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支持率 結果共754筆

  • 拜登最新民調跌至39% 支持率連3週下滑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14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美國總統拜登支持率跌到39%,連續3週下滑,接近他就任總統以來的最低點。
    2022/06/15 15:55
  • 端政策牛肉挽人心 強生挺過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同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保住首相大位,但支持率不到6成。相較前首相梅伊,當時不信任投票的支持度比強生高,還是在六個月後請辭,現任首相強生,是不是岌岌可危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首相強生就像九命怪貓,過去兩年來一再發生醜聞,包括疫情嚴重時違反自己政府規定參加派對遭唾棄,還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罰款的英國首相;領導的脫歐談判也一再發生問題。前天(6日)保守黨內部對他發發動不信任投票,211位還是支持強生,148票反對,因此這次逼宮宣告失敗。投票前很多關於外相特拉斯是否會向上挑戰的傳言,但特拉斯自己跳出來表態挺強生,還呼籲黨內團結,不要為了派對爭議影響執政。過去例子像柴契爾夫人、梅伊等,都是因為黨內有人挑戰而辭職,但目前看來沒人公開挑戰強生,而不信任案投票要1年後才能再次舉行,國會大選也要到2025年1月才展開。因此除非強生自己辭職,不然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安全的。」
    2022/06/08 17:01
  • 日相岸田民調創新高 參院選戰自民黨勝算大

    距離七月的日本參議院選舉,只剩下幾個星期時間,根據最新民調,首相岸田文雄的支持率攀升到新高點。
    2022/05/31 14:46
  • 民調支持破100% 藍營高雄左楠議員初選黨發言人白喬茵勝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上午公佈高雄市議員第4選區(左營、楠梓)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在新人加權之下,以123%支持率勝出,市黨部表示,本次市議員民調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照黨內相關初選規定辦理,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人選。
    2022/05/29 11:41
  • 澳洲國會大選今登場 是否睽違9年政黨輪替引關注

    澳洲國會大選於今(21)日進行投開票。最新民調顯示,最大在野黨勞工黨的支持率,微幅超過執政黨保守派,也讓澳洲是否會面臨睽違9年的政黨輪替,引發外界關注。
    2022/05/21 16:53
  • 港特首李家超得票率99.2% 8票不支持、4空白票從何來

    【特首選舉2022】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周日(8日)完成,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以1,416張支持票當選,得票率為99.2%,遠超歷屆特首選舉。獲中央祝福的李家超高票當選,早是意料之中,整個愛國陣營在提名階段已蜂擁獻上提名票,但今次有8張不支持票和4張空白票,這12票究竟從何而來?
    2022/05/09 10:18
  • 菲律賓大選周一投票 小馬可仕民調領先30%仍擔心被翻盤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在周一投票!根據選前最終民調,前總統之子小馬可仕,目前支持率領先現任副總統羅貝多,超過30個百分點;只是小馬可仕在2016年的副總統選舉中,最終民調領先,投票結果卻被羅貝多翻盤。所以這次大選,羅貝多會不會再度上演「逆轉勝」,引人關注。
    2022/05/08 17:23
  • 菲律賓近代最重要大選9日登場!獨裁者之子上演王子復仇記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於明(9)日登場,目前由已故獨裁領導人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之子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以56%的民調,占壓倒性領先優勢。現任副總統羅貝多(Leni Robredo)則以23%支持率暫居第二。有專家分析認為,菲律賓本屆大選是該國近代最關鍵的選舉,儘管小馬可仕當選後,也不太可能重回其父親時期的專制獨裁,但恐怕將讓菲律賓迎來繼杜特蒂之後,又另一個強人統治。
    2022/05/08 15:50
  • 獲北京唯一支持! 李家超無懸念當選香港新任特首

    香港今(8)日上午9點舉辦特首選舉,由獲得北京當局支持的唯一候選人李家超無懸念當選。本屆也是香港首次以「一人模式」進行特首選舉,1461名選委以不記名方式投票,截至早上11點30分投票時間結束時,共有1428人投票,投票率達97.7%。最終李家超以1416張支持票當選,另有8人投下不支持票,支持率達99.2%。
    2022/05/08 12:46
  • 菲國總統大選倒數7天 小馬可仕民調遙遙領先

    菲律賓將在5月9日舉行總統大選,小馬可仕以56%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跟第二名的差距,拉開到33%。副總統部分,現任總統杜特帝的女兒,也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
    2022/05/03 18:03
  • 馬克宏連任法總統 對手卻擁4成民意再戰國會

    法國總統大選周日結束,現任總統馬克宏與極右派女將勒朋二度對陣,最後馬克宏雖以超過58%的得票率險勝,但領先勒朋的幅度只剩上次大選的一半。歐洲各國領袖鬆口氣,因為歐盟團結抗俄的大致走勢不會改變,但親俄又反移民的勒朋,領軍極右派得到超過4成的支持率,也是史上最高。馬克宏雖然是20年來首度連任的法國總統,打破連任魔咒,但六月國會大選是否會遭到右派攻城掠地,是個考驗。當選這一晚,法國各地就傳出多起群眾抗議事件。
    2022/04/25 20:00
  • 鍾小平重返藍營、議員初選勝出 北市黨部:再違紀就開除

    國民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結果今(13)日出爐,由搭乘「同舟計畫」重返國民黨的市議員鍾小平以過半支持率勝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上午在民調開封現場除了恭喜鍾小平,也當面警告他,若再有違紀情事、替他黨輔選,絕對馬上開除黨籍。
    2022/04/13 11:31
  • 回顧執政半年 日相岸田文雄:困難判斷接踵而來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回顧執政滿半年說,「困難判斷與決斷接踵而來」,未來將持續抱持危機感與緊張感處理包括疫情、因應烏克蘭情勢,及重振日本國內經濟等重大課題。
    2022/04/04 15:15
  • 22年來第3人!岸田內閣上路半年支持率「仍逾5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政府從2021年10月4日上路後,到今年4月4日將屆滿半年,內閣支持率始終維持在5成以上,是2000年以來第3人,背後原因跟因應疫情及烏克蘭情勢等有關。
    2022/04/03 13:21
  • 普欽遭誤導?不知戰況.制裁影響 國內支持率仍83%

    俄烏戰爭即將邁入第六週,俄羅斯三軍統帥、總統普欽,卻遭歐美情報爆遭幕僚誤導,根本不清楚前線慘況,也未掌握西方制裁對經濟的損害程度,身邊沒有人敢說真話。英國情報頭子也說,俄軍不僅士氣低迷,裝備也不佳,甚至誤把自家飛機射下來;但俄羅斯國防部一貫堅稱,第一階段任務完成,現在主要目標是「解放」烏東的頓巴斯。而俄國最新民調顯示,普欽在國內的支持度持續攀升,高達八成三,甚至比二月上升12個百分點。
    2022/03/31 19:57
  • 法總統大選倒數兩周!馬克宏民調領先 切割拜登

    瞬息萬變的烏克蘭危機,持續牽動歐洲的選情,從地中海小國馬爾他,到緊鄰法國邊境的德國薩爾邦,都在周日舉行重要選舉;如今,國際聚焦兩周後登場,法國總統大選,現任總統馬克宏,因為斡旋俄烏衝突,民調持續攀升,目前以近30%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其他極右翼的候選人,而就在美國總統拜登,嗆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屠夫後,馬克宏受訪表示,不會使用這樣的措詞,認為持續和普欽對話更重要!
    2022/03/28 20:00
  • 「歷屆最令人厭惡的大選」 韓選民猶豫要投誰

    明天(9日)就是南韓總統大選了,究竟誰能成為青瓦台的新主人?根據南韓民調機構發佈的封關民調,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支持率差距在誤差範圍之內,民調封關之後排名第三的安哲秀才宣布退選,原本支持他的選民會改投給誰,成為最大變數。然而全國各地都有選民,對兩大政黨輪流獨霸政權的行為感到失望,形容這是「歷屆最令人厭惡的大選」,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08 14:08
  • 要選總統最後期限 馬克宏鬆口:拚連任!

    在宣布參選截止日期前一晚,法國總統馬克宏終於以書面宣布:要競選連任。但基於選前承諾,馬克宏在烏克蘭危機解決前,應該無法跑自己的競選行程。一個多月來馬克宏穿梭莫斯科與基輔,努力外交斡旋阻戰,最後仍慘遭普欽擺道,法國人看在眼裡,其實肯定他的努力。烏克蘭慘遭俄國猛攻八日無援兵,生靈塗炭,也讓法國民眾不僅同情,更有危機感。法國右派候選人排斥移民、退出北約的政見此時失去支持,馬克宏民意支持率遙遙領先,比目前民調第二名的對手瑪琳勒龐,高出10個百分點,目前分析認為他勝券在握,能順利連任,但俄烏戰爭不停火,法國正是歐盟輪值主席國,馬克宏要努力的戰場,其實是帶領整個歐洲與普欽的對決。
    2022/03/04 19:54
  • 韓大選民調曝光「他微幅領先」 李在明獲朴槿惠妹支持

    韓國大選即將在3月9日舉行,一份3月2日公布的民意調查顯示,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以46.3%的支持率,領先43.1%的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
    2022/03/03 15:09
  • 蔡其昌、盧秀燕同框 綠營誰戰中市蔡:尊重黨

    年底的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派出現任市長盧秀燕,而日前民調顯示,如果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代表綠營參選,跟盧秀燕相比,支持率落後27%,今天兩人出席同場活動,對此,蔡其昌表示人選都未定,民調不一定準確,而盧秀燕則不多做回應。
    2022/02/25 15:06
  • 南韓大選倒數2周!兩強「拳打腳踢」點燃戰火

    南韓大選倒數兩周,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在野勢力整合失敗後,兩強爭霸局面越演越烈,周一(21日)的第三場電視辯論中,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激烈交鋒,兩人脫稿演出,針對「弊案」唇槍舌戰,經濟政見辯論會瞬間成了吵架大會。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和李在明的支持率還是呈現拉鋸;為了拉抬聲量,兩人在造勢活動各出奇招,李在明表演「飛踢」說要踢走新冠疫情,尹錫悅則是人來瘋,一記「上鉤拳」成功搏得版面。
    2022/02/22 20:05
  • 日媒民調出爐!日相岸田內閣支持率不到五成 創上任新低

    日本每日新聞跟社會調查研究中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首相岸田文雄內閣支持率45%,較上次在1月22日所做調查下滑7個百分點,創岸田內閣從2021年10月上路以來新低。
    2022/02/19 19:34
  • 韓國總統競選活動將開跑! 尹錫悅舉「反中牌」民調領先

    南韓將在今年3月9日舉辦第20屆總統大選,目前各黨派候選人均已完成登記。根據南韓中央選舉管理委員會規定,自當地時間15日起,所有候選人可正式展開競選活動。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國內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以43.5%的支持率暫時領先,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則以40.4%位居第二。
    2022/02/14 13:07
  • 韓國總統候選人稱當選後要「清算前朝」 文在寅氣炸

    南韓將於今年3月9日舉辦總統大選,目前民調領先的分別為當前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以及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候選人尹錫悅,兩人的民調支持率分別為36%及37%。不過尹錫悅日前受訪時,表態當選後將「徹查前朝政府弊案」,也讓當權的文在寅火大抗議,透過青瓦台批評尹錫悅的「清算說」是低劣的選舉戰略。
    2022/02/12 12:08
  • 物價上揚、疫情陰霾 拜登施政受抨擊「支持率跌至4成」

    美國物價節節上揚,加上疫情陰霾依然難以擺脫,讓美國總統拜登的施政備受抨擊。一項最新民調顯示,支持拜登的美國民眾僅4成,近6成民眾不滿。
    2022/02/11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