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支薪 結果共163筆

  • 政院NCC/政院開鍘 蘇永欽:不影響NCC運作

    行政院對NCC開鍘,NCC主委蘇永欽,表示就算少2位委員,也不會影響運作;不過今天有民進黨立委持續猛,指稱石世豪、劉宗德、劉幼琍及劉孔中等4位委員,違法兼職,領取國科會補助,面對指控,NCC發表聲明說,委員兼任教職都是義務,沒有支薪,這種說法是刻意的誤導大眾。
    2007/04/11 19:45
  • 史上最老海上書城 藏書破50萬本

    全球最大的海上書城「忠樸號」,這個禮拜六即將來台,它運載將近50萬本書,航行超過1一百個國家,這次再度造訪,書籍更多樣化,而且船上3百多名船員,竟然全是志工,以不支薪的方式,把世界知識帶到全球各個角落。
    2007/03/06 00:46
  • 〈獨家〉兼3份工 TVBS直擊陳幸妤新診所

    趙建銘辭呈明天生效,強調是不支薪的到台南新樓醫院幫忙,因此陳幸妤的經濟壓力似乎又更重了,TVBS今天獨家拍攝陳幸妤又到了新的牙科診所上班,很顯然為了養家,陳幸妤已經兼了3份工作。
    2007/02/13 19:13
  • 王幸男:趙建銘落腳新樓 當義工

    總統女婿趙建銘傳出將落腳台南新樓醫院,立委王幸男今天證實這項消息,他說,趙建銘早在1個月前就跟醫院院長莊明雄接觸,表明願意不支薪,到醫院當義工,讓莊院長很感動,決定予以接納。
    2007/02/13 10:08
  • 度王令麟難關 巨蛋迫員工不支薪?

    力霸風暴愈演愈烈,東森總裁王令麟的東森巨蛋公司,傳出強迫員工自願1個月不支薪,而跟王令麟同拜中台禪寺的證交所董事長陳樹,則透露自己曾以師弟身分,力勸王令麟面對家族企業財務危機不要逃避。
    2007/01/26 12:45
  • 蔣克強太太:丈夫倒扁走火入魔!

    因為倒扁,丈夫蔣克強失蹤了40多天,蔣太太內心十分焦急,他說先生8月之前都還很正常,但開始加入倒扁之後,整個人走火入魔、恍神異常,而且為了北上倒扁,向公司預支薪水,到最後甚至還離職失聯。
    2006/10/19 18:03
  • 襲胸事件 李鎮楠幫忙譴責廖源隆

    官員性騷擾女助理的案外案,就是陳瑩不滿當時在場的李鎮楠助理並沒有說出真相,甚至袒護廖源隆。今天李鎮楠趕緊撇清關係,開除了這位不支薪的掛牌助理,還跑去跟陳瑩道歉,雖然一度吃了閉門羹,不過兩人最後還是握手和解。
    2006/01/12 18:08
  • 性騷擾案外案 陳瑩李鎮楠大和解

    官員性騷擾女助理的案外案,就是陳瑩不滿當時在場的李鎮楠助理並沒有說出真相,甚至袒護廖源龍,今天李鎮楠趕緊撇清關係,開除了這位不支薪的掛牌助理,還跑去跟陳瑩道歉,雖然一度吃了閉門羹,不過兩人最後還是握手和解。
    2006/01/12 09:59
  • 花蓮志協被踢爆 義工被當洗衣工

    以從事慈善服務為目的而成立的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被離職員工指控,理事長把公家支薪的義工當自家洗衣店的員工來用,理事長黃愛伶出面喊冤,說因為協會辦公室在洗衣店樓上而被誤解,協會10名義工也出面幫他背書。
    2006/01/08 12:57
  • 黑道勒索 澎哥三立錢莊兩頭借錢

    一張自慰光碟,澎恰恰遭勒索,最後向老東家三立以預支薪水的方式借錢,也和傳播公司老闆徐嘉森、甚至地下錢莊週轉,澎恰恰到底欠下多大債務逼得他幾乎崩潰,甚至說一輩子恐怕也還不完。
    2005/09/25 17:36
  • 〈獨家〉「視訊聊天」爆紅 辣媽應徵竟上當

    登廣告找視訊辣媽,成為最新詐騙手法!朱木炎事件後突然出現許多徵求「視訊聊天」小姐的廣告,標榜只要在家上班就能賺錢,還可預支薪水,保障底薪6萬元,吸引不少辣媽上門,不過銀行帳戶要先存款,要應徵者到提款機驗證,趁機詐騙存款,已經有多名婦女上當。
    2005/06/10 16:50
  • 一通電話搞定! 王育誠服務選民勤

    腳尾飯影帶造假風波,讓王育誠栽了大筋斗!不過,王育誠在台北市的服務處,陳情民眾還是絡繹不絕,絲毫沒有受到這起事件影響。事實上,王育誠擁有40幾位助理和不支薪的義工,為他辦理陳情案,龐大的助理群,也讓他問政風格,主打的就是選民服務。
    2005/06/08 18:30
  • 〈獨家〉黨工缺錢 中常委:一級主管不支薪

    國民黨11月1日該發的薪水到現在過了24天,還發不出來!TVBS走訪最前線的地方黨部,黨工們正常上班,只不過沒領到薪水,每個人都苦哈哈!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準備提案,希望高階黨務主管們主動減薪或不支薪。國民黨在野5年,現在一級主管的薪資大約10萬左右,而執政的民進黨一級主管,每月薪水8萬9千元。
    2004/11/2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