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政商 結果共878筆

  • 李敖之子今年7月被林秉樞找上 「交代國安人員來查案」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林男與綠營政商關係,多名立委、民代曾被主動找上。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8)日在臉書上透露,今年7月,他和林秉樞談起「中共黨員來台高調反共卻能來去自如十二年」的諸多疑點,他很認同,主動說要「交代國安人員來查」。
    2021/12/08 18:45
  • 怎麼又是妳!范雲曾參與林秉樞飯局 國民黨:最差勁立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牽扯出林男與綠營的政商關係,就連綠委范雲等人也曾被牽線與林男出現在同一飯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7)日抨擊,「怎麼又是范雲?」回顧范今年放寬「3+11」造成防疫漏洞,對於性別平權屢次雙標造成「女權漏洞」,再到幫助疑為綠營網軍頭的林秉樞,索取總統電子輓聯的網安漏洞幫兇,范雲坐實成為「漏洞立委」、「最差勁立委」。
    2021/12/07 18:29
  • 林秉樞母喪奉花牆有貓膩! 遭控沒送也掛名

    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爭議事件再添一樁,他母親告別式的喪贈花籃名單曝光,都是滿滿的政商大咖,但現在傳出有些企業很驚訝自己根本沒有送花,怎麼會被掛名。據悉是林秉樞自己把名單給禮儀公司安排,花籃費用是向喪家直接請款,禮儀公司不會特別去確認名單真實性,林秉樞或許就是看準這個漏洞!
    2021/12/07 13:24
  • 高嘉瑜現身談遭毆案 最大問題是「關起門來自己決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深陷家暴風波,意外牽扯出施暴男友林秉樞與綠營政商關係、網軍等案外案,成為外界焦點,高嘉瑜今(5)日出席辦在台大的「轉大人公投節」活動時面對媒體追問,僅說由律師代為說明,不過卻在致詞時流露近日心情,坦言回到校園感觸很深,過往回憶浮現眼前,「尤其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更覺得轉大人很重要。」
    2021/12/05 14:53
  • 承認幫林秉樞傳訊周刊 詹宏志:沒超分寸

    高嘉瑜被施暴,傳出政商界名人詹宏志、宣明智跟前立委段宜康都有跟周刊關切,詹宏志原本透過集團切割,4號現身時承認確實有傳訊息給周刊,但不認為自己有做超過分寸的事情。
    2021/12/04 22:02
  • 揭林秉樞「神鬼交鋒」騙術! 周旋商學界大咖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有政大校友爆料,他在校都不報告,甚至常是送禮給老師,高嘉瑜前男友更加碼控訴,林秉樞用「神鬼交鋒」裡的詐騙方法,周旋在政商界,包括和宣明智、詹宏志攀關係,甚至傳出曾經到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家和夫人張淑芬合過照。
    2021/12/01 18:03
  • 美淫魔前機師出庭作證 點名柯林頓、川普全是專機座上賓

    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與政商名流來往甚密,後來驚爆他曾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還涉嫌參與人口販運,最終身敗名裂,2019年8月在獄中離奇身亡。不過,艾普斯坦的前機師昨(30)日出庭作證時,證實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川普(Donald Trump)及數名國會議員等,都曾經是艾普斯坦專機的座上賓。
    2021/12/01 11:22
  • 90歲壽宴大咖雲集!張忠謀喜收「超狂壽禮」 伴手禮曝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23)日晚間在台北君品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宴客補慶祝90歲大壽,不僅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去祝賀,現場政商雲集,出席貴賓都是重量級人物,估計掌管台股市值逾20兆元。而現場的伴手禮也隨之曝光。
    2021/11/30 11:22
  • 起底黑道背景!紙雕師同學超大咖「政商菁英」從小練格鬥

    41歲蔣姓紙雕師昨(21)日因被29歲蔡姓店員要求戴上口罩,一怒之下拿利刃刺死對方。蔣男的過往也遭起底,不只3年出過11本書,還橫跨演藝圈,現在又爆出有黑道家庭背景,被送到新加坡學習格鬥技術、反恐人員訓練,而且同學全都超大咖,全是政商菁英後代。
    2021/11/22 11:09
  • 孫道存名車收藏精彩! 生前最愛美式肌肉車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日前因腫瘤惡化於11/17癌逝,孫道存的人生充滿爭議,雖然在最後階段是罰金與債務纏身,但回顧過往曾擔任太電總經理,之後創立台灣大哥大並接任太電董事長,不僅政商關係良好,財力更是不容小覷。過盡豪奢生活的孫道存也曾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出入皆以名車代步,而他的名車收藏也令車迷們感到相當好奇。
    2021/11/19 13:08
  • G20峰會將登場!駐義代表籲義大利菁英挺台灣

    駐義代表李新穎昨天應邀以視訊方式在羅馬國際扶輪社晚會致詞,他向出席的近百位義大利政商菁英說明台海穩定和平的對國際社會的重要性,並呼籲各界支持台灣,獲得熱烈迴響。
    2021/10/28 10:53
  • 劍橋大學遭批親中 校長主張理念不相近依然要合作

    英國劍橋大學近來數次遭揭露與中國政商網絡過從甚密。校長杜思齊今天一方面承諾將採取作為避免學術自由及國家安全遭侵害,另一方面指出中國的集權和耀武揚威作風並非特例,西方仍應與不符自身價值觀與規範的國家進行學術合作。
    2021/10/02 08:39
  • 保時捷充電樁進駐晶華酒店體系 Taycan車主免費充到飽

    台灣保時捷持續更新全台充電站網路,最新目的地充電站落成於國際知名的豪華五星級台北晶華酒店。台北晶華酒店隸屬於台灣首屈一指豪華飯店集團晶華酒店國際集團 ,更為政商名流匯聚之所,台灣保時捷即日起於其正門廣場新增兩座目的地充電樁,即日起正式啟用,提供車主優質且輕鬆無虞的充電體驗,所有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主皆可免費使用。
    2021/09/17 19:10
  • 矽谷最大騙局開審!女版賈伯斯出一張嘴騙倒政商大佬

    美國矽谷最大詐欺案將在美國時間9月8日開庭審理,一度被視為「女版賈伯斯」的Theranos醫學檢測公司創辦人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宣稱採用公司所研發的設備,在指尖採一點血,就能快速進行各項健康檢查,吸引商界大佬砸錢投資。不料遭爆出全是假的,不僅公司市值瞬間崩塌,荷姆斯也面臨12項詐欺罪名,若全數成立,最高恐入獄服刑20年。
    2021/09/08 17:24
  • 宗教疫後盛會!道場邀請奧運名將出席姜太公誕辰

    疫情逐漸解封,加上振興券即將發放,各行各業莫不磨拳擦掌準備迎接買氣,也會求助宗教獲得心靈慰藉,台北陽明山一處政商名流經常造訪的道場,也要在農曆姜太公誕辰日舉辦法會,甚至請來奧運名將加持,吸引焦點。  
    2021/08/31 19:32
  • 周江勇落馬 陸官媒:螞蟻集團數度參股其家族事業

    中共財經官媒今天發表長篇報導指出,中共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及其家族共同建立起龐大的商業版圖。其中,他的弟弟周健勇的事業合資對象,即包括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螞蟻集團。
    2021/08/26 15:08
  • 疑似周江勇家族成員 據指與螞蟻集團關係密切

    中共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日前突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而受查,外界盛傳與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科技集團有關;螞蟻雖否認相關傳言,但有網上文章卻曝光周江勇家族與螞蟻集團可能的政商關係。
    2021/08/24 14:56
  • 黑色大型房車比較氣派? 日本人卻偏不愛

    黑色的汽車時常給人一種神秘、尊貴的形象,尤其是車體級距越大的車輛感受越明顯,此型態的豪華品牌車款更是許多政商人士甚至是黑社會大佬出入重要場合的標準行頭,在台灣也常有人用「黑頭車」來形容官派車輛。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為何這種車長超過4.8米以上的黑色中大型房車,看起來就是比較氣派?
    2021/08/18 11:52
  • 東奧開幕式原是她負責!旅日作家揭真相 哀嘆:很心痛

    本屆東京奧運在昨(8)日畫下完美句點,旅日作家張維中在臉書分享原先由MIKIKO團隊主導的「東奧開幕式」企劃案,表示該企畫案耗費大量資金、人力投入,最終卻變成幻影,背後原因跟疫情無關,而是被日本政商勾結體制所陷害。
    2021/08/09 18:50
  • 救出國際?見黃明志疾呼「醫療崩潰」 賈永婕:我想幫忙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台灣疫情嚴峻之際,透過一己之力並號召政商、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各大醫院醫療神器,至今都還在持續行善,現在可能還會「救出國際」嗎?馬來西亞「創作鬼才」、歌手黃明志昨(7)日在臉書上稱馬國面臨這波嚴重疫情,醫療物資相當匱乏,賈永婕一看立刻出聲「我想要幫忙!」
    2021/08/08 10:57
  • 賓士原廠直接推出防彈車! S680 Guard 4Matic不只豪華還能防彈

    賓士品牌旗下的旗艦豪華車款S-Class備受各國領袖或是政商名流們喜愛,當然擁有極佳的舒適性是這輛車最大的優點,對於後座買家來說除了舒適奢華之外,安全性也是他們考量的一大重點,他們所重視的不只是我們一般人所熟知的車輛主被動安全系統,還有一點就是這輛車可不可以抵擋住有心人士的攻擊,因此賓士原廠就直接推出了這輛具有防彈功能的S680 Guard 4Matic,瞄準的就是頂級層峰人士的市場。
    2021/07/30 15:38
  • 黃茂雄斬親情糾葛擊敗黃育仁 父子互動牽動東元經營

    東元今天股東會改選董事,會長黃茂雄陣營獲得8席保住經營權,菱光董事長黃育仁僅獲3席且在獨立董事全軍覆沒。黃茂雄政商關係雄厚善於逆轉局面,這次在親情糾葛下完勝,但黃育仁仍維持實力,雙方未來如何互動,外界高度關注。
    2021/07/23 13:37
  • 委內瑞拉多年政商對立 馬杜洛政府與業界趨和解

    委內瑞拉全國商業總會(Fedecamaras)在今天的年度大會開幕式接待副總統羅德里格斯(Delcy Rodriguez),一般認為這是社會主義政府與商界20年對立關係趨和緩的象徵。
    2021/07/21 14:11
  • 聲聲淚喊「爸爸,回來吧!」 賈永婕曝亡父夢中驚語

    女星賈永婕因在台灣這段疫情嚴峻的期間,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多種「救命神器」給醫療院所,更天天帶愛心便當送暖醫護人員,受封為「抗疫女神」,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昨(18)日適逢父親忌日,賈永婕發文淚喊「爸爸,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讓不少人動容。
    2021/07/19 13:24
  • 紓困杯水車薪!民眾求助宗教 陽明山道場來電增10倍

    疫情雖然進入微解封,但各行各業面臨的困境依舊,有不少人會尋求宗教力量,台北陽明山一處以點七星燈聞名於政商界的道場,推出招財轉運的霸王神獸-四不像,微解封前後一周,報名請回供奉的民眾,爆增十倍以上。
    2021/07/1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