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股東照 徐國勇指TVBS偽照文書


發佈時間:2005/10/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今天持續召開記者會,指控TVBS偽造文書,欺騙政府。TVBS隨即作出回應,強調近日一連串的抹黑抹紅,新聞局就是曲解法令打壓TVBS的指揮中心。新聞局已經違反行政中立,不適合處理任何攸關撤照停播的決定。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這是費道宜,大家看他是哪國人,他是外國人,不僅東方彩視董事長是外國人,就連兩位董事也是人大成員。」

拿出照片,徐國勇再度把炮火對向TVBS,這次鎖定目標持股53%的東方彩視。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我認為TVBS隱瞞很多事實,包括交易價錢,欺騙經濟部,欺騙投審部,以取得執照,TVBS偽照文書欺騙政府。」

儘管TVBS一再強調投資合法,也經過經濟部審議通過,面對民進黨立委一再召開記者會指控,TVBS作出回應。

TVBS指出,最近一連串的對TVBS的抹黑抹紅,都是政府有計畫性的政治打壓,而新聞局就是整個曲解法令,打壓TVBS計畫的指揮中心 TVBS認為,新聞局已經失去行政中立的立場,不具「行政中立」的正當性,目前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草案,攸關媒體是否停播、撤照等重大決策。

TVBS呼籲,應該留待NCC成立後裁決,以符合全民的期待。今後TVBS也將不再回應立委「曲解法令」的抹黑與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549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