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擄童 結果共111筆

  • 「老皮」調味乳擄童心! 有貼圖就吸金

    卡通人物總是特別吸睛,對銷量也有幫助,像過去,在零食上比較常看到迪士尼、哆啦A夢等加持,現在也躍上飲料罐,超商龍頭之前跟三麗鷗合作,讓自家手搖引系列,有布丁狗、雙子星等人物「代言」,一個半月業績增加1到2成,而老牌飲料旗下的調味乳跟乳酸飲料,客群本來就是小孩子,也跟卡通台合作,把正在熱播的卡通人物印在罐子上。
    2014/07/31 18:04
  • 國小現怪叔叔 校門口疑擄童、性騷擾

    台南安南區有兩間國小,最近傳出疑似有男子想要擄童或性騷擾的事件!有一位三年級的女學生向校方反應,她上禮拜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男子,向她搭訕問路,但是卻打開車門,要她上車,讓小女生很害怕,學校對這件疑似擄童的事件很重視,還特地製作安全通知單告知家長,而另外一間國小也有學生反應,有陌生男子闖入校園,亂摸小女生的臉。
    2014/05/21 12:59
  • 恐怖!公園強抱女嬰 還一路尾隨父母

    台中市又傳女嬰差點被抱走!臉書一名網友PO文,聲稱自己陪朋友帶小孩,到北屯兒童公園的兒童館玩,朋友的女嬰差點被陌生男子抱走,男子沒得逞,還一路瘋狂尾隨,直到他們拿出鐵棍,男子才離開,真的是嚇壞了!警方調查,這名男子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男子的父親表示,兒子是想跟小孩玩,應該是誤會一場。
    2014/04/19 11:12
  • 搶女兒監護權 刺殺前妻校前擄走6歲女

    高雄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擄童案,一名陳姓女子上午8點送兩名女兒到幼兒園時,結果遇到前夫上前搶女兒,雙方在校門口爆發口角,最後更遭到對方拿刀刺了4刀,最後大女兒連同汽車被前夫帶走,警方雖然一個小時後找到車輛,不過兩人已經不見蹤影,而被害人送醫後,也因為失血過多死亡,由於先前男子就曾擄走女兒,還說要同歸於竟,擔心孩子安全,警方正全力緝兇也希望大家一起協尋。
    2014/04/16 12:52
  • 逼真街頭擄童 綁架實驗測人心

    美國一名網友,策劃了兒童綁架情境劇,在街頭隨機實驗,測試路人的反應,有些人很有正義感,差點和綁匪打起來,甚至還拿出防狼噴霧對付壞人,但也有人不當一回事,覺得只是小孩子在開玩笑,還和歹徒握手問好。
    2014/02/13 11:53
  • 全家密謀綁架! 中市擄童逮6嫌破案

    跨年時台中市國小男童綁架案,嫌犯全數落網,其中主嫌的新歡女友和舊愛前妻,甚至是前岳母都是共犯,可說是一家人密謀綁票案。這樁國小3年級男童在上學途中被3名歹徒綁走的案子,歹徒勒索贖金800萬,還曾5次更換付款地點,台中市警方以車追人,將主嫌陳姓男子和他的女友以及前妻、前岳母一舉逮捕到案。
    2014/01/19 21:43
  • 我媽是擄童賊? 婦發傳單尋生母

    媽媽您在哪裡?臉書上最近流傳一張離奇的尋母傳單,超過兩萬名網友轉貼幫忙尋人,發傳單的是47歲婦人小雲,她懷疑將她養大的母親,非但不是生母,甚至還可能是當年誘拐抱走她的擄童賊,為了找尋生母,她每逢假日就到處發傳單找人,這麼多年過去,不求認祖歸宗,只希望她的親生媽媽,知道她過的好。
    2013/11/14 12:43
  • 扯!綁架別人小孩 女嫌辯因很像兒子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街綁架男童,新北市新莊一名何姓婦人日前突然抱走路邊玩耍的4歲男童,鄰居發現後趕緊通知男童母親,嚇得她從店裡衝出來,一路奔跑追趕一分多鐘才把小孩抱回來,涉嫌綁架的婦人向警方供稱,男童長得很像他過世的兒子,他很想念,所以把人抱走,但檢方認為這是推託之詞,懷疑她可能是販嬰集團,依法起訴。
    2013/11/07 13:03
  • 攏係假ㄟ!臉書PO擄童 婦人遭罰3千

    亂PO擄童傳聞,小心觸法!苗栗一名婦人,在臉書PO文「台中市豐原公園,有3個小孩被擄走」,內容聳動,網友點閱轉載,搞得人心惶惶,警方循網路IP位址,將婦人傳喚到案,追查發現原來是假的,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開罰3000元。
    2013/06/12 12:07
  • 擄童案頻傳 周美青「護童」展親和力

    總統夫人周美青,上午到台中做公益,參加525國際兒童失蹤日活動,尤其是最近台中地區擄童案頻傳,周美青也很心疼,家中有失蹤兒童的家長,給予大擁抱安慰。
    2013/05/25 12:45
  • 「只是愛小孩」 防童遭擄人研發「拉繩法」

    最近發生多此疑似擄童案件,當事人到案後不是供稱基於愛心,就是喜歡小孩,但無論藉口是什麼,家長都不願意心肝寶貝傻傻跟著走,因此為了防止小朋友走失,有幼稚園出奇招,外出時拿一條繩子牽引,老師帶頭,小朋友則兩兩一組跟在後面,緊緊握住繩子,還有安親班老師要求家長必須先簽名,才帶整齊劃一的隊形也算是另類創意。
    2013/05/20 20:30
  • 〈快訊〉遭控擄小六童? 婦到案:好心牽手過馬路

    最新消息,接連傳出有擄童事件,有名婦人出面澄清,她供稱是好心要牽男童過馬路,並非預謀擄童犯案。
    2013/05/20 13:20
  • 「好心牽手過馬路」? 婦遭控擄小六童

    又發生隨機擄童事件?北市一名小六男童日前從安親班下課回家,行經大安區四維路時,突遭一名婦人抓住左手,欲強行拉走,男童嚇得甩開對方的手,婦人發現狀況不對,搭乘疑似前來接應的計程車離開,警方找到這名婦人,但她強調自己是出自善意,要牽男童過馬路。
    2013/05/20 12:15
  • 網路傳殺小孩! 學生按讚轉發涉恐嚇

    臉書上最近瘋傳PO文,內容寫著新竹出現擄童集團,把小孩的心臟、眼睛挖了拿去賣,隨後棄屍河床,引起不少人關心轉發,但是經過警方查證,近期沒有兒童失蹤案件,研判又是網路謠言,因此約談4名按讚分享PO文的學生,追查源頭。
    2013/05/19 11:42
  • 新竹擄童集團 疑3人一組拿糖誘拐

    新竹出現擄童集團!有媽媽前天下午帶著小朋友到新豐鄉一處公園玩,結果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靠近,說要帶小朋友買糖果,還作勢抱走小孩,媽媽嚇得趕緊帶孩子離開,也聽到中年人對一旁的同夥說,叫你們來幹麻都沒做事,3人一組疑似是擄童集團,也讓碰到的家長嚇壞了,因為這不是網路謠言,而是真實發生,像這樣拐童案件,近2個月來已經發生至少5起,不只新竹,之前在台中、南投都有類似情況。
    2013/05/07 12:52
  • 「姑姑來了」婦闖幼兒園 銅鑼燒誘童

    還好小朋友和老師夠機警,才沒有發生擄童事件!新北市汐止一間幼兒園,出現了一名可疑婦人,下課時間闖進教室,謊稱自己是學生家長,手裡還拿著銅鑼燒吸引小朋友注意,老師再三確認後,發現這名婦人根本不是孩童家長,事發後,幼兒園老師請派出所加強巡邏,警方表示,儘管沒有接獲有任何小孩遭擄走的報案,但已經派人深入追查這名自稱姑姑的可疑婦人。
    2013/05/05 00:00
  • 「給你錢跟我走」!山區拐童 5人險受害

    上週六,南投仁愛鄉有學童差點被人擄走,一名男子趁假日到國小校園內,發現落單孩子,假裝要給錢,卻強行要把人拉走,幸好小朋友機警,男子沒有得逞,警方循線抓到這名嫌犯,懷疑幕後可能有集團操控,最近3個月陸續傳出擄童案件,台中就發生2起,幸好都被及時嚇阻,還有網路傳言滿天飛,說嫌犯1男1女,都會先說孩子可愛,藉機靠近,再把人帶走,但警方否認,說目前還沒接過類似報案。
    2013/05/02 11:37
  • 又傳擄童?陌生婦想強抱娃 嚇壞媽媽

    2013/04/24 13:16
  • 又傳擄童?陌生婦想強抱娃 嚇壞媽媽

    日前台中市才傳出,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買早餐,差點被陌生人抱走的事件,沒想到又有網友目擊,一名婦人看到媽媽帶小孩走在路上,不斷跟媽媽說小孩很可愛,還幾次想強行抱起小孩,嚇得這位媽媽趕緊報警,雖然事後證實,這名婦人真的是因為很喜歡小孩,並沒有惡意,但這種隨機擄童的傳言,還是讓家長人心惶惶。
    2013/04/24 12:34
  • 臉書社團PO擄童謠言 陳為廷挨罰

    臉書上出現有歹徒隨機擄走小孩訊息,還指明發生在新竹一處社區,網友瘋狂轉貼下,引起當地居民恐慌,事後卻發現只是網路謠言,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在臉書粉絲團轉貼的網友,其中一位還是曾大罵教育部長的清大學生陳為廷,因為陳為廷是網站管理員,卻轉貼訊息才遭到約談,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陳為廷函送法辦。
    2013/04/12 12:58
  • 擄童摘器官?原鄉起謠傳 人心惶惶!

    網路上流傳,屏東三地門、瑪家、霧台等原住民部落,有陌生人入侵,意圖擄走孩童摘取器官販賣,這傳聞引發恐慌!由於11日還有村民通報,見到陌生男子靠近自己停在超商前的轎車,不停張望車子裡的小孩,村長趕緊廣播提醒村民小心,不過警方說,這是不實的網路傳聞,引起人心惶惶,將進一步查辦。
    2013/04/12 12:25
  • 擄童取器官? 亂貼謠言引恐慌觸法

    宜蘭難道也出現擄童嫌犯嗎?1名林姓櫃姐28日在臉書PO文聲稱,頭城及蘇澳已經有4名幼童被不名男子擄走,還取出他們的器官變賣!讓家長人心惶惶,3千多人轉貼,引發驚恐!但警方澄清這是子虛烏有,櫃姐也道歉表示是從朋友那聽來的;而其實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散佈不實謠言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最高3萬元罰鍰。
    2013/03/29 12:53
  • 網路謠傳雲林擄童 遭點名超市提告

    之前,台中發生小孩差點被抱走的事件,最近網路也不斷流傳,雲林地區有小孩被擄,內容指出,某家超市有2個小孩被捉走,夜市和大賣場,也有小孩差點被擄走,相關留言,在臉書被分享上千次,對家長心理真的產生影響,這些賣場的生意也真的少了2成,但警方調查,轄區內沒有任何報案紀錄,超市也澄清,沒有發生綁架案,業者將對上網散播流言的人提告求償。
    2013/03/28 19:26
  • 恐怖!帶女兒買餐 險遭陌生男抱走

    台中出現當街擄童男子!一名懷孕6個月婦人,11日下午,用娃娃車推著1歲半的大女兒,到豆漿店買東西,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伸手就要抱走娃娃車上的孩子,當時婦人大聲嚇阻,趕緊拉著娃娃車反抗,男子才轉身離開,驚險的5秒鐘,把婦人嚇得全身發抖,警方現在也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找出這名男子到案說明。
    2013/03/12 14:01
  • 〈獨家〉台南傳隨機擄童? 幼兒園發公告提醒家長

    年關將近,台南傳出有孩童被擄,甚至還有幼兒園製作公告提醒家長,網路上也出現留言,說佳里真的有孩童被1男1女帶走,求證警方,發現並沒有接到這樣的報案,但網友繪聲繪影,從北到南這2個月都出現類似的孩童被抓傳聞,無法證實是真的,但還是提醒家長千萬小心。
    2013/01/02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