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收銀台 結果共136筆

  • 超商員工惡搞 茶葉蛋鍋當洗臉台

    有家知名超商員工,竟然在上班的時候,把煮茶葉蛋的鍋子當成洗手台洗臉,而且還用口水當成清潔劑,清洗主熱狗機器的底盤,更在朋友探班的時候,直接拿起販售的啤酒,大口喝了起來,還自己拿到收銀台結帳,誇張行徑被放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超商業者說,這名行為不當的員工,早在去年7月就被店長發現,已經將他開除,而且不排除,對他提告!
    2009/04/30 19:32
  • 持刀槍搶劫檳榔攤 西施驚嚇被搶2.8萬

    彰化有現役軍人,夥同4人集團,一同搶劫檳榔攤,2名嫌犯下車,一人持刀、一人持槍,嚇的檳榔西施蹲在椅子下,眼睜睜的看著歹徒把收銀台抱走,得手2萬8千元,由於嫌犯犯案時間,僅僅1分鐘,在歹徒轎車逃逸前,目擊民眾機伶的記下車牌,警方很快就抓到其中3名嫌犯。
    2009/04/29 16:34
  • 日本貴婦參觀故宮 攻陷商品部

    日本貴婦團來台4天3夜,扣掉前後兩天搭機,和昨天頒獎表揚大會,似乎就只剩今天可以好好到處逛逛。一早部分團員參觀故宮,果然發揮實力,在商品部大肆購買。排隊的人潮讓收銀台完全忙翻天,而因為匯率的關係,貴婦們買東西都說好便宜,回日本後,一定要推薦其他人也來台灣SHOPPING。
    2009/02/13 13:07
  • 52萬人賞煙火 跨年101商圈擠爆

    台北101煙火秀精采,附近商店更是笑開懷,光一個晚上的生意就賺翻了,不過可累了,只是想喝口水、吃點點心的民眾們,因為附近商店全都被癱瘓,為了搶食物,簡直就像打仗,而為了維持秩序,就連便利超商的店長,也站上了收銀台。
    2007/01/01 12:24
  • 〈獨家〉品名容量相近 複製條碼買高價品

    詐騙集團利用黏貼式條碼,以超低價買高價酒,除了利用高科技的複製列印技術外,嫌犯最常用的手法,就是找品名、容量大小差不多的高單價產品下手,趁著店員疏忽詐騙!實際帶問題產品到收銀台付款,會被識破嗎?帶大家去了解!
    2006/09/02 18:28
  • 蒙面持刀搶加油站 監視畫面追人

    台北縣新店一間油站,凌晨遭一名歹徒,持刀行搶,當時加油站內只有一名工讀生,被歹徒強押到收銀台搜刮、搶走1萬多元,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5/10/30 12:13
  • 〈獨家〉「獨臂大盜」鑽洞行竊  半年偷4次

    台北縣一家連鎖成衣賣場最近被犯罪集團盯上,他們在買場牆上挖洞,再鑽入店內搜刮財物,不但收銀台的錢全被偷光,就連後頭辦公室的保險櫃也被破壞,監視器清楚拍到歹徒樣貌,發現偷錢的,竟然是一名獨臂大盜。
    2005/07/21 18:10
  • 美國佛州超商 三名歹徒蒙面行搶

    美國佛羅里達州超商發生搶案,三名蒙面歹徒持槍闖進超商,到收銀台搜刮財物,歹徒準備逃逸時,超商老闆緊急彎身拿槍,反擊歹徒,歹徒落荒而逃,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攝影機錄了下來。
    2004/02/19 21:07
  • 酒駕肇禍 駕駛連環撞衝進餐廳

    今天(4日)凌晨高雄市一名男子疑似酒醉開車,不僅失速衝撞對向車輛,甚至還衝進了路邊的餐廳,撞上了收銀台,車子才停了下來。
    2003/11/04 07:24
  • 〈獨家〉搶超商找不到錢 歹徒狂踹收銀機

    高雄縣旗山鎮一間超商,凌晨被三名拿著水果刀的歹徒闖入,但搶匪不懂怎麼開收銀機,先是猛踹收銀機好幾腳,還是拿不到錢,後來乾脆把整台收銀機抱走。 三名頭戴鴨舌帽,穿著寬鬆運動服的男子,趁著半夜人少的時刻,闖進超商行搶,帶頭的歹徒拿著水果刀,直接押住店員,另外兩人跨過收銀台,就是一陣搜括。 承辦員警﹕「(記者﹕旁邊這個是超商店員?),對,歹徒押著他拿刀子押住他,(記者﹕他在那裡踢什麼?)踹收銀機啦,他打不開,結果就整台抱走。」 歹徒打不開收銀機,索性把整部收銀機都帶走,長長的發票還拖的滿地都是,這三名歹徒不但帶著口罩,壓低帽沿,進入超商時還刻意避開監視錄影機,而且歹徒做案的時間很短,一走出這間位在旗山鎮的超商,立刻騎機車往台南方向逃逸,不過三個人這樣大費周昌,只搶走一千元左右的現金,還成了警方追捕的搶劫犯,看得出來這三個人四肢發達,想法顯然太過簡單。
    2003/06/23 17:55
  • 持西瓜刀搶超商 歹徒得手800元

    高雄縣鳳仁路一家連鎖便利超商,凌晨遭到歹徒持西瓜刀搶劫,雖然只被搶走800塊,不過歹徒的特徵和鄰近地區多起搶案很類似,目前警方帶回監視錄影帶過濾可疑人士,並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時間是凌晨3點28分,戴著安全帽、口罩的搶匪,拿著長長的西瓜刀,一進到超商裡,先衝到後面把店員逼進櫃檯,然後不斷舞動手上白亮亮的刀子,逼店員拿出收銀台裡所有的錢。 由於裡頭只有800元,不死心的歹徒又威嚇店員交出其他的東西,這時候一名歐巴桑想進門買東西,歹徒轉身朝著她一陣大罵,歐巴桑嚇的拔腿就跑。因為已經沒有現金,歹徒只好隨便搶走20多張手機易付卡後,被一台銀色轎車接應載走。 警方說,最近高雄縣鳳山、林園和仁武地區,多家檳榔攤和路邊小販也遭到類似手法行搶,已經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2003/06/09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