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撞電桿 結果共350筆

  • 屏東第一起美食外送員自撞電桿身亡 警查原因

    屏東市24日發生1名美食外送員自撞電線桿死亡事件,屏東警分局今天表示,已調閱現場監視器查原因。這是屏東縣第1起外送員車禍死亡意外。
    2020/12/28 13:50
  • 疑競速失控自撞電桿 掀背車保險桿、輪胎噴飛

    高雄大寮的鳳林二路,24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造成車輛引擎蓋掀起,保險桿及左前輪整個噴飛,還好駕駛毫髮無傷,而警方到場處理,對方一度說是為了閃避前方變換車道的車輛,但另外一段影片曝光,原來當時疑似跟另外一輛車正在競速,警方也將約談雙方前來說明。
    2020/12/26 12:12
  • 醉離譜!疑圖方便酒駕 男高速撞電桿亡

    酒駕真的要不得!桃園一名38歲呂姓男子,5日晚上聚餐完,沒有找人接送,結果貪圖方便,竟然酒駕上路。行經南竹路三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電線桿,人還一度受困。儘管緊急送醫搶救,呂姓男子還是傷重不治,酒測值高達1.2。
    2020/12/06 14:59
  • 酪梨賊躲樹上露餡! 趁機駕車急逃撞電桿

    酪梨正值盛產期,今年價格還不錯,引起宵小覬覦,嘉義竹崎就有一名竊賊闖入果園偷酪梨,遇到果農巡視,他竟然躲到樹上,被逮到,賊趁果農打電話報警時駕車逃逸,但太過慌張,自己撞上了電線桿受傷。
    2020/11/13 13:35
  • 酒測0.84!計程車酒駕撞翻 找頂替被拆穿

    苗栗一名計程車駕駛,昨天深夜跟朋友喝酒之後,開車返家,為了檢手機偏離車道,撞電桿和路邊停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找朋友到現場想頂替,被警方拆穿。
    2020/11/13 13:27
  • 過彎劇烈搖晃!伴隨拉轉聲 重機失控撞電桿

    這個月25日,苗栗台三線發生大型重機車禍意外,苗栗工業會理事長在彎道,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送醫後傷重不治。有網友將車禍機車的行車畫面po上網,在事故發生前,大型重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一陣劇烈搖晃,伴隨著突然拉高的引擎聲,最後撞上路邊,也讓車禍發生原因,再次引發討論。
    2020/10/28 15:07
  • 公車暴衝逾300公尺 司機驚嚇撞電桿阻擋

    持續追蹤這起公車連撞意外!58歲的吳姓駕駛,開著103路公車行經豐稔街口時,疑似就發現煞車出了問題。當時就先撞上機車,但還是沒煞住,才會一路暴衝300公尺,駕駛為了停車才會撞上電桿。但這衝擊來的太突然,第一時間他自己也嚇傻了,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而醫院一下湧入10多名傷患,也讓急診室忙翻天。
    2020/10/27 23:26
  • 路況不熟遇大轉彎!轎車撞電桿起火 6人傷

    台南市善化區傳出轎車撞電桿意外!一輛轎車在大轉彎時,年輕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撞擊電線桿,把電箱撞飛了,車內乘客也彈飛,轎車車頭一度還起火燃燒,車上6名年輕人全骨折受傷送醫。
    2020/10/16 13:02
  • 過彎自撞電桿! 18歲「全民運」龍舟女選手亡

    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女騎士疑似過彎失控,自撞燈桿人車噴飛,送醫搶救不治,事後發現,女騎士還是今年代表花蓮縣全運會的選手之一,早上從鯉魚潭訓練完回家途中,發生意外,而車禍地點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也讓當地居民要求希望相關單位能裝設號誌,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0/10/11 19:49
  • 18歲龍舟女選手自撞電線桿 頭部受創送醫不治

    花蓮吉安鄉今天發生一起女機車騎士撞電桿意外,警消獲報後緊急送醫急救,女騎士因頭部受創嚴重宣告不治;這名女子是全民運動會龍舟隊選手,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查釐清。
    2020/10/11 17:34
  • 疑疲勞駕駛!廂型車撞電桿 一家三代四人傷

    國慶日不平靜!一名30歲的男子,從新北開著廂型車,載著家人南下墾丁旅遊,凌晨一點多,準備返回旅館時,疑似太過疲累,竟然自撞電線桿,結果不僅他自己胸部挫傷,車中的長輩及2名年僅14歲及15歲的家人都受輕傷,送醫救治。
    2020/10/10 12:14
  • 快訊/開車吵架扯方向盤撞電桿 姐弟戀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6 21:34
  • 酒駕拒檢逃!撞電桿又撞3車 遭圍捕壓制

    凌晨4點多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山區時,拒檢逃逸,過程中沿路逆向到處亂撞,不只撞壞了電桿,還衝撞路邊三輛車,最後遭到警方攔截圍捕,當場拖下車壓制,他供稱,當時和朋友喝完酒,從酒店離開,原本是想找代駕,因為隔天要用車,才會冒險酒駕。
    2020/09/01 12:52
  • 別看了!邊騎車邊滑手機 撞電桿倒地險被輾

    台南善化發生一件機車自撞事故,原因竟然是手機造成的!騎士左手拿著手機,緊盯不放,完全沒注意行車狀況,直接撞上電線桿,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一旁行進中的汽車,差一點就撞上他,不過機車騎士起身時,還拿著手機一直看,似乎手機裡的東西,比車禍更重要。
    2020/08/10 21:14
  • 快訊/三芝遊覽車煞車失靈 自撞電桿8人傷

    新北市三芝(7/28)傍晚發生一起遊覽車車禍,車上載了20人,是同一個家族,到三芝辦理長輩後事,下山途中疑似因為遊覽車煞車失靈,撞斷電線桿,造成八人輕傷,’幸好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檢查。
    2020/07/28 20:06
  • 深夜返家離家1公里外 男自撞電桿不治

    彰化一名男子,晚間外出用餐後,深夜凌晨2點開車回家,就在住家外一公里左右,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整個車頭撞毀,車身也卡在邊坡上頭,被緊急救出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警方抽血檢測,確認駕駛沒有酒駕,撞車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07/26 22:48
  • 8旬翁載妻洗腎…下坡路段自撞電桿車全毀 妻送醫不治

    80歲謝姓老翁今天載著73歲詹姓太太前往洗腎,行經東勢區東蘭路下坡路段,自撞路旁電桿,婦人受困車內,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老翁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0/07/24 15:18
  • 廂型車自撞電桿成「廢鐵」 釀1死1傷

    出門工作,卻遇上死劫!兩名在雲林一家蓮花座公司上班的男子,23日來到宜蘭福圍工作要轉往其他地方,車子行經縣民大道時不知道為何,突然失控,先後撞上路樹和電線桿。由於撞擊猛烈,廂型車幾乎撞成一團廢鐵,駕駛頭骨破裂、四肢變形,傷重不治,副駕駛座上男子則是受傷送醫。
    2020/07/23 19:49
  • 高速過彎失控 轎車衝撞電線桿1死2重傷

    高雄旗山(7/22)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載兩名友人,疑似高速過彎失控,整輛車猛撞電線桿,撞擊力道相當大,整根電桿被撞歪傾斜,車頭全毀,造成1死2重傷。
    2020/07/22 21:41
  • 快訊/旗山傳死亡車禍 轎車失控撞電桿1死2傷

    今天下午高雄旗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轎車在旗屏一路的彎道,失控撞上電線桿,包含駕駛車上總共3個人,送醫1死2傷。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粗壯電桿被撞歪,駕駛沒有酒精反應。
    2020/07/22 17:52
  • 疑超車不慎撞電桿 20歲男卡駕駛座不治

    台中一名20歲男子,中午開車載著汽車材料要去送貨,疑似要閃避機車不慎衝到對向,撞上電線桿後整輛車180度迴轉,停了下來,駕駛受困車內,經過搶救送醫宣告不治,同事表示,死者從國中畢業後,為了分擔家計就開始打工賺錢,沒想到卻在送貨路途中,發生意外。
    2020/07/16 20:41
  • 碰!清境出遊玩太累 駕駛睡著自撞電桿

    一家開心出遊,沒想到進了醫院,13日下午三點多,一輛休旅車自撞電線桿,駕駛說一家人到清境農場遊玩,才剛離開,要返回彰化,不料因為太累了打瞌睡而失控撞電線桿,一家四口全都受傷。
    2020/07/14 15:22
  • 勒斃新婚妻棄屍床上 男竟開車買毒躲摩鐵

    高雄一名駱姓男子,與妻子新婚不到半年,卻屢次為了金錢爭吵,還涉嫌家暴,妻子一氣之下搬回娘家,上週五凌晨男子追上門,爭吵過程中,竟將太太勒斃,還冷血將人棄屍床上逃逸,開車買毒躲到摩鐵,男子在逃亡期間還自撞電桿,最後因毒品案被捕,也讓員警抓準機會,趁他交保時,再地檢署門口堵人。
    2020/07/13 19:51
  • 砰!騎士無照又酒駕 疑自撞電桿慘摔喪命

    說好要戒酒,怎麼又酒駕上路!11日晚上10點多,花蓮一名溫姓男子無照又酒駕,騎車經過萬榮鄉的西見產業道路時,疑似自撞電線桿,連人帶車慘摔在地。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溫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他先前有酗酒情形,最近開始戒酒,卻還是發生酒駕喪命的憾事。
    2020/06/13 13:06
  • 酒駕自撞電桿 電線懸空害騎士勒脖摔車亡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鬆脫垂落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一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注意經過,脖子被電線勒到摔車,頭部重擊,過沒多久,又有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輾過,也跟著摔車受傷,至於王姓騎士重傷身亡,而廂型車駕駛原來酒駕上路。
    2020/06/1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