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收工 結果共352筆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專訪/李康生揭新劇端倪 拉陳姸霏爆走平交道只為準時收工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全新的台劇《良辰吉時》中一人分飾多角,由於該劇是7個獨立故事、多重平行時空的設定,也讓李康生一下子是看似可靠卻暗藏秘密的怪咖禮儀師,一下子又是不務正業的金紙舖老闆,接著還跑去理髮店學洗頭。但日前首映會上,不少演員都坦言無法讀懂劇本的真實樣貌,不過分別在1、4、7集中演出的李康生,就透露了些許端倪。
    2022/03/24 23:47
  • 「神仙谷」取景2死意外 製作公司:有安全維護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攝影師更還有兩個年幼孩子。
    2022/03/12 18:29
  • 劇組墜谷/逝世收音師曾發「血汗乙方困境」 《華燈》造型師籲增合約

    台劇《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卻發生了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而該事也在業界掀起軒然大波,更讓影像工作者長期以來的同工不同酬、高工時、高危險性的潛在工作傷害浮上檯面,曾5度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現為《華燈初上》造型師的許力文,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霸氣增加未來的合約細項:「造型組出班和收工需配有專業合格司機所開的車,並且車況良好,以保障整組人的人身安全。」
    2022/03/12 17:31
  • 劇組「神仙谷」取景攝影師、助理溺斃! 檢方相驗

    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民眾落水意外,造成兩人死亡,原來當時有劇組在現場拍攝影集,收工時,一名攝影師和收音助理被腳架絆倒落水,雖然在警消趕到前,就被救起,但送醫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不治,其中攝影師有兩個年幼孩子,他雖然常出差,但只要放假就會黏著小孩,現在兩個寶貝也頓失父愛!
    2022/03/12 14:49
  • 疲勞駕駛、飆車趕戲 北影女配痛揭「血汗拍片」:在玩命

    苗栗縣南庄「神仙谷」以景色優美著稱,曾是國片《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昨(11)日下午驚傳溺水意外,影集《初擁》的2名工作人員收工時不慎墜谷,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劇組悲痛發聲證明憾事,主演炎亞綸、姚愛甯哀悼工作夥伴,也要求正視拍片安全的問題,改善工作環境。去(2021)年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演員百白得知此事,坦言心裡湧上好多情緒,嚴肅揭露台灣戲劇產業背後血汗的秘辛,「我們不是在拍片,我們在玩命。」
    2022/03/12 09:38
  • 嬰睡紙箱涕淚喊「媽媽抱抱」 母冒風雨擺攤苦撐生計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如何過好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艱困的問題。近來冷空氣接力襲台,桃園市一名母親冒著毛毛細雨在路邊賣釋迦,同時還得看顧一旁紙箱裡的幼兒,身影令人心疼。曾經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李柏瑟把這樣的畫面發布上網,引發關注。目前已有部分網友前去支持,讓母子倆能早點收工回家。
    2022/01/19 19:13
  • 吳宗憲為鍾欣凌獻「初體驗」 火鍋店巧遇竟無條件買單 

    《綜藝大熱門》推出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到「金鐘影后」鍾欣凌擔任大魔王,憲哥透露從不追台劇的他,第一次就獻給鍾欣凌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甚至有天在火鍋店遇到剛收工的鍾欣凌,直接就把對方的單給買了,讓鍾欣凌笑說:「還好憲哥很懂事。」
    2022/01/19 15:48
  • 季芹快看!王仁甫「夜襲峮峮洗澡」色喊太香 她不敢出門

    中視《飢餓遊戲》今(16)日祭出特別計畫,若想爽嗑大餐、祝溫泉帳篷,就得從「豪華露營爭奪賽」中脫穎而出。除了藝人間激烈廝殺,本集峮峮也「福利大放送」,原來王仁甫和「豆花妹」蔡黃汝竟在收工後,夜襲正在洗澡的峮峮香閨,尺度大到豆花妹尖叫:「我會受不了!」
    2022/01/16 11:56
  • 出道30年傳「難搞」 楊謹華罕曝心聲:常在收工後流淚

    演員楊謹華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蘇媽媽」一角,精湛的演技深植人心,日前她在臉書上暴露出道30年以來的心聲,她透露近期與新的化妝、髮型師合作,才知道原來很多工作人員私下都認為她難以親近,是大家口中的「大魔王」。這些評論,讓楊謹華忍不住回想起先前曾經歷過一段「不安全期」,一度崩潰到在收工後獨自流淚。
    2022/01/13 16:34
  • 于子育睽違10年主持節目 梁赫群歪樓「只在意這件事」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飾演「嘉玲媽」的藝人于子育(原藝名琇琴)和藝人梁赫群搭擋主持全新綜藝節目《姊妹靚起來》,昨(11)日首度開棚錄影,聊到第一次的合作心得時,以節省出名的梁赫群竟然因為收工不能搭便車而感到失落。
    2022/01/12 12:35
  • 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努力工作還錢,巨債問題未解,怎料又被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告欠債百萬未還,還在開庭前10分鐘才請假,讓對方氣得破口大罵。昨(25)日晚間他在節目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常常閃神,收工後獨自搭高鐵時,遇到警察塞給他「超暖心紙條」,讓他十分感動。
    2021/12/26 14:19
  • 小S送匾額「婚姻路不好走」 黃子佼怕愛妻吃醋關電視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愛妻孟耿如即將迎來愛女「黃玉米」,今(24)日平安夜忙於工作的彼此選擇不共度,熱愛音樂的他舉辦「黃子佼平安音樂會2021#歌手佼出來」歡迎民眾免費入席,首唱獻給妻子的歌〈如佼似漆〉,透露孟耿如近來忙副業,兩人只能收工回家「抱抱睡」。
    2021/12/24 17:28
  •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公益節目 《聖誕愛無限》大合唱

    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10月正式啟動後各界共襄盛舉,TVBS《女力報到》演員群也在風光畢業後,為公益活動齊聚一堂,精彩片段於網路搶先曝光。包含楊晴、楊雅筑、梁舒涵、曾子余、梁瀚名、王上菲等12位演員合體參與「聖誕愛無限」節目,合唱《微笑的力量》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這場另類”畢業典禮”讓演員們有感而發。梁舒涵說:「最不捨就是大家的情感了,因為真的是每天睜開眼就是這群人」、王上菲則表示最懷念收工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影片上架後,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好想念大家唷!」、「看到合體好感動」、「超想17連的大家」等,直播僅13分鐘留言已破百則,人氣依舊爆棚!
    2021/12/23 16:30
  • 不修了!控修車廠僅「拆」未修 收費要1萬4

    有民眾投訴,日前把車送到修車廠修理,因為報價太高決定換一家,被業者收取部分費用,約1萬4千多元,但不滿光是「拆」的工資就要6千,指控業者亂喊價。對此,車廠低調不願受訪,卻也透露,一開始報價車主有同意,都已經修到一半卻被中途喊卡,酌收工資並不過分。
    2021/11/16 19:57
  • 藻礁盟提三接台北港替代方案 經濟部:忽略航安問題

    藻礁公投推動聯盟今天透過記者會表示,三接遷址台北港N7至N9為更可行替代方案,時程最多只要5.5年。經濟部回應,台北港方案離航道太近,不符安全距離要求,可能造成天然氣卸收工作與既有航線的衝突,未經商港航安評估前,無法武斷推定可行。
    2021/11/16 15:58
  • 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由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合演的《靈語》,故事圍繞在女童失蹤與箱屍命案,片中刑警拍檔是元介、禾浩辰挑戰體能極限,累到喘不過氣,好不容易拍完以為要收工時,導演卻接著要他們跑樓梯,整天拍攝下來跑了將近101層樓,禾浩辰更在拍攝時不慎撞到頭部,嚇得劇組趕緊喊停檢查他的傷勢。
    2021/10/20 15:54
  • 王彩樺帶「兒子」片場探班 樂喊:一見他就融化

    女星王彩樺近期剛收編一隻「毛兒子」Duffy,還特地帶到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Duffy超萌模樣掀起眾人騷動,她笑說本來還安排陪玩姐姐在Duffy旁邊,沒想到牠全程都乖乖的在位置上休息、等她收工,讓王彩樺自豪太有面子,可以常帶出場了!
    2021/10/20 14:50
  • 捲髮柯佳嬿曬超仙美照!神角度與她撞臉:真的認錯人

    因《必娶女人》、《想見你》奪下2金肯定的柯佳嬿昨(2)日出席金鐘獎擔任頒獎嘉賓,收工後在臉書發出自拍照與大家道晚安,只見微凌亂的捲髮讓她看來更有空靈感,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這角度竟撞臉某位女明星。
    2021/10/03 19:29
  • 浩角翔起搞笑扮麵包超人 收工急奔「醫院送暖」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中邀請籃籃和張棋惠一起體驗當麵包職人,4人搞笑扮起卡通《麵包超人》角色,大跳改編版「剉麵包舞」,在大熱天下賣力的唱跳,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讓藝人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浩翔兩人還直呼想收工。
    2021/09/24 15:35
  • 才與龍劭華通電話 苗可麗淚揭最後圖騰:是個玩笑嗎?

    資深演員龍劭華(本名陳坤倉)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猝逝消息令親友心痛不已,好友苗可麗聞訊相當錯愕,敬業的她隱忍悲傷繼續工作,直到收工才釋放淚水,坦言「我到現在還覺得這是個玩笑嗎?」
    2021/09/15 17:50
  • 郁方拍戲急性腸胃炎發作 咬牙硬撐「收工才就醫」

    現年49歲的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3名子女,日前開心歡度結婚15周年,也就是「水晶婚」。身為許多人羨慕的豪門媳婦,郁方相夫教子之餘,也主持節目、拍攝電視劇,家庭事業兩頭忙。前幾天璨樹颱風來襲,她就回想起過去錄製節目、拍戲的情形。
    2021/09/14 11:28
  • 璨樹來了!17級狂風「吹落水塔」 居民:太恐怖

    璨樹中颱在家門口,台東(11日)晚上颳起強風豪雨,尤其蘭嶼更是前線中的前線,晚上7點左右紅頭村停電,594戶得摸黑!而周末本該人潮滿滿的台東觀光夜市,8點不到就空蕩蕩,攤販也早早收工回家。
    2021/09/11 23:20
  • 東京奧運誤丟全新口罩等醫療用品 價值500萬日圓

    日本東京奧運已於8月閉幕,不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天公布,進行撤收工作時,不慎誤丟3萬多枚全新口罩等COVID-19醫療用品,價值約500萬日圓。
    2021/09/01 15:57
  • 漁港直擊「倒排泄物」!連靜雯曝跳海戲心酸:只想快收工

    41歲「本土劇女王」連靜雯經營副業有成,還斜槓當起YouTuber,讓觀眾透過影片看到藝人私下的真實面,獲得粉絲熱烈迴響。近日她分享,對於山與海的最深刻印象是在八點檔中,常需要跳海或滾山坡,甚至當時還目睹有人把排泄物倒進海裡,但她認為這不算什麼,直呼「快點拍、快收工就好!」
    2021/08/29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