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政見發表 結果共569筆

  • 2024準備好了!賴清德預告立委要初選 不分區做不好就換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本月15日投票,由於同額選舉,領表登記的副總統賴清德篤定當選。賴清德7日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預告2024地方立委和不分區席次,一定會有公平的初選,沒有保障現任,若不分區沒做好,也不一定能在安全名單。
    2023/01/08 09:16
  • 賴清德與青年對談 「民進黨如病人、青年如醫生」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投票,副總統賴清德雖是唯一候選人,他近日持續走遍全國各縣市舉行政見會,向黨員報告未來黨務改革、重整民進黨的規劃,並進行意見交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青年場今(7日)晚間於台北登場,賴清德換下西裝,身著墨綠色連帽外套,有人呼籲要創建年輕人和黨高層溝通的機制,更不能讓全黨變成一言堂。
    2023/01/07 21:19
  • 政見發表登場! 王鴻薇批吳怡農「拒辯論」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今天(4)舉辦唯一場政見會,藍綠正面交鋒,吳怡農再轟對手王鴻薇抹黑、謾罵,而王鴻薇也反擊要他說清楚哪一點做出人身攻擊?現場還發生插曲,獨派團體台灣國當面嗆王鴻薇是落跑議員,讓王鴻薇也氣得拿出手機「反拍」,說覺得很傻眼。
    2023/01/04 18:49
  • 政見會開砲!王鴻薇提還稅於民發6千 酸吳怡農「拿香跟拜」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登場。代表國民黨出戰的王鴻薇一登場砲火猛烈攻向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王鴻薇表示,吳怡農一再攻擊她說她謾罵,「我除了對政策提出質疑外,到底哪句話對你做人身攻擊?政治人物講話要有所本,說我謾罵,這種指控是不可承受之重」。此外,王鴻薇也指出,今天行政院宣布每個人發6000元現金,她反批吳怡農在她提出「還稅於民」政見時,還發新聞稿來指正她,現在也拿香跟拜說要發現金。
    2023/01/04 17:06
  • 這個男人太狠了!他政見發表會全程靜默 15分鐘只做2動作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今(4)日舉行,包含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及無黨籍候選人蕭赫麟都到場發表。輪到蕭赫麟時,蕭赫麟就定位後全程不發一語,僅換2動作,有網友問「請問大家你們的網路有卡卡的嗎? 我畫面卡住了」,也有網友稱以最近火紅的「太狠了」來笑稱「這個男人太狠了,政見發表會定格了十五分鐘」。
    2023/01/04 16:44
  • 台灣國鬧場喊票投她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 王鴻薇怒了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3時登場,獨派團體「台灣國」帶著寫有「票投國民黨、王鴻薇,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的大布條到政見發表會場樓下抗議鬧場,並舉牌高喊「落跑議員」、「無良政客」及「拒投王鴻薇」等話,王鴻薇到達現場抗議聲不斷,王鴻薇無奈表示,「我覺得是蠻離譜的事情」,而她上樓後也向台北市選委會人員抗議,不滿選委會沒處理,「說投誰就怎樣,意圖使人不當選,不是嗎?選委會都不用做事喔」。
    2023/01/04 16:28
  • 發表會批對手抹黑謾罵 吳怡農問選民:對選舉文化滿意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將進行投票,今(4)日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吳怡農在發表會中表示,非常可惜的,短期選舉操作、聳動刺激的口水戰,全面取代了甚至掩蓋了理性的政見討論,而選舉文化若充滿抹黑造謠,那贏得選舉的必然是那些人,那將很難看到國家的未來,他也問大家,「必須問問自己,經歷過去三四十年民主化,對台灣今天選舉文化、對選舉素質感到滿意嗎?」
    2023/01/04 16:25
  • 最後衝刺!陳其邁陪同吳怡農車掃 王鴻薇酸:小英男孩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倒數72小時!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4日特別北上陪同吳怡農車掃,同選區的市議員也出席;對手王鴻薇則由立委和市議員一起掃街。週三下午,兩人將出席政見發表會,王鴻薇質疑吳怡農從一開始就拒絕和迴避辯論。對此吳怡農反擊,自己提出不少政見,王鴻薇卻沒有具體的反擊,顯示「不論入口水戰是正確的選擇」!
    2023/01/04 14:53
  • 賴清德下戰帖?選黨魁首場政見會選三重 侯友宜:很好啊

    副總統賴清德同額競選民進黨主席補選,今(21)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首場政見會即直搗2024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此舉被解讀是針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談及此事,他直呼,「很好啊!賴副總統到三重可以聽到民意代表反映,很多建設需要副總統協助爭取,讓三重發展不是很棒嗎?」
    2022/12/21 12:15
  • 吳怡農松機遷建、役期延長後 再提強化消防救災政見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機遷建、役期延長、設置學習中心等政見。今(20日)舉行第四場政見發表會,主張建立韌性社會,強化消防救災能量的整備,中央應編列專案預算,加速消防人力的增補,以及消防車輛的汰換。
    2022/12/20 10:34
  • 2024起手式尬侯?! 賴「黨員報告」新北出發

    民進黨主席補選,確定僅副總統賴清德一人登記,而他的首場政見發表會,將於21日辦在新北市的三重,除了該區是民進黨的票倉外,黨員人數也最多,另外叫陣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意味也很濃厚!
    2022/12/17 21:07
  • 吳怡農推雙語政見:一區一學習中心 收費市場價1/3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15)日舉行「雙語政策多語國家」政見發表記者會,吳怡農提出,由中央政府補助地方政府開設學習中心,以一行政區一學習中心方式,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及電腦程式設計課程,加速2030雙語政策的落實。他也主張,自下年度預算起至2030年編列專案經費,以相對補助方式鼓勵實現一區一學習中心,至於未來收費,他希望能在市場價的3分之1以下。
    2022/12/15 10:43
  • 狂做瑜珈、大呼口號!嘉市長政見發表會 選將出奇招鬧哄哄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上午9點正式登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大打政績牌,民進黨籍李俊俋把矛頭對準施政缺失猛轟,砲火猛烈;至於無黨籍的候選人,有人穿軍服、戴鋼盔,或是穿著運動內衣上場,在場上做瑜珈,躺地大休息,各出奇招。
    2022/12/10 14:45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松山機場遷建挨批空話 吳怡農:侯友宜支持、蔣萬安也不反對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舉辦政見發表,提出松山機場遷建主張,遭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不斷批評空話連連。對此,吳怡農今(10日)受訪時表示,松機遷建影響最大的兩個地區為台北市、新北市,而侯友宜2015年也表態支持遷移,蔣萬安今年受訪時也說,應該討論松機遷移後土地利用方式。他說,只看到議員王鴻薇針對松山機場議題不斷攻擊漫罵、一律反對。
    2022/12/10 09:54
  • 道歉了!昨嗆記者「王鴻薇發言人」 吳怡農今主動致歉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昨舉辦政見發表,面對媒體提問核能議題,竟反酸記者「以為王鴻薇發言人」引發熱議。對此,吳怡農今(9日)接受媒體聯訪前,先向媒體致歉,並表示接下來還有許多密集相處的機會,「我會做得更好」。
    2022/12/09 12:05
  • 民進黨主席補選明年1/15投票 下周受理登記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民進黨今(7日)移師嘉義市舉辦行動中常會。會中通過第十七屆黨主席補選選務日程,選務工作將於12月12日至16日辦理黨主席補選登記,21日召開中執會審查候選人資格,22日進行抽籤,12月23日至2023年1月13日擇日辦理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023年1月15日辦理黨員投票,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18日公告黨主席當選名單。
    2022/12/07 15:20
  • 準議員田慎節「大頭照」選這張!網友嗨爆狂讚:夠兇可以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選前的政見發表會上,花了15分鐘的時間猛攻南投性侵案,今日當被詢問要以什麼照片作為議員通訊錄大頭貼時,她直接選在「南投縣草屯分局」前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更大讚「夠兇可以,讓大家都認識一下南投草屯分局」。
    2022/11/28 19:48
  • 最兇候選人田慎節政見猛攻南投性侵案 網讚爆:電爆政客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中提到南投高中生性侵案,引發高度關注。她以2010年間發生的翁奇楠命案為例,當時未成年槍手廖國豪姓名被揭露,質疑為何開槍殺人的可以講名字,性侵卻不行,更何況監察院都認定南投縣府處理程序有瑕疵,政府卻不准人民討論,這樣是否算迫害言論自由?
    2022/11/24 17:50
  • 毛毛的!婦人捧先生遺照 坐第一排聽政見會

    彰化縣大村鄉長政見發表會,一名婦人帶著先生的遺照,坐在第一排聆聽。台上候選人賴志銘是他先生,生前合夥人,婦人認為候選人之前就不願意對帳,欠先生一個交代。候選人認為,鄉長違反行政中立,故意讓婦人來擾亂,蓄意抹黑,按鈴控告鄉長。
    2022/11/23 13:42
  • 自稱「被抹黑第一名」!政見激戰 高虹安喊冤

    新竹市長第2場政見發表會21日登場,民眾黨高虹安一開始就先喊冤,說自己是被抹黑「全國第一名的受害者」,民進黨沈慧虹打政績牌,但過程中幾度停頓深呼吸,投入感情在發表,至於國民黨林耕仁,大部分時間都說台語,拉近跟市民距離;不過發表會也出現插曲,無黨籍候選人黃源甫,突然下跪。
    2022/11/21 20:35
  • 徐定禎「朝廷沒人別當官」 鍾東錦:很快會改選

    苗栗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用客家話俗語批對手,跟中央槓上對苗栗沒實質幫助,對此,鍾東錦也反批執政黨荒腔走板,人民都看在眼裡,雙方火藥味十足,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連續兩場除了政見,用的梗也一樣。
    2022/11/21 20:21
  • 「中央獨裁專制」? 徐定禎:執政黨糟糕還會有選舉嗎!

    日前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到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大學生犀利提問到「高端疫苗爭議」,徐定禎回覆「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之類的言詞,引起了一波爭議,徐定禎則解釋沒有嗆學生並道歉。昨(18)日,在苗栗縣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中,徐定禎說到:「如果真的執政黨這麼糟糕的話,還有今天的這場選舉嗎?」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19 13:09
  • 藍綠天王拚基隆 侯友宜、韓國瑜同台謝國樑

    基隆市藍綠市長候選人,都有黨內最大咖加持,國民黨謝國樑今晚(11/17)舉行造勢晚會,韓國瑜、侯友宜、馬英九都到場站台,但強碰基隆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批評提早離場,不尊重其他人,而民進黨20日在基隆舉辦萬人造勢,總統蔡英文會親自力挺。
    2022/11/17 23:32
  • 南市政見猛攻槍擊案!黃偉哲反酸謝「編劇」

    台南市長首場公辦政見會,今(16日)晚登場,5位候選人暢談政治理念,雖不是採辯論政見發表會,仍可感受候選人隔空交火的濃濃煙硝味。
    2022/11/16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