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政風處長 結果共44筆

  • 新北火化場21人收賄 政風處:雇工單日「限帶300元」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新北市政風處長尹維治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內規要求進場雇工出示隨身現金,1天最多只能帶300元來吃飯。民政局指出,將加強政風督導作業。
    2023/08/23 22:51
  • 殯葬處被爆喬人事每人30萬 柯文哲怒嗆政風「撤掉算了」

    台北市議會今(9)日進行總質詢,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在質詢時爆料,北市殯葬處秘書邱金榮慣性在週一休假,到北投某民宅打麻將,而牌友中,經常有造墓商為敏感對象,對方偶爾會故意輸錢來喬事,甚至也些業者要寄生自家人至殯葬處需求的業者,收取每人30萬元。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面色嚴肅,要政風處趕快調查,但北市府政風處長林炤宏試圖反駁柯文哲,但柯文哲不滿回嗆「不然你政風撤掉算了」、「我沒有叫你講話!」
    2022/06/09 15:33
  • 基隆政風處長魯志偉赴議會 步出電梯昏厥倒地臉頰受傷

    基隆市政府政風處長魯志偉今天上午抵達市議會搭電梯至3樓議場,當步出電梯時突然昏厥正面趴地,右臉頰受有擦傷,所幸到院時意識清楚,院方正進一步檢查。
    2022/03/08 12:25
  • 「好心肝」違規打疫苗調查出爐?柯文哲14:30說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替1000多名義工施打新冠疫苗,不僅掀起外界批評聲浪,還遭北市府開出200萬元罰鍰及取消疫苗合約診所,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及政風處長今(19)日下午14時30分將針對事件調查做出說明。
    2021/06/19 13:11
  • 50天終於上任! 台中市政風處長宣誓就職

    台中市新任政風處長詹政曇,雖然已經經過法務部布達宣誓,但他多次出席台中市政會議都被請出場,終於在上週五法務部長打電話給盧秀燕市長後,今天下午終於舉行布達宣誓典禮,正式上任。
    2020/09/24 18:20
  • 盧秀燕主持詹政曇布達 政風處長人事案爭議落幕

    台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人事案爭議今天落幕,台中市長盧秀燕終於為詹政曇主持宣誓布達儀式,她還期許詹政曇未來致力市政發展,而詹政曇也揮去陰霾,露出笑顏低調說謝謝。
    2020/09/24 17:33
  • 中市政風處長派任 法務部長打給盧秀燕解僵局

    台中市政風處長的派任案,終於打破僵局!市長盧秀燕證實,她接到法務部長蔡清祥親自來電,雙方已經建立共識,同意政風處長的人事案,但盧秀燕也強調這次是特例,希望未來,中央關於地方的人事案,都應該給地方政府一個平等協商的權利!
    2020/09/23 23:36
  • 快訊/政風處長任職 法務部長打給盧秀燕解僵局

    台中市政風處長的派任案,今天下午終於定調! 市長盧秀燕證實,她接到法務部長蔡清祥親自來電,雙方建立共識,所以同意政風處長的人事案,但盧秀燕也強調這次是特例,希望未來,中央關於地方的人事案,都應該給地方政府一個平等協商的權利!
    2020/09/23 19:12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爭議解決 盧秀燕:下不為例

    台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人事爭議案終於解決,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由於法務部長蔡清祥日前親自打電話給她,感受蔡清祥放下身段,展現誠意,她就接受,但這是特例,下不為例。
    2020/09/23 16:35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案 蔡清祥親致電盧秀燕達共識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18日晚間主動致電台中市長盧秀燕,雙方達成共識以「智慧來解決」台中巿政風處長詹政曇人事案,後續由中市府舉行詹的宣誓布達就任。
    2020/09/23 13:12
  • 續卡中央? 台中政風處長被指派48天仍遭趕

    台中市府繼續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22日他參加會議,又被人擋在門外,已經派任48天了,還沒順利上班。
    2020/09/22 12:34
  •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2020/09/17 20:19
  • 槓中央?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被「請出場」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佈達,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連續兩次參加市政會議,坐不到10秒鐘,就被人「請出場」。
    2020/09/10 12:42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案 盧秀燕:仍待法務部協商

    台中市新任政風處長詹政曇遲未獲台中市長盧秀燕布達接見,今天在台中市議會引發藍綠陣營爭議,盧秀燕表示,市府仍在等待法務部協商,但法務部好像比較忙,「像極了愛情」。
    2020/08/28 15:21
  • 政風高階主管宣誓 蔡清祥期勉扮演公正第三方

    法務部今天舉行新任政風高階主管聯合宣誓典禮,共有新任台中市政風處長詹政曇等14人參加宣誓。部長蔡清祥致詞時期許政風扮演好機關防腐劑、公正第三方等角色。
    2020/08/25 14:16
  • 中市政風處長人事爭議 盧秀燕:靜待法務部協商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長詹政曇上任至今未布達,已連續兩週未出席市政會議,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也未見詹政曇出席。市長盧秀燕答詢說,靜待法務部提名單一起協商。
    2020/08/19 13:53
  • 被指「機密文件」打包銷毀 高市政風處:沒有公文

    高市府教育局通知各科室11日將「機密」文書資料打包集中銷毀,由於時值敏感時刻受到議論。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今天指出,11日文件銷毀沒有公文,教育局說,以標案的文書文稿及服務建議書居多。
    2020/06/15 16:12
  • 中市政風處長懸缺 盧秀燕指有關說廉政署否認

    台中市政風處長懸缺多時,市長盧秀燕今天說,人事是由中央派任,法務部不同首長送不同名單來關說,「很難看啊!」廉政署指出,拜會諮詢並非關說,人事案檢討規劃中。
    2019/12/10 17:42
  • 議員檢舉高美蘭財產申報不實 高市府:有補正

    高市府政風處長林合勝昨天證實,觀光局主任秘書高美蘭日前補正財產申報資料,政風單位也因為市議員檢舉她申報不實而啟動實質審查,如發現有故意申報不實就會呈報法務部裁罰。
    2019/11/28 09:25
  • 李文宗被指護航大巨蛋 政風調查:無不法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點名北捷董事長李文宗有替大巨蛋護航嫌疑,市議員簡舒培、梁文傑要求政風處調查。調查結果10日出爐,政風處副處長林炤宏今天說,李文宗並無不法圖利。
    2019/05/15 18:08
  • 桃園市府人事微調 新衛生局長佈達宣誓

    桃園市政府團隊今天進行微幅的人事異動,除新任衛生局長王文彥宣誓上任、新任政風處長鄧雅文到任外,桃園市警察局前副局長顏德麟昨天退休後,今天則轉任桃園捷運公司顧問。
    2018/01/17 15:02
  • 新北市新增副秘書長 蕭旭岑上任

    新北市政府小內閣微調,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今天到任市府副秘書長;內政部政風處處長王文信明天接任市府政風處處長。
    2018/01/15 18:52
  • 【大巨蛋再爆弊案】豬一樣的隊友 趙藤雄遭收押都因為他...

    台北地檢署原定6月30日指揮廉政署搜索遠雄總部等地,卻意外發現,遠雄採購部主管莊勝雄事先得知偵查行動,28日與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餐敘後,應該是他要周勝考打聽搜索目的,沒想到周勝考竟然大剌剌地向新北市政風處長及主任祕書打聽消息,驚動檢廉提前1天收網,也成為收押趙藤雄關鍵。
    2017/07/05 04:45
  • 測謊柯主導?政風處:是同仁主動提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查大巨蛋洩密案,竟找來民間公司對市府員工測謊,外界質疑柯文哲大搞白色恐怖,不過今天政風處長劉明武表示,當時會用測謊是因為議員要查洩密,有同仁為求自清主動提出並非市府主導,而其中一名被列為嫌疑人的黃姓機要,原本柯文哲昨天說,是因為不配合測謊所以要求他離職,但今天市府改口,說黃姓機要是自願求去。
    2016/06/15 12:24
  • 王如玄夫黃東焄辭政風處長 法務部准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丈夫黃東焄,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的職位,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正式批准了辭呈,黃東焄在辭呈中表示,王如玄宣布參選後經歷軍宅跟職務宿舍風暴,黃東焄也連帶遭抹黑污衊,希望自己的辭職能讓選情回歸理性。
    2015/12/1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