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真街頭擄童 綁架實驗測人心


發佈時間:2014/02/13 11:53

美國一名網友,策劃了兒童綁架情境劇,在街頭隨機實驗,測試路人的反應,有些人很有正義感,差點和綁匪打起來,甚至還拿出防狼噴霧對付壞人,但也有人不當一回事,覺得只是小孩子在開玩笑,還和歹徒握手問好。

綁架測試影片:「有個穿夾克的男的,他想把我抓去…什麼?有人要抓你?然後…你可以打給我媽媽嗎?」

半路遇上慌張的小朋友發出求救訊號,如果是你,會怎麼做?綁架測試影片:「怎麼了?他一直追我,他只是氣我不肯跟他玩電玩,回家吧,吉米,我有防狼噴霧,你想做什麼?」

熱心的情侶感覺苗頭不對,直接拿出防狼噴霧,而這名男子還準備跟歹徒大打出手。綁架測試影片:「你在幹嘛?你走開!為什麼?你不是他爸爸,這個人是誰?你想怎麼樣?」

這是美國一名網友在街上做的兒童綁架實驗,測試路人會不會出手相救,有的人警覺性不夠高,覺得只是小朋友亂講話。

綁架測試影片:「他嚇死我了,他說有人要把他帶上車,吉米,真的嗎?你還想要電動玩具嗎?我不知道,抱歉,沒關係、沒事,我們要去吃冰淇淋。」

影片上傳網路短短4天,點閱率將近140萬,目的就是要喚醒大眾對兒童綁架的意識。

綁架測試影片:「有問題嗎?我聽到你說要帶他回家,我覺得有點怪,我叫我兒子跟我回家,這是你兒子?是啊,不信你問他。」

製作團隊表示,希望大家能夠花時間注意身邊不尋常的狀況,挽救孩子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471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