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頭好痛!2歲童往下溜 頭卡餐椅半小時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習慣讓孩子坐餐椅的家長可要多當心了,台北市1名2歲女童趁外婆在煮菜,想偷偷溜下餐椅,一不小心整個頭就被卡住,時間長達半個小時,外婆和媽媽怎麼樣都無法幫女童脫困,最後只好請來消防隊員破壞餐椅,提醒家長最好選擇下方有擋板的餐椅,同時配有多點式安全帶加強固定,才能讓孩子乖乖坐好,不發生意外。

頭整個被兒童餐椅的鋼架壓住,媽媽試著抬起塑膠板、拆開螺絲,卻還是沒辦法把孩子救出來,趕快打電話找支援,5個119隊員趕到,有人先把小女孩抱住,其他隊員想辦法怎麼幫妹妹脫困。

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就怕卡越久孩子越危險,最後用油壓剪,直接把椅子破壞。記者:「壓到脖子有沒有痛痛?」受傷林小妹:「有痛。」

2歲的林小妹童言童語的喊痛,脖子、耳朵上還看得到些許紅腫的勒痕,當時阿嬤在廚房準備中餐,一個沒注意,林小妹已經從餐椅上滑下來,像這樣卡在摺疊鋼架中間。

女童母親:「我也嚇到啊,所以才趕快叫消防隊,因為我沒辦法處理,這應該是很安全的東西,怎麼會這樣?嚇死了。」

發生意外的這款兒童餐椅其實是美國知名品牌,經銷商聽到發生這樣的狀況,都覺得不可思議。婦嬰用品業者:「產品本身就是有安全性的東西,他沒有說不安全,那孩子在玩的時候,很難預料他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專賣婦嬰用品的店家說,合格的兒童餐椅,在底下一定都會有這塊擋板,防止兒童滑落發生意外,甚至還會有多點式安全帶加強固定,這次會發生意外,懷疑是就是中間的布擋鬆脫,小妹妹趁機想出來玩,結果就這麼被卡住,還好最後只是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