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摔地顱骨內出血? 保母:不慎手滑才摔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台中驚傳虐童案件,一名1歲2個月大的女嬰,31日下午因為頭部重創送急診,醫護人員也在女嬰身上發現多處瘀傷,陪同就醫的保母表示,因為餵奶時女嬰不小心掉落,重摔地上才導致,緊急搶救但因為2側顱骨骨折內出血,左眼角也骨折,在加護病房經過一天情況還是不樂觀,目前家屬考慮放棄治療,但女嬰的爸爸表示,這已經不是女兒第1次受傷,將會對保母提出告訴,據了解這名保母沒有執照,目前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林姓女嬰對著鏡頭模樣可愛,但現在的她腦部重摔昏迷不醒,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爸爸相當難過但也不捨得女兒痛苦,考慮拔管放棄治療。

女嬰爸爸:「抱我女兒要餵牛奶的時候,手不小心滑下去,有可能滑下去嗎?就算給你滑下去,有可能導致視眼膜出血嗎?額頭會瘀青嗎?」

救護車火速趕往保母住家,被擔架抬下來的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保母站在救護車旁雙手緊握,看起來神情緊張,說在餵奶時沒抱好女嬰才掉到地上摔到頭部,小小的身軀陷入昏迷,醫護人員也只能趕緊急救。

緊急送到醫院,院方發現女嬰除了腦部重創,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懷疑女嬰遭到虐待,緊急通報警方,保母只說在餵奶時,不小心將女嬰摔落到地上,但對於其他傷勢不清楚,但女嬰的爸爸趕到醫院,生氣地說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甚至造成女嬰2側顱骨內出血,左眼角骨折,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相當不樂觀。

女嬰爸爸:「醫院是建議說我再給妹妹3天的機會看看,就因為這個情況非常不樂觀,那為什麼檢調單位那邊還要把這個保母釋回。」

實際回到保母住處只剩下同居人還在,他表示之前只要女嬰喝奶哭鬧,保母就會打她。

目前保全不願回應,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發現這名保母本身沒有執照,是透過女嬰祖母介紹才幫忙24小時照顧,將依法開罰,家屬也將針對保母提出告訴,但究竟女嬰的舊傷,是否因為虐待造成,還要交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摔嬰#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