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擋板 結果共37筆

  • 〈獨家〉頭好痛!2歲童往下溜 頭卡餐椅半小時

    習慣讓孩子坐餐椅的家長可要多當心了,台北市1名2歲女童趁外婆在煮菜,想偷偷溜下餐椅,一不小心整個頭就被卡住,時間長達半個小時,外婆和媽媽怎麼樣都無法幫女童脫困,最後只好請來消防隊員破壞餐椅,提醒家長最好選擇下方有擋板的餐椅,同時配有多點式安全帶加強固定,才能讓孩子乖乖坐好,不發生意外。
    2013/01/15 19:19
  • 紐約地鐵「泡湯」 北捷「殷鑑」留牆

    水淹紐約地鐵,車站泡水又停電的場景,過去也在台北發生;11年前納莉風災重創台北捷運,整整花了3個月才復駛,北捷除了在淹水車站的牆面,標上當年淹水高度以茲紀念,同時也改善車站防水硬體,像是防洪擋板在納莉之後,每扇都加了50到60公分,杜絕重演「泡湯」惡夢。
    2012/10/31 19:11
  • 〈獨家〉伸手挖!貓咪破解「飼料機」 猛吃發福

    有些養寵物的觀眾朋友,可能會覺得「飼料自動餵食機」很方便,不過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影片,是貓咪對著飼料機的洞口抓幾下,飼料就自動掉下來,這隻貓咪的主人開玩笑說,難怪她的貓咪吃得這麼胖,不過寵物店老闆解釋,民眾可能是用舊款的機器,貓咪才會一掏,就能掏出飼料,新款已經在出口加了一個擋板,貓貓狗狗想隨心所欲吃飼料吃個夠,沒這麼容易。
    2012/05/27 19:03
  • 違規載人! 養工處工程車知法犯法

    有民眾發現,一輛隸屬於高雄市政府養工處的工程車在國道上違規,車子的後方不但違規載了3名工人,後車斗的擋板還沒有關起來,就這樣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記者實際在市區也發現6、7名養工處的臨時工,也不顧貨車上寫著限乘3人,全擠在後車斗,他們坦言,因為養工處不會派專車載送,即使知道違規為了工作也得冒險。
    2011/11/22 23:16
  • 〈獨家〉躺平躲警?貨車破欄載人 險象生

    國道上又出現危險的駕駛行為,中山高汐五高架橋上,上週六有民眾拍下,一輛車斗擋板破損的發財車,後方竟然載著一個人,車速還超過100公里,一路上強風吹得車身不斷搖晃,讓後方駕駛看了捏把冷汗;不過車斗上的乘客,雖然沒有任何安全固定,但卻似乎刻意躺平,就像是為了躲避查緝,而針對這樣的危險行徑,國道警察也坦言,的確有不少民眾為了貪圖一時方便,做出類似的違規行為。
    2011/08/22 19:20
  • 手扶梯絞人 盡責副站長落機坑慘死

    台北頂溪捷運站發生電扶梯絞人意外!當時副站長執行防汛演練,責任心強的他沒找保全幫忙,用電扶梯搬運防洪擋板,前面5次都沒事,卻在第6次時,擋板卡住天花板和電扶梯踏板,瞬間反作用力,造成踏板崩塌,副站長又剛好掉在坑洞中央,沒觸動安全裝置,機器持續運轉,一連串的巧合,才會奪走一條寶貴的性命。
    2011/08/04 12:05
  • 瞬間反作力踏板崩 機具持運轉奪命

    運作正常的電扶梯,怎麼會變成殺人凶器?專家分析,手扶梯踏板承載最高約有300公斤,正常不會出事,但副站長拿的防洪擋板,偏偏卡住天花板,產生瞬間的反作用力,造成踏板崩塌。人掉下去之後,又剛好掉在坑洞中央,沒有觸動安全裝置,機器繼續運轉,一連串的巧合,才會奪走副站長寶貴的性命。
    2011/08/03 19:23
  • 北捷副站長摔落扶梯 失血6小時死亡

    台北捷運首度發生手扶梯塌陷意外,造成1名員工當場死亡,一名頂溪站的郭姓副站長為了測試防洪演習,半夜2點獨自搭電扶梯,把高達3米的防洪擋板搬上一樓,但過程當中,擋板上頭卡到天花板,下面又破壞電扶階梯,導致整個人摔落,捲進機具;保全隔了2個小時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離奇的事發經過,等到消防人員破壞手扶梯,把人搬出來送醫,已經過了將近6個小時,最後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11/08/03 07:44
  • 「擋門沒鎖童仰坐」 貨車廂載人違法

    先前過年期間,各地慶祝活動多,但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有貨車載滿道具,卻沒有用繩子綑綁,甚至連人都擠在後車廂,還有小朋友坐在最後面,兩隻腳就垂在後車擋板外面,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2011/02/15 11:12
  • 貪玩!電扶梯設警語 小孩照常攀爬

    小孩子貪玩,從電扶梯摔下來的案例,其實發生不只一次。TVBS追蹤各大賣場,電扶梯的安全問題,發現大部分賣場都會有警告標語,或是放上三角立板以及擋板,就是要提醒民眾特別小心,不過還是有小朋友貪玩,不聽勸,照玩不誤。
    2010/07/06 18:56
  • 車把涼涼? 臭青母蛇鑽機車嚇人

    澎湖縣警局一位小隊長,前天下班時赫然發現,一條臭青母蛇,鑽進機車前擋板裡頭,剛開始怎麼拉也拉不出來,後來蛇鑽來鑽去從手把旁邊跑了出來,把蔡先生嚇了一跳,隔天一早,趕緊到機車行找老闆幫忙,拆開擋板一看才發現,整條蛇都已經纏繞在摩托車裡!
    2009/06/30 11:12
  • 公訴詐欺! 娃娃機縮洞擋板好難抓

    業者在夾娃娃機裡動手腳,小心吃上官司!不少民眾發現,業者為了降低夾娃娃的成功機率,竟然在夾物手臂增設擋桿,甚至縮小出物口,有消費者不甘心成了冤大頭,向派出所檢舉,檢方也依照詐欺罪嫌,將夾娃娃機業者提起公訴。
    2008/03/28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