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收銀台 結果共136筆

  • 〈獨家〉人潮=錢潮 出入口vs.非主動線價差1成

    賣場把電梯下方的空間出租給攤商,就是為了多點租金收入,其實空間利用學問大,入口處、手扶梯周圍還有結帳收銀台旁人潮多,是設攤的精華區,實際計算,平日賣場手扶梯旁的攤位,1分鐘內至少20個人經過,相同時間離人流動線較遠的攤位人數只有5個人,租金價差超過1成。
    2013/02/07 19:11
  • 徒手搶超商收銀台 女店員護鈔拉扯

    彰化一名搶匪徒手搶劫超商,特別的是超商女店員不怕危險,拚了命保護收銀台,搶匪伸手抓錢,女店員就拚命抓著搶匪的手,雙方劇烈拉扯,但最後搶匪力氣大,搶走1500元,掙脫後騎機車逃走,由於這名搶匪在附近加油站加油,花了58元,警方以車牌追人,發現搶匪身上果真也有一張58元的加油發票,人贓俱獲。
    2012/11/21 17:51
  • 1天連5搶!缺錢買毒 毆店員洗劫超商

    缺錢買毒,不但搶超商,還毆打店員!南投2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騎著贓車尋找目標,發現深夜超商通常只有一人顧店,其中一個嫌犯先進到店裡偷東西,等店員追出來後,另一人再到收銀台搜刮財物,1天之內,犯下5起搶案。
    2012/11/20 21:27
  • 惡賊搶劫反遭毒打 抱頭亂竄求饒

    美國經濟不景氣搶案頻傳,麻州有一間商店的老闆,才剛經歷一場搶劫,店裡的現金都被搶光,沒想到不到1星期,又有搶匪來搶現金,老闆實在是受不了,只好拿出木棍往搶匪身上拚命打,鄰居也跳進店裡幫忙,最後把搶匪制伏在地上,雖然店裡亂成一團,但是老闆卻說很慶幸,這次成功守護了收銀台裡的現金。
    2012/08/08 17:03
  • 超商抽菸被制止 男子揮拳毆店員

    抽菸被制止,男子竟然揮拳打人!上個月23日,屏東一名30歲男子到便利商店借打火機,店員發現對方似乎想要點菸,只是跟他說店內不能抽菸,沒想到男子忽然情緒失控,衝往收銀台拉出店員不斷揮拳,而且這間便利商店距離警察局,只有短短不到100公尺,行徑囂張。
    2012/06/04 17:08
  • 嘸人知! 女賊賣場趁亂偷32吋電視

    慣竊神通廣大,居然能偷走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而不被發現!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有多項竊盜前科,上個月5日逛大賣場,看上一台價值9900元的液晶電視,她把電視推到櫃檯準備結帳,又故意把收銀台旁的防潮箱推倒,趁著收銀員忙著把防潮箱歸位,她就直接把電視機搬上推車「闖關」,一路推到停車場,用機車載回家,直到店家盤點庫存才發現少了一台電視,報警後警方從監視畫面認出王姓女子,上門逮人。
    2012/05/30 12:09
  • 尿急如廁忘結帳 賣場堅持報警逮翁

    台中市一名68歲,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日前坐著輪椅到知名賣場買東西,因為一時尿急,加上排隊結帳人潮太多,就先穿過收銀台去上廁所,事後他要離開時,一時疏忽忘了結帳,被賣場人員攔了下來;老先生解釋是自己忘記了,願意當場補帳,但賣場堅持報警抓人,讓一生清白的老先生,留下一個竊盜前科紀錄。
    2012/04/26 12:21
  • 「感覺便宜」花車促銷! 搶賺情人財

    搶攻情人節商機,超商、百貨、餐廳不想放過,就怕錯失「人潮即錢潮」,再忙也要拚!巧克力業者把專櫃直接拉到特賣會場,商品堆在花車上,或是拉到收銀台附近,用視覺刺激購買慾;而高檔的法式餐廳也增加5成的備料,就怕應接不暇,情人節之前,員工全面禁休備戰。
    2012/02/12 19:38
  • 她才6歲! 小賊手法老練行竊童裝店

    大陸竊嬰集團猖獗,除了買賣嬰兒之外,現在疑似出現更惡劣的行徑,西安一間童裝店,最近被偷了人民幣3千元,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行竊的居然是一名6歲女童,下手前,先偽裝看衣服,接著默默溜進收銀台,手腳俐落的將鈔票全放進袋子,再不慌不忙離開,犯案手法專業,警方研判,小女孩極有可能是被賣給竊盜集團,從小就開始訓練。
    2011/11/13 18:35
  • 高矮雙煞持刀搶超商 只為遊戲點數

    2名手持西瓜刀的高矮雙煞,上個月27日深夜,跑到新北市板橋的超商,其中1人手持西瓜刀,抵住店員,要他打開收銀台,另1人則負責把風,不到1分鐘,2名搶匪就搶走6000元,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抓人;落網後,供稱因為沉迷於網路遊戲,才會下手行搶。
    2011/11/05 12:58
  • 自家人免錢! 收銀女消磁竊近90萬貨

    新北市一間賣場業者,最近在盤點時,發現貨物常常短少,而且數量龐大,覺得奇怪,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仔細分析,才知道原來是一名收銀台員工內神通外鬼,找來自己的媽媽和妹妹假裝是顧客,趁著結帳時,把商品消磁偷渡出去,不用付錢,就能光明正大離開,時間長達7個月,得手將近90多萬。
    2011/08/24 18:10
  • 〈獨家〉咬一口!才知過期5個月 婦怒控超市

    宜蘭一名婦人上個月23日,到知名連鎖超市買東西,買了兩大袋1500多元,卻有將近一半,5個品項都是過期的。她跟店家反應之後,業者強調會全面清查,保證下個月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但她6月初又去買了其中一項商品,批號完全一樣,又是過期品。她再度反應,結果她再上門就被當成特別客人,每一樣商品都在收銀台前由店員檢查,這樣的特殊待遇,讓他覺得很不好受。
    2011/06/23 19:06
  • 雨衣雙盜狠砸店員頭 搶遊戲點數

    新北市新店區,這個月12日凌晨發生超商搶案,2名歹徒手持工具敲店員的頭企圖搶遊戲點數,但在收銀台,誤觸警鈴,沒有搶成,留下受傷的店員逃逸無蹤。
    2011/01/20 23:03
  • 自由之丘倒閉 員工「收銀機取現」抵薪

    知名蛋糕店「自由之丘」全台2家門市及4家百貨公司專櫃,上週末無預警關門撤櫃,網購的消費者10月8日透過電話團購,付清1萬5千元款項,卻再也找不到店家。蛋糕店員工出面說,老闆汪世昌在外面欠債4、5千萬,有兄弟上門討債,40名員工嚇出一身冷汗,也因為員工拿不到這1到2個月薪水,直接從收銀台拿現金離開,再也沒回來。
    2010/10/14 13:04
  • 攀談賊裝熟聊天! 包擋視線偷硬幣

    嘉義市有一名婦人,利用大包包遮掩、假裝跟麵包店的老闆娘熱絡聊天,卻趁著付帳的時機,偷偷抓取收銀台上硬幣,塞進自己牛仔褲口袋,一次偷個2、3百元,因為數額不多,老闆還以為是算錯帳、找錯錢,但婦人持續行竊2個月,業者透過監視器,才發現這位老愛在櫃檯前聊天的客人是賊,報警逮人!
    2010/10/12 17:01
  • 〈獨家〉590元項鍊也偷 夜市服飾店遭竊

    台北市師大夜市總是擠滿人潮,但是有家服飾店,上個月,4名年輕女生上門,逛了20多分鐘,買了250元的特價品後,其中3個人就要求店員,幫忙拿收銀台後方牆面的包包,另一人則是伸手拿走店門口模特兒身上的項鍊,從店門口走到櫃檯,手上的項鍊就像變魔術般消失了。
    2010/09/01 20:05
  • 「感應紙摸多致癌」 收銀員心驚洗手

    熱感應的收據紙,有4成比例含有會致癌的「雙酚A」,長期接觸,會擾亂內分泌,增加心臟病風險。消息一傳出,收銀台員工倍感威脅,假設這些紙捲都有雙酚A,根據美國調查,每30公分感應紙的毒量,會超出人體負荷的5到30倍,避免成為高危險群,有店家準備濕紙巾讓員工擦手「抗毒」,至於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摸過感應紙,一定要用肥皂洗手。
    2010/08/07 13:09
  • 與母吵架當藉口! 男子帶刀搶超商

    高雄市一名嫌犯拿著西瓜刀,大剌剌地走進超商,直接就跟店員說要拿錢,打開收銀台抽屜拿完錢,還自己把抽屜關好才走人;警方循線抓到這名嫌犯,他卻說,是因為和母親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拿刀搶劫。
    2010/07/17 12:06
  • 這款父親!博同情 嫌犯攜2歲子搶劫

    高雄市發生了一起加油站搶劫,嫌犯居然帶著自己2歲的小孩,就到加油站作勢要加油,不過嫌犯趁著店員不注意,居然搶走收銀台內的現金,就在嫌犯騎機車要逃跑時,被工讀生活逮,2人就在男童面前扭打,2歲男童當場被嚇得嚎啕大哭,警方說,這名嫌犯已經前科累累,每次犯案都帶著孩子出門,為了就是被發現時,能利用孩子博取同情。
    2010/06/09 22:47
  • 超商查賭「銬」女店員 警遭批過當

    該不該替嫌犯上手銬、腳鐐,新竹警方的作法,又引發爭議。掃蕩賭博電玩,新竹縣警方日前進入一家便利超商,打算搜索非法電動玩具時,先是直闖收銀台翻箱倒櫃,想找出倉庫電源開關,接著還把當時值班的女店員帶回警局,同時比照「重刑犯」戴上手銬跟腳鐐,引發爭議。縣議員痛批警方執法過當,不符合比例原則,不過警方反駁,這一切都是依法處理。
    2010/05/25 12:13
  • 網路惡狼冒「女」明星 騙財騙色被逮

    再傳網路詐騙!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冒用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明星藝能學園」女成員的照片,上聊天室搜尋交友,以甜言蜜語解除女網友戒心,再約出騙財騙色!而這名惡狼還藉由自己曾經在超商打工的經驗,佯裝成超商經理,進入超商調開店員,趁機偷取收銀台現金,行徑相當惡劣。
    2010/03/29 12:47
  • 〈獨家〉超商「伸手可拿」 直擊菸錠違法賣

    錠狀的口含菸草,取名「口溶菸」,並不會因為型態改變,降低罹癌風險,董氏基金會就抓到,菸錠的外包裝用迷你折頁教你怎麼吃,違反菸害防制法,決定提告;TVBS鏡頭更發現,部分超商把「口溶菸錠」,擺在收銀台旁的糖果區賣,民眾伸手一拿就能買到,跟一般香菸必須由店員幫你拿的銷售方式完全不同,一不小心,恐怕就讓小朋友買回家。
    2010/03/10 19:02
  • 〈獨家〉「小杜」包子傳竊案 警PO網抓賊

    屏東墾丁知名的小杜包子店,日前遭到竊賊入侵,破壞收銀台,偷走裡頭的現金將近5千元,案發到現在將近2個月,儘管監視器拍下嫌犯作案的過程,警方還是無法宣佈破案,因此分局員警透過網路,將監視器影片PO在警政署的影像追緝網,希望透過網友們的幫忙,一起抓賊。
    2009/11/30 19:06
  • 小偷撬走ATM 躲警驚險飛車全錄

    美國密西根有2名小偷,晚上闖入加油站,把提款機、收銀台的現金通通偷走,正好經過的警察準備上前逮捕時,這2名小偷隨即衝上車逃逸,跟警車在馬路上高速追逐,驚險畫面有如電影一般,畫面也全都被警車上的攝影機給拍下來。
    2009/10/28 10:54
  • 少年迷網咖 找常去的寵物店偷錢

    台北縣瑞芳發生一起竊案,小偷是一名12歲少年,他因為缺錢上網咖,居然把腦筋動到常上門的寵物店,利用店員對他沒戒心,趁店員在忙碌時,偷偷打開收銀台抽屜拿走4千元,寵物店直到結帳時才發現錢被偷了,報警逮人!
    2009/07/2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