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別墅設機房詐騙 警火速架梯攻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方全國同步掃蕩詐騙!在台南,就有詐騙集團租下郊區的豪華透天別墅當電信機房,專詐大陸人民,就怕被查獲,他們每隔1、2個月就更換地點,架設好幾具監視器,平常還進行藏匿及躲警演練,沒想到警方祭出消防用的伸縮梯攀牆攻堅,火速逮人;另外還有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竟然假冒檢察官,詐得上百萬,卻被跟在後頭的員警當場逮到。

員警:「人先閃!人先閃!危險!

霹靂員警及便衣刑警拔腿快跑,一個接一個,分別攀上兩座架在透天別墅外,這長長的伸縮梯上,身手俐落,一躍下陽台,1、20個人就像接力似的,動作飛快,在底下還有員警忙著拿竹竿要把監視器給撥掉,就怕裡頭的嫌犯見到這一幕,因為,這棟看來十分豪華,價值高達2、3千萬元的別墅可是詐騙集團的電信機房!

員警:「措手不及!都還在進行詐騙。」

機房裡分為好幾線的詐騙人員來不及閃躲,全被壓制在地,他們以積欠信用卡的老梗來行騙,專詐大陸人民,所得上千萬,只要詐得身分證號碼,就可以輕易取得個資。

員警:「櫃子裡藏好幾支鐵槌。」

機房裡擺了鐵槌,是要淹滅證據用的,怕被警方查獲,他們每隔1、2個月就更換機房,平常還會進行藏匿及逃逸的演練,沒想到還被警方架梯子攻堅破獲。

員警:「少年拿著手提公事包。」

16歲的少年,穿著t恤、牛仔褲、運動鞋,手提公事包,這哪像檢查官啊,偏偏他就假冒檢查官,跟被害的阿伯仔約在超商旁的騎樓取款,剛好到附近調監視器的員警發現不對勁,一路跟監,就在阿伯仔交付115萬現金時,上前將騙徒壓制在地。

員警:「沒啦!袋子是他的。」

警方全國同步掃蕩詐騙,單單台北市詐騙金額就高達3千多萬,60名詐騙車手中,有3分之1都未滿20歲,顯示詐欺集團吸納年輕、無前科紀錄的年輕人犯案,真的得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攻堅#落網#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09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