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放棄治療 結果共103筆

  • 妙齡女追美食患糖尿病 改服新藥控血糖

    24歲黃姓女子喜愛追尋網路美食引發糖尿病,但服藥的副作用讓她一度想放棄治療,直到醫師更換新藥後,才漸穩定血糖並達到減重效果。她重拾信心,從飲食、運動來控制糖尿病。
    2017/08/28 19:00
  • 救妹妹吧!7歲病童放棄治療 天真砸撲滿:夠嗎?

    對許多窮困的家庭來說,能孩子像同儕一樣正常上學都覺困難,何況是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7歲女童,患有十分罕見的「石骨症」,不幸的是,她1歲半的妹妹近日也被診斷出罹患同種罕病,為了讓妹妹活下去,她選擇自動放棄治療,還天真的打破自己的撲滿,拿著零錢問爸媽「這些夠嗎?」令人鼻酸。
    2017/08/09 23:22
  • 沒錢了…一家全遭祝融 貧父偷拔管放棄治療:先救女兒

    孩子都是爸媽們心頭上的一塊肉,若是出事了肯定比誰都還要難過。大陸一戶民宅上月發生火災,屋主全家雖幸運逃過一劫,但一家三口都受到嚴重的燒傷,而為了治療傷勢,他們已經花費逾百萬元人民幣,無法再負擔更多的開銷,夫妻倆於是決定放棄自身自療,希望能將所有的錢都省下來救治自己的寶貝女兒。
    2017/06/02 17:19
  • 太狂!「9487」竟有日文翻譯 鄉民笑:不要教壞人

    如果你是PTT鄉民,對於「87分不能再高了」、「948794狂」、「已知用火」、「為什麼要放棄治療」等流行用語,一定不陌生!就有網友眼尖發現,這些「梗」居然都被翻譯成日文,讓不少鄉民都驚呼「不要教壞日本人」。
    2017/04/06 19:28
  • 晚期肺癌不放棄 治療提高存活率

    台北慈濟醫院胸腔內科醫師黃俊耀表示,晚期肺癌可依個人化設計,給予標靶藥物、免疫抑制劑、化療合併使用血管增生抑制劑等治療方式,千萬不要因第4期就放棄治療。
    2016/12/27 09:05
  • 同時罹癌僅一筆醫藥費 哥放棄治療:先救妹妹!

    只有一筆治療的費用,如何選擇先救哥哥還是妹妹…大陸遼寧一對兄妹,27歲的哥哥韓德雙,在今年5月時確診罹患淋巴癌,因家裡經濟狀況吃緊,16歲的妹妹為了救哥哥,放棄學業出外打工賺醫藥費,不料4個月後,妹妹也發現罹患同種癌症,哥哥知道後毅然決然放棄治療,將機會讓給妹妹。
    2016/12/08 17:35
  • 患乾癬20年不敢穿裙 治療後不自卑

    張小姐16歲時乾癬發作,正值青春,卻因四肢有大面積紅斑極度自卑,後來長達20年沒穿過裙子。醫師表示,乾癬有藥可治,皮膚甚至看不出痕跡,不要放棄治療。
    2016/10/28 19:24
  • C肝健保新制度!「新藥給付」估8千人受惠

    不少C肝患者因為干擾素治療太痛苦而放棄治療,但現在有人寄望於新藥。
    2016/10/21 09:34
  • 控保母施虐 7月大女嬰搶救1個月不治

    台南一位黃先生控訴,7個月大的女兒在7月份時,託付給自家冷氣行員工女友照顧,沒想到隔了5天,孩子竟然昏迷住進加護病房,頭部有骨折多處撕裂傷,以及顱內出血,黃先生控訴女兒被保母虐待,而可憐的小女嬰,搶救至今不見好轉,家屬只能忍痛決定拔管,放棄治療。
    2016/09/09 13:10
  • 影/癌末女和愛犬道別!狗兒不知情「開心擺尾」

    生命即將走到盡頭,該做些什麼讓此生不留遺憾?巴西一名49歲女子綺莉(Rebane Chili)罹患癌症,與病魔抗爭許久後決定放棄治療,但讓她最放不下的就是愛犬瑞奇(Ritchie),自從綺莉開始接受治療後就再也沒見過瑞奇,因此想在人生最後一段路和牠好好道別。
    2016/08/03 10:00
  • 女嬰摔落顱骨內出血? 家屬:不只一次受傷

    台中市這起保母餵女嬰喝奶掉落地板,導致腦部重摔兩側顱骨內出血、左眼角骨折,送醫急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情況不樂觀,家屬下午也決定放棄治療,不過院方意外發現林姓女嬰大腿內側、臉部有多處瘀傷,也通知警方以及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保母沒有執照,林姓女嬰的父親也氣憤表示這已經不是女兒第一次受傷,將針對保母提出告訴,至於女嬰身上其他瘀傷,是否因為遭人虐待導致,警方將偵訊保母做進一步調查。
    2016/02/01 17:11
  • 女嬰摔地顱骨內出血? 保母:不慎手滑才摔

    台中驚傳虐童案件,一名1歲2個月大的女嬰,31日下午因為頭部重創送急診,醫護人員也在女嬰身上發現多處瘀傷,陪同就醫的保母表示因為餵奶時女嬰不小心掉落,重摔地上才導致,緊急搶救但因為2側顱骨骨折內出血,左眼角也骨折,在加護病房經過一天情況還是不樂觀,目前家屬考慮放棄治療,但女嬰的爸爸這已經不是女兒第1次受傷,將會對保母提出告訴,據了解這名保母沒有執照,目前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2016/02/01 13:58
  • 阿嬤病逝  醉孫與家人爆口角靈堂前亮槍

    雲林有一名男子從小由祖母帶大,因為接到病危消息趕回老家,卻發現其他家人決定放棄治療,男子沒辦法諒解也無法接受祖母過世的事實,心情不好喝醉酒跟家人爆發口角衝突,竟然突然拔槍威脅,嚇的家人報警將他逮捕。
    2015/11/22 11:48
  • 拒到另個世界! 黃博煒裝葉克膜「堅強求生」

    八仙塵暴發生超過一週,病危人數上升到230人,其中一名傷患黃博煒在昨天進行第一次清創手術,醫護人員將他身上壞死皮肉刮除這才發現,原來黃博煒燒傷面積從90%上升到95%,求生意志堅強的他不放棄治療,目前院方已經在2天前為他插葉克膜,將視清創狀況,在黃博煒趕緊進行第二次清創,防止皮肉組織壞死。
    2015/07/05 12:43
  • 惠妮愛女昏迷5月 家屬決拔管放棄治療

    已故西洋樂天后惠妮休士頓的獨生女,今年初在家中浴室昏倒送醫,昏迷5個多月,只能靠呼吸器維生,病況都沒有好轉,家屬今天忍痛決定拔管,放棄治療將她轉送到安寧病房,讓她平靜走完最後一段路。
    2015/06/25 18:48
  • 一刀砍腹部 5萬cc鮮血救不回

    3日下午,屏東南榮國中一名三年級的黃同學在學校遭同班同學用蝴蝶刺進腹部重傷,雖然醫院動用6名以上醫師,使用葉克膜,還輸血5萬C.C,不過傷到多項臟器,並切斷好幾條動脈,救治10小時之後,最後仍大量失血,家屬不願意黃同學再受苦,悲痛的放棄治療,媽媽及爸爸傷心欲絕,在殯儀館流下眼淚。
    2015/06/04 18:30
  • 快訊/被同學拿蝴蝶刀刺傷 國三生不治

    屏東南榮國中,昨天發生國三學生拿蝴蝶刀刺傷同學事件,被刺傷的黃姓學生命危,目前仍在醫院加護病房監測診治生命徵象中,院方表示,黃生的生命狀況仍不樂觀,上午11點多家屬決定放棄治療。
    2015/06/04 12:06
  • 驚!死嬰火化前復活 醫院認疏失

    在大陸安徽發生了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被判定死亡,送往殯儀館準備火化的男嬰,居然發出啼哭聲,死而復生!這件事引發大家的關注,原來男嬰有嚴重的身體缺陷,父母親已經放棄治療,醫師也判斷男嬰活不久了,就在小孩子還有氣息的情況下,開立了死亡證明,沒想到醫院看護工也不察,就把男嬰送到殯儀館,如果不是殯儀館工作人員及時發現,男嬰恐怕就要按正常程序將被火化。
    2013/11/21 12:44
  • 金防部上士跑10公里 昏倒送醫不治

    又發生國軍弟兄在營區內操練送醫不治的事件,31歲的盧姓上士,到桃園的陸軍專科學校受訓,7日下午與潘姓士官長,一同在校區跑步,跑10公里後,盧姓上士突然暈倒,後來由醫官陪同送醫,但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家屬決定拔管放棄治療。
    2013/08/08 09:21
  • 腦傷住院19天 藝人申東靖家中過世

    日前傳出吸毒的藝人申東靖過世了,上個月,申東靖疑似因為騎車跌倒,腦部重傷,住進加護病房19天後,家人放棄治療,19日傍晚5點多決定拔管,29歲的年輕生命消逝,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哽咽到說不出話來,一手拉拔申東靖長大的外婆,更是悲傷無奈,說人都會死,捨不得也沒辦法。
    2012/10/20 12:17
  • 腦傷住院19天 藝人申東靖家中過世

    日前傳出吸毒的藝人申東靖過世了,上個月申東靖疑似因為騎車跌倒,腦部重傷,住進加護病房19天後,家人放棄治療,19日傍晚5點多,決定拔管,29歲的年輕生命,就那麼走了,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12/10/19 22:02
  • 罕見皮膚鬆弛症 越南少婦長老臉

    越南這幾天的熱門新聞人物,是一位身世平凡的婦人,不過她的經歷,卻一點也不平凡,因為今年才26歲的她,卻有一張70幾歲老太太才有的臉,醫生說,她可能罹患皮膚鬆弛症,只是她卻已經放棄治療,決定帶著一張老臉活下去。
    2011/10/14 22:13
  • 女童電視節目跳舞 圓癌末母心願

    大陸一名癌症末期的媽媽,為了要幫考進藝術學校的女兒籌學費,決定放棄治療,把錢省下來,用生命換取女兒學習舞蹈的夢想,令人動容的故事也感動電視台,特別安排小女孩上節目演出,也讓媽媽看到女兒的成就,了卻最後的心願。
    2011/06/28 22:41
  • 大陸跨海求台 9月女嬰換肝成功

    國內出現第一例大陸民眾來台換肝的案例,對象是一名僅9個月大的小女嬰,她罹患先天性膽道閉鎖症,在大陸一般家長都會直接放棄治療,不過她的父母為了救活這個孩子,上網發現台灣在活體換肝技術世界第一,決定帶她跨海來台治療。
    2008/03/05 12:40
  • 癌師捐款助語言教育,聯絡方式?

    竹北竹仁國小老師周珮珊,因為喜歡語文教學,決定不結婚把自己貢獻給教育,但2年前突然發現自己罹患直腸癌,而且已經是末期了,生命大概只剩半年,所以她決定放棄治療,把1百多萬的醫療費,捐給新竹縣政府成立的語言基金會,完成她的心願。
    2007/11/2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