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放話 結果共2,768筆

  • 不談政治話星雲 周錫瑋:多說好話

    國民黨中央做的台北縣長機密民調竟然流出,從黨主席吳伯雄到秘書長吳敦義口徑一致,強調從來沒有看過那份周錫瑋狂輸36%的民調;不過今天事件發展到「誰是放話的人」,被指涉放話的吳敦義和立委李嘉進完全否認,吳敦義甚至重話批評放話的人是「渾球」,而當事人周錫瑋的態度轉趨低調,還說國民黨高層是好人。
    2009/03/31 11:05
  • 真溫馨? 葉宜津、李俊毅相擁化心結

    民進黨台南縣長提名之爭,傳出李俊毅放話,說葉宜津要退選,今天2人剛好碰在一塊,而且為了表示彼此沒有心結,還在媒體鏡頭前相擁握手言歡,上演大和解戲碼,不過李俊毅與葉宜津爭議看似暫時平息,今天陳水扁又掀新風波,原本傳出他也考慮參選台南縣,上午他又改口,說要支持陳唐山,陳水扁在打什麼算盤,外界霧裡看花。
    2009/03/31 10:14
  • 吳敦義再澄清 絕無考慮選北縣長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痛批黨中央有人太貪心,一再放假民調!究竟誰是他口中放話的人?有人把矛頭指向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晚間吳敦義出面澄清,強調黨內絕對沒有作過那份蘇貞昌周錫瑋差距36%的民調,也沒有人在放消息打壓周錫瑋,另外吳敦義更再次澄清,自己沒有參選台北縣長的打算。
    2009/03/30 23:24
  • 差36%? 吳敦義:很久以前的民調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痛批黨中央有人太貪心,一再放假民調!究竟誰是他口中放話的人?有人把矛頭指向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不過吳敦義今天倒是替周錫瑋抱屈,強調那份差距36%的民調是很久以前做的,不完整也不正確,而黨主席吳伯雄更說,他看過6、7份民調,就是沒看過這份差距36%的民調,而且周錫瑋也沒那麼差。
    2009/03/30 19:56
  • 黨內民調大輸36%? 周錫瑋斥放話

    年底縣市長大選,現任縣長周錫瑋能否再戰台北縣?傳出國民黨內放話,周錫瑋和蘇貞昌民調差距已經到36個百分點,周錫瑋為此大動作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人踐踏他;黨主席吳伯雄也說他沒看過這份差距36%的民調,而且內部民調顯示,周錫瑋並沒有這麼差。
    2009/03/30 11:00
  • 黨內民調周錫瑋輸36%? 吳伯雄消毒

    台北縣長選舉,傳出國民黨內放出一份消息,周錫瑋的民調和蘇貞昌差距持續拉大,現在已經相差為36%,部分黨籍立委不滿,痛批黨中央四處放話,而周錫瑋也為此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不過黨主席吳伯雄出面消毒,澄清他根本沒有看過這份所謂的內部民調。
    2009/03/30 10:25
  • 〈快訊〉周錫瑋民調狂輸? 藍委批黨部放話

    台北縣一級戰區,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部的最新民調,周錫瑋在最近4個月「穩定的下滑」,狂輸老縣長蘇貞昌36個百分點,還有黨內高層直言,「不換將,電火球躺著選都會贏」!國民黨委員今日砲口對內,認為黨中央有人刻意放話,修理周錫瑋。
    2009/03/30 09:57
  • 【黨主席難題】高層曖昧 連任之路周錫瑋自己拚

    4年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披上國民黨戰袍,成功光復民進黨執政16年的台北縣,但是周錫瑋執政4年來卻是狀況不斷,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他帶隊上山打老虎,甚至還有黨務高層頻頻放話,說周錫瑋是年底選戰的頭痛人物,周錫瑋自己又怎麼佈局他的連任之路?來看看今天的【黨主席的難題】專題報導。
    2009/03/28 16:50
  • 郭冠英認了范蘭欽!  2大過免職

    郭冠英終於坦承,自己就是發表辱台文章的范蘭欽,還義正辭嚴地說這是言論自由,沒必要對敵人逼供坦承!郭冠英甚至說,用范蘭欽寫文章是個了不起的概念;新聞局在得知消息後立即開會,將他2大過免職,新聞局長蘇俊賓首度道歉,強調辱台發言絕非言論自由,新聞局目前將追討郭冠英3月剩餘9天的薪水,但郭冠英也隔海放話,要回台開記者會,再度引爆爭議。
    2009/03/23 18:10
  • 辱台案不斷放話 郭冠英遭停職!

    郭冠英引發的辱台風波,新聞局上午做出最新懲處,考績會認為郭冠英在事件後續發言依舊不當,有損政府形象,決定先給予停職處份,同時也限期郭冠英3月31日前要回國說明,對於新聞局祭出的懲處,總統府認為很恰當,但由於考績會開會時,還不知道郭冠英隔海坦承自己就是范蘭欽,因此下午將再度開會,不排除會有更重的處分。
    2009/03/23 12:59
  • 緋聞斷仕途? 李鴻源辭副縣長獲准

    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晚間請辭獲准!由於和立委高金素梅的曖昧關係,議員不斷砲轟李鴻源的頂頭上司周錫瑋,連國民黨的同志都放話,如果周錫瑋不處理,就別考慮縣長連任,晚間周錫瑋快刀斬亂麻,已經准了李鴻源的辭職。
    2009/03/19 21:33
  • 曾放話與台斷交 薩國反對派勝選

    台灣在中美洲邦交國薩爾瓦多,今天政權變天,薩爾瓦多建國以來第一位親中派的總統富內茲贏得大選,富內茲現年49歲,過去是當地知名的記者,也曾經在CNN服務過,他曾多次宣稱要跟台灣斷交,台薩邦交是否生變?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規劃馬總統前往參加就職典禮,兩國邦交目前沒有問題。
    2009/03/17 22:24
  • 〈快訊〉龍潭案 李界木坦承扁「有指示」

    今天進行扁案的程序準備庭,從上午9點半開始,重點放在勘驗李界木的偵訊光碟。在開庭之前,陳水扁律師就已經放話,認為檢察官在偵訊李界木時,語帶恐嚇字眼,讓當事人心生畏懼,做出來的筆錄當然沒有證據能力,今天陳水扁在庭上也反覆要求重聽。
    2009/03/10 15:10
  • 不滿美韓軍演 北韓威脅飛航安全

    美國南韓將在9日展開聯合軍事演習,北韓官方媒體再度放話,宣稱美韓軍演可能引發朝鮮半島戰爭,因此在這段期間,北韓不能確保南韓民航機經過北韓附近領空時的飛航安全,消息傳出,南韓航空公司的班機立刻改變航線、繞道日本。
    2009/03/07 13:54
  • 不滿美韓軍演 北韓脅飛航安全

    北韓最近頻頻放話,針對9日起,美國南韓即將舉行的聯合軍演,北韓官方「朝鮮中央通信社」指出,軍演可能引發朝鮮半島戰爭,因此在這期間,北韓不能確保南韓民航機經過北韓附近領空時的飛航安全。
    2009/03/07 09:24
  • 蔡啟芳北所起義 綠委「個人」響應

    前總統陳水扁被裁定繼續延押,綠營出現聲援聲音,就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認為包括特赦在內,政府應該思考一切可能的方向,但這說法卻引來民進黨立委不同看法,有人認為應該訴求直接釋放陳水扁,至於前立委蔡啟芳放話要攻進北所搶救扁,獲得不少黨內同志響應。
    2009/03/05 13:59
  • 歐巴馬訪加前夕 俄軍機逼近挑釁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個星期進行他任內的第一次出國訪問,前往北方鄰國加拿大,然而就在他出訪前不到24小時,2架俄羅斯熊式轟炸機突然逼近加拿大領空,加拿大立刻出動2架戰機攔截,俄國轟炸機才調頭離開,為了這起事件,現在加拿大和俄羅斯兩國隔空放話,俄羅斯甚至回嗆,加拿大的指控十分可笑。
    2009/03/01 11:29
  • 勒索投資? 名嘴:王永慶罵扁垃圾

    吳淑珍的陳報狀指出,王永慶曾經捐1億元給扁家,今天名嘴胡忠信推測,這1億元可能就是政治勒索的結果,他說王永慶曾經痛罵陳水扁是「垃圾」,希望台塑增資高鐵不成,就對外放話說王永慶個人會投資,讓王永慶不得不付錢,用1億元甚至更高額的費用,換取不用投資高鐵,針對這樣的說法,台塑不願回應。
    2009/02/18 17:50
  • 丹麥1億沒人認 林百里:絕無賄扁

    特偵組偵辦龍潭購地弊案,發現除了台泥董事長辜成允給的4億佣金,還有多筆從丹麥匯入共1億元資金,檢方追查發現,資金來自大英國協一間、和廣達集團有關的紙上公司;特偵組懷疑,這是廣達給扁家的後謝金,去年11月密訊廣達總裁林百里,但林百里表示他絕對沒有行賄扁家,對於放話的來源和動機,他完全不解。
    2009/02/13 10:13
  • 大安補選/入戰局 新黨推姚立明參選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提名蔣乃辛後,同屬泛藍的新黨也決定不缺席,新黨今天正式宣布加入戰局,推薦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參選,引爆藍軍自家人相爭的局面。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強調,參選是政黨的權利和責任,請國民黨不要對外亂放話,說新黨破壞團結。
    2009/02/12 11:39
  • 撤換說 經部、中油隔空喊話

    經濟部要改造國營事業,平面媒體點名中油和台電董座可能被撤換,一手推動浮動油價的中油董事長潘文炎,馬上召開記者會表達辭意,強調自己已經三度請辭,不過人事問題,經濟部和中油分別透過媒體放話,讓人看得霧煞煞。
    2009/02/02 11:48
  • 以加戰火/以色列大軍壓境 加薩被一分為二

    中東情勢讓國際油價炒高到每桶47.54美元,以色列對加薩地區全面發動地面戰,攻擊行動已經超過24小時,儘管哈瑪斯放話,要讓加薩成為以色列士兵的墳場,但是以色列靠著優勢軍力,已經將加薩一分為二,而且表明不會跟哈瑪斯坐下來和談,加薩地區150萬人的性命岌岌可危!
    2009/01/05 19:33
  • 「泰」亂了!黃潮退 換紅衫軍罷街

    2週前才剛剛選出新總理的泰國,這2天又陷入混亂,黃衫軍好不容易結束抗爭,力挺前總理塔克辛的紅衫軍,有樣學樣也走上街頭,包圍國會,要求新總理艾比希下台;總理的施政報告被迫延期,不過這次軍方力挺新政府,已經放話,要是紅潮失控,會立刻派軍鎮壓。
    2008/12/29 23:04
  • 李諷扁:扁以為抹黑他 自己會變白

    陳前總統指控李登輝前總統,任內匯16億元到海外,李前總統今天南下嘉義出席李友會活動,心情輕鬆不受影響。李登輝批扁,以為抹黑別人,自己就會變白,真是笑死人!他還說他跟扁格局不同,道德觀更不同,因為自己是基督徒,在上帝前必須誠實坦白,不可能拿錢;李前總統說不怕查,但特偵組調查時要有「證據」,不能隨便放話!
    2008/12/27 18:48
  • 李登輝:扁洗錢還牽拖脫罪 笑死人

    陳前總統在法院指控,李登輝前總統任內曾把鉅款匯往國外,即將歡度87歲農曆生日的李前總統,下午出席李友會活動,罕見一口氣回答記者16個問題,他說,扁不要自己洗錢,就硬扯別人也洗錢,想用「政治放話」影響司法,以為這樣就可以脫罪,真是笑死人,李前總統還說他坦蕩蕩,請司法查清楚,他不怕。
    2008/12/21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