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撤照 結果共205筆

  • 醫懲會開鍘 林進興撤照停業1年

    台中市醫界聯盟12位醫師,選前公佈胡志強造假病歷,違反醫學倫理。事隔8天,台中市衛生局召開醫懲會,醫師們事前都擔心被撤銷執照,不過結果出爐,10位醫師只被記警告和再教育處分,不過高佳君醫師則是停業1個月處分,同樣具有醫師身分的立委林進興處罰最重,是撤照處分,停業1年。
    2005/12/07 18:39
  • 美國整形聖地 驚見假肉毒桿菌!

    美國整形聖地「邁阿密」,驚爆有黑心醫生拿假的肉毒桿菌幫顧客施打,結果打出了問題!不但皺紋沒消失,還有一對夫婦在打了「假的肉毒桿菌」之後,居然全身癱瘓,立刻遭到撤照處分的這名庸醫,今天大聲喊冤。
    2005/11/18 17:16
  • 支持TVBS 紐約僑胞街頭辦募款

    前南非大使陸以正,發起一人十塊錢支持TVBS,美國紐約有僑民以捐10元美金、大約320台幣的活動響應,要幫TVBS繳交罰款。他們說,捐款行動是為了維護台灣言論自由,媒體如果被撤照,對台灣的民主自由來說、將是恥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5/11/12 10:39
  • 罰TVBS百萬 李敖:謝揆姚文智卑鄙

    新聞局以全數外資為由,對TVBS開罰一百萬元,並強調可以連續開罰,不排除撤照。 立委李敖砲轟新聞局長姚文智,和直屬長官行政院長謝長廷,李敖認為這種做法很卑鄙,明顯就是干涉新聞自由,他甚至用「妓女不該批評妓女的貞潔」做比喻。
    2005/11/09 09:43
  • 新聞局:TVBS股權違法 罰100萬

    針對TVBS的股權結構問題,新聞局長姚文智晚間宣布審議結果,他認定TVBS是百分之百的外資,違反法律規定,決定處罰新台幣100萬元,同時限期改善,否則仍舊不排除撤照,只是姚文智說,這件事情被說成是他在打壓新聞自由,他不能接受。
    2005/11/08 20:10
  • 姚文智:TVBS資本結構 將歷史調查

    TVBS撤照風波,新聞局要求TVBS在星期五前做出公司資本結構說明,新聞局長姚文智說,過去新聞局針對TVBS資本結構,都解釋成「外資間接持股」,這部分要做歷史調查,至於會不會做出撤照的處分,姚文智說,任何情況都不排除。
    2005/11/04 15:54
  • 不關媒體 謝揆:和總統早有共識

    新聞局指稱TVBS為外資,揚言關台,這樣的言詞是否妥當?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說,他不是姚文智,不方便回答,不過他重申,沒有府院定調的問題,他和陳總統向來的共識,就是不會在任內對媒體撤照,一切依法辦理。
    2005/11/04 13:07
  • 公佈姚文智電話 郭素春:有膽告我

    高捷弊案、TVBS撤照風波,讓執政黨成了眾矢之旳, 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在野黨立委又是調侃,又是痛罵,民進黨立委則另闢戰場,緊咬台中市長胡志強留學卻領退職金事件。
    2005/11/04 12:40
  • TVBS撤照風波 布希幕僚表達關切

    關於新聞局有意對TVBS撤照一事,外界有一個說法,陳總統之所以宣示任內不會關閉媒體,是因為受到美國關切施壓的關係。台灣駐美代表李大維今天證實,美國布希政府官員,的確曾經就TVBS事件向他表達過關切,他也將美方的意見,忠實轉報給台灣高層。
    2005/11/04 10:34
  • 曾打兩通電話向扁求饒?李濤駁斥

    新聞局揚言關閉TVBS,現在更有媒體主持人謠傳,TVBS2100主持人李濤,曾經為此打電話給副總統呂秀蓮以及行政院長謝長廷,向兩人求饒,希望換來不會撤照的結果。針對這些傳言,李濤在節目中正式回應,強調兩通電話的確有打,但絕對沒有所謂「求饒」的情節。總統府也在同一時間發布新聞稿澄清,絕無此事。
    2005/11/04 00:02
  • 揚言關TVBS 姚文智稱遭電話恐嚇

    立場強硬,一直揚言要把TVBS撤照的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下午再度開記者會,公佈最近家裡電話的錄音帶,他說自己和家人被很多不明人士恐嚇,他不想連累家人,已經向警政署備案,姚文智強調新聞局業務很忙,希望民眾不要再打電話騷擾新聞局同仁。
    2005/11/03 15:09
  • 姚文智挨轟 綠委送聖經勉「愛敵人」

    針對TVBS資金結構話題,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在立法院飽受在野黨立委炮火猛批,幾乎不讓他有回話的機會,姚文智也幾度動怒。不過,姚局長對TVBS撤照問題,依舊不願鬆口。
    2005/11/02 18:08
  • 政院重手打TVBS 扁不解急踩煞車

    陳總統宣示任內不會關掉任何電視台,又一次親自上火線滅火,背後的轉折到底是什麼?相關人士透露,總統自始至終,都堅持依法行政的比例原則,怎麼違法,怎麼罰,對於新聞局一開始就喊撤照,總統不太認同。
    2005/11/01 17:55
  • 不關媒體?姚文智堅稱:違法就撤照

    陳總統宣示任內不會關閉任何一家電視台,新聞局長姚文智另有解讀,他說總統談話重點是依法行政,所以新聞局還是會依法執法,而且他重申,調查結果如有不法,最重還是可以立即要求停播或是撤照。
    2005/11/01 17:48
  • 總統宣示:任內不關任何電視台

    在TVBS緊追高捷弊案後,新聞局猛打TVBS資本結構,甚至揚言要撤照停播,陳總統上午明確表達態度,親自發表4點態度,強調台灣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在他任內,不會關閉任何一家電視台。
    2005/11/01 10:34
  • 費鴻泰聲援TVBS 謝揆怒詢答火爆

    總統還沒喊話之前,TVBS撤照風波,在立法院吵得火熱!藍軍立委幾乎一面倒,聲援TVBS,還在質詢台上,質疑行政院的政治動機!不過謝長廷火氣也不小,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言語交鋒,氣氛火爆。
    2005/11/01 10:00
  • TVBS爭議 趙少康:欲加之罪

    TVBS頻道,最近成了各新聞媒體追逐的焦點,綠營立委窮追猛打,揚言要TVBS撤照關門,名嘴趙少康認為,一切指控都是欲加之罪;陳文茜要2100繼續揭弊,將贏得全民尊敬;周玉蔻也發表看法,他說通常要媒體關門的人,自己下場反而不會太好。立場不同的名嘴,難得看法一致。
    2005/10/31 18:11
  • 聲援TVBS 民眾立院拉布條支持

    TVBS緊追政府高捷弊案不遺餘力,現在政府要調查TVBS資本結構,並表示可能撤照或斷訊,民眾支持的聲音不斷湧進2100和TVBS網站,要TVBS無所畏懼,繼續為追弊案勇往直前。
    2005/10/31 12:11
  • 【阿達新聞觀察】媒體大事 中晚熄燈、TVBS面臨撤照

    今天,台灣的媒體界有兩件大事。一件,是發行長達17年的中時晚報,在下午出完最後一份報紙後,將熄燈走入歷史。另一件,是成立12年的TVBS,有可能在新聞局的放大鏡檢視下,面臨罰鍰、停播、甚至是撤照關門的處分。
    2005/10/31 11:30
  • 蔡啟芳以土豆仁 諷TVBS求仁得仁

    TVBS2100全民開講接連揭發弊案後,新聞局和民進黨立委大動作打壓,針對TVBS持股提出質疑,立委林濁水就說這是戰略錯誤,行政院長謝長廷則強調徹查無關戰略。至於曾經發下豪語,只要TVBS沒有撤照,就改姓婊的蔡啟芳,今天還刻意拿出道具諷刺TVBS。
    2005/10/31 10:53
  • 拿股東照 徐國勇指TVBS偽照文書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今天持續召開記者會,指控TVBS偽造文書,欺騙政府。TVBS隨即作出回應,強調近日一連串的抹黑抹紅,新聞局就是曲解法令打壓TVBS的指揮中心。新聞局已經違反行政中立,不適合處理任何攸關撤照停播的決定。
    2005/10/30 18:37
  • 民意聲援2100 新聞自由不會低頭

    TVBS追出高捷弊案,現在新聞局要查TVBS資本結構,表示不排除撤照或斷訊,民眾支持TVBS的聲音,湧進2100和TVBS網站,甚至湧進BBS網站上討論。
    2005/10/30 11:57
  • 新聞局指控TVBS 資本結構疑違法

    TVBS揭露弊案,一向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不過就在高捷案出現重大進展的時候,新聞局指控TVBS在資本結構上有問題,要求TVBS在下星期一正式說明,揚言如果真的觸法,不排除撤照或斷訊。
    2005/10/29 16:51
  • 爭取復播!東森提告 法院首開

    換照沒過的東森S台,為了爭取復播可能,這個月2號向高等行政法院,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而全案今天下午首度開庭。東森S台董事長張樹森親自出庭,反問新聞局,到底哪裡嚴重違法到必須撤照?新聞局則是要求法官,尊重主管機關裁量權,態度強硬。
    2005/08/16 17:54
  • 辣妹無罪!歐朋嗆聲還要上街抗議

    遭新聞局撤照,前2天才冒雨走上街頭的歐棚跟蓬萊仙山兩家頻道業者,今天又轉往立法院陳情,他們痛批陳總統現在不需要選票,就忘恩負義,打壓他們這些苦心推動本土文化的業者,他們揚言,下個星期還將發動南部的農漁民到行政院抗議。
    2005/08/0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