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攀牆 結果共68筆

  • 搶拍清水斷崖!遊客「攀牆」取景 警忙勸離

    清水斷崖是很多觀光客來台灣,必定造訪的景點。今年春節造訪人數更是比往年暴增2倍,228連假也是人擠人。但之前有人為了拍照「攀上石牆」,導致被強風吹落的意外。員警巡邏,確實也看到不少遊客玩命拍照。
    2016/02/29 15:32
  • 豪華別墅設機房詐騙 警火速架梯攻堅!

    警方全國同步掃蕩詐騙!在台南,就有詐騙集團租下郊區的豪華透天別墅當電信機房,專詐大陸人民,就怕被查獲,他們每隔1、2個月就更換地點,架設好幾具監視器,平常還進行藏匿及躲警演練,沒想到警方祭出消防用的伸縮梯攀牆攻堅,火速逮人;另外還有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竟然假冒檢察官,詐得上百萬,卻被跟在後頭的員警當場逮到。
    2015/11/19 13:27
  • 警借隔鄰陽台 小心翼翼攀牆圍捕撲空!

    衝撞員警的嫌犯,逃亡12天全由女友幫忙借車、租房子,行蹤飄忽,追查不易,事實上,警方在理髮院逮到他之前,也就是8月31日,曾經掌握他女友在澄清湖附近租來的套房,並且出動20名警力圍捕,警方借了隔鄰的陽台,守候一夜後,一大早6點多躡手躡腳攀牆抓人,但卻撲了空!
    2015/09/02 13:16
  • 狗界「脫逃大師」 翻牆蹺家竟會關監視器

    有些人擔心寵物在家裡會出事,都會用電腦連上監視器,隨時察看寵物的狀況,不過居然有一隻狗知道主人在監控,每次要偷跑出門玩耍,竟然會先把電腦關機,主人後來還發現,牠會攀牆翹
    2014/12/05 22:38
  • 〈獨家〉不要命!直擊情人坡 3層樓高攀牆賞夜景

    陽明山情人坡一直都是夜景熱點,但很多人竟然為了看夜景不要命,攀爬到文化大學體育館的圍牆上,不過最高的地方離地有三層樓高,民眾卻完全沒在怕,坐在最外側,甚至還有人用站的,前方完全沒護欄,一個碰撞就可能會從三層樓墜落,下方還車來車往,相當危險,文化大學學生透露,這裡是私房景點,甚至還在後方山坡地前放木箱、水桶方便踩踏,爬過山坡就可以輕易進入校園,爬上圍牆看夜景。
    2014/10/22 18:07
  • 毒趴正HIGH警上門 攀牆失足墜5樓亡

    為了躲警察,從5樓攀牆到隔壁公寓,沒想到失足墜地慘死!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日晚間和7名朋友相約在公寓裡,開毒轟趴,警方突然上門盤查,嚇得趕緊跑到頂樓,想爬到對面的公寓逃逸,卻因為頂樓都是加蓋的鐵皮屋,一時腳底打滑,失足從5樓墜落到1樓,當場死亡,警方追查身分,才知道他是個竊盜通緝犯。
    2013/02/03 11:47
  • 踩窗攀牆!專挑老公寓 蜘蛛盜進屋竊財

    老舊公寓因為房屋緊鄰,防火巷狹窄,屋主都會加裝了鐵窗,沒想到卻成慣竊犯案的輔助工具,新北市出現一名蜘蛛大盜,專挑老舊公寓,攀爬外牆進屋行竊,昨天又再度犯案時,被埋伏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2012/10/06 11:49
  • 14歲少女率3少年 攀牆當賊偷鄰居

    未成年少女竟然是賊!基隆一戶人家連續3次遭小偷,連家中飲料也被偷去喝,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主嫌竟然是樓上鄰居,年僅14歲的少女,她冒險攀爬窗戶,潛入被害人家中,再開門讓3名未成年同夥進屋行竊,不要命的舉動,竟然是為了偷錢上網咖。
    2012/02/03 11:12
  • 跳樓變墜樓 攀牆撐10秒法官判意外

    2年前,台中市一名女子墜樓身亡,但保險公司拒絕理賠,因為女子被人發現時,坐在住家頂樓的女兒牆,疑似要跳樓自殺,不過法官勘驗現場影帶,發現女子後來變換姿勢,面朝大樓,雙手抓著女兒牆,似乎想爬上來;法官表示,如果真要自殺,沒必要在半空中苦撐10秒,因此認定女子是意外身亡,保險公司要理賠。
    2011/12/30 11:02
  • 攀牆墜落?無佐證 全聯千金死因成謎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8歲的千金林佩樺,4日早上,從台北住家寶徠花園廣場27樓,墜樓身亡,警方雖然初步排除他殺,但林佩樺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而陳屍地點往上對應是林佩樺大哥家的客房,當時有人在房裡休息,怎麼會沒及時阻止?如果真的是從頂樓空中花園墜落,可是外牆有140公分高,卻沒找到任何攀爬的痕跡,讓整起墜樓命案,留下疑點。
    2011/09/05 12:05
  • 爬樹、攀牆國門開 桃機砍樹補漏洞

    幾天前一名女子爬樹闖入桃園機場,開工作車在停機坪繞了3公里竟然沒人發現,事後調查當天婦人出現前的7分鐘,才剛有架貨機降落,還好當時沒有發生意外,無獨有偶,4天前也有一名泰籍男子,原本該返國,但辦了通關後人卻沒有登機,航警找了1個小時才在過境室找到他,沒想到一個閃神他又失蹤了,最後他竟然是潛入管制區進入停機坪後翻牆落跑,國家大門卻讓人來去自如,桃園機場今天補破網,趕緊出動人力將圍牆邊的大樹砍掉,避免有人故技重施。
    2011/07/09 18:31
  • 勇!13樓火警 士官長徒手攀牆滅火

    高雄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士官長昨晚在高市鹽埕區家裡,看見一旁大樓遭廟會煙火波及起火,趕來救火的消防車又被廟會人車擋在外面,於是發揮攀岩戰技,徒手攀爬上火場滅火,他從12樓往上爬到13樓,踏著只有30公分寬的大樓外牆,相當驚險。
    2010/07/19 17:57
  • 扯!攀一級古牆拍照 網友人肉搜索

    台南安平古堡的一級古蹟,傳出在清明節時遭到情侶攀牆踩踏拍照,這面已經有將近4百多年歷史的「糯米牆」,張貼著請勿攀爬的告示,古牆前方也有種植草皮、矮樹,但是這對情侶,女生在男生的幫忙下,踩著樹根攀上古牆門,搔首弄姿拍下多組照片,當時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制止,但情侶依舊故我,現在這照片被PO上網,網路上說要人肉搜索,把破壞古蹟的情侶找出來。
    2010/04/06 13:05
  • 貪吃貓頭卡膠桶 百公里攀牆救援

    一隻貪吃的貓咪,因為想吃塑膠桶裡的方塊酥,結果頭被卡住整整一個禮拜,熱心的民眾把事情PO上網路,結果有熱心的救援單位來回了上百公里,還得充當蜘蛛人爬牆,終於把這隻太空頭貓給解救出來。
    2008/05/10 12:43
  • 挾14童躲密室 警攀牆潛入救人

    南投傍晚發生的男子挾持安親班老師和學童,更引爆炸彈的案件,員警清查現場後發現,嫌犯心思縝密,竟然還利用超過3尺的引線,躲在地下室,引爆門口的炸彈!把學童和老師困在地下室,嫌犯激進的行為,最後是被潛入的員警制伏,如何辦到,我們帶你還原現場!
    2006/11/17 22:33
  • 修了前牆忘後院 公務員廢墟上班

    台中市政府最近花了6300多萬的經費,整建辦公廳舍,這個辦公廳舍還是有70多年歷史的古蹟建築「台中州廳」,不過卻只有門面的部分翻修,位於後側的附屬建築卻破舊不堪,走道只有一米寬被形容是摸乳巷,辦公廳舍內牆壁滿是蜘蛛網,外圍老樹攀牆,員工猶如在廢墟裡上班。
    2006/04/07 12:29
  • 毒蟲高樓丟包 警學「蜘蛛人」攀牆尋毒

    高雄市警方到飯店抓毒犯,可是在房間裡卻找不到毒品。警方正覺得奇怪,才發現原來是毒犯把毒品從九樓往下丟。全掉在陽台上警方只好學蜘蛛人,攀牆把毒品撿回來。
    2004/05/16 18:03
  • 道路拓建拆屋 男子不滿攀牆欲跳樓

    高雄縣橋頭鄉台一線道路拓寬計劃,今天進行2戶民宅拆除工作,不過因為屋主不滿補償金太少,拒絕拆屋,於是攀掛在二樓屋頂說要跳樓,把家人嚇得半死,跪在地上哭喊著叫父親別做傻事。
    2004/04/0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