪污案公文外洩是誰洩的密時,偵辦這個案子的高分檢檢察官羅建勛,最近剛好就要異動,準備接任海巡署政風處處長,這個時間點,引發了外界的聯想。
    2007/05/04 18:20
  • 陰謀? 謝系立委:羅建勛公文換官位

    週刊爆料的貪污案對謝長廷殺傷力十足,今天,謝系立委反守圍攻,大爆陰謀論,砲打蘇貞昌!謝系立委整起事件有幕黑手,指控寫公文的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羅建勛,在送了這份公文之後,就升官到海巡署當政風處長,而海巡署是行政院的單位,這分明是公文換官位,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這樣的消息,臉色鐵青沒有回應。
    2007/05/04 12:15
  • 國務起訴/國務費案5度開庭 吳淑珍4度請假

    國務機要費案明天第五次開準備程序庭,傳喚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政風處長等5名官員,出庭作證,但法院下午收到5名官員的請假狀,確定不會出庭,另外被告吳淑珍,也再次提交醫師診斷證明,以身體不適為由,不會出庭。
    2007/01/18 17:44
  • 市府看板變吳育昇文宣 引爭議

    原本是宣導台北市政的街頭電子看板,現在出現支持新聞處長吳育昇參選立委的宣傳字樣,吳育昇被質疑公器私用,但他澄清說,電子看板的廠商基於同鄉情誼幫他打廣告,引起爭議,他願意公開道歉,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出現這樣的情況,引發市民質疑,確實有瑕疵,已經請台北市政府政風處展開調查。
    2004/07/05 14:34
  • 軍訓處長娶媳婦 遭指控不當動員

    教育部最近接獲不少的軍訓教官檢舉,表示今天要娶媳婦的軍訓處處長宋文,涉嫌非法動員其他教官參加他兒子的婚宴,還規定主任教官要送禮6千,其他教官送禮3千6,甚至動用公務車接送,教育部長杜正勝知道這件事情,相當震驚,不但發送信函給宋文,還要政風處著手調查。
    2004/06/19 12:37
  • 明新科大董事長王廣生 傳挪用公款

    新竹明新科大的董事長王廣生,今天被教育部,以涉嫌挪用學校公款的罪名,函送檢調單位調查偵辦!王廣生是前台灣省政府政風處處長,長久以來都在政風調查系統工作,加上他擔任過全國宋友會總會長,跟宋楚瑜關係密切,王廣生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的時候表示,這一切都是綠色恐怖,政治迫害!
    2003/07/28 22:44
  • 明新科大王廣生 挪用公款遭函送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前省政府政風處處長王廣生,也就是現任明新科大董事長,被檢調單位以挪用學校公款之名函送,由於王廣生過去一直都在政風調查系統工作,加上他跟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很長一段時間,還曾經擔任全國宋友會的總會長,他被函送的消息傳來,震驚親民黨,而親民黨發言人黃義交則說,這是十足的政治迫害!
    2003/07/28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