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皮」調味乳擄童心! 有貼圖就吸金

記者 王薏絜 張允曦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卡通人物總是特別吸睛,對銷量也有幫助,像過去,在零食上比較常看到迪士尼、哆啦A夢等加持,現在也躍上飲料罐,超商龍頭之前跟三麗鷗合作,讓自家手搖引系列,有布丁狗、雙子星等人物「代言」,一個半月業績增加1到2成,而老牌飲料旗下的調味乳跟乳酸飲料,客群本來就是小孩子,也跟卡通台合作,把正在熱播的卡通人物印在罐子上。

老皮跳上調味乳外包裝,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小蓮出現在乳酸飲料上,小朋友愛喝的冷飲出現卡通人物,不只孩子,很多家長也會買單。

家長:「因為有一些包裝比較可愛呀,就會想要買。」

家長:「小朋友有看卡通的話,就會喜歡卡通呀,就會有興趣(買)。」

過去卡通人物比較常出現在零食上,像迪士尼的巧克力金幣、哆啦A夢的軟糖,或是熊本雄的水果糖,現在也要搬上飲料罐,因為比較容易脫穎而出,不管是吉祥物、卡通人物,還是漫畫,能見度超高,近期航海王夯,甚至有業者特別從日本進口航海王包裝的碳酸飲料,而超商龍頭日前跟日本三麗鷗合作,在手搖引系列放上布丁狗、雙子星等人物,短短一個半月,業績增加一到兩成,老牌飲料業者放上老皮,每個檔期三個月,銷量也成長1成以上。

業者何孟修:「像我們的調味乳,就是比較活潑,然後小朋友看了也比較開心,所以說,我們就跟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來做合作。」

放什麼卡通人物也不是亂挑,要有人氣,又要跟產品搭,而夏天飲料大戰打得兇,多了卡通人物加持,就像業績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通#飲料#包裝#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