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競速失控自撞電桿 掀背車保險桿、輪胎噴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4:26

高雄大寮的鳳林二路,24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桿的意外,造成車輛引擎蓋掀起,保險桿及左前輪整個噴飛,還好駕駛毫髮無傷,而警方到場處理,對方一度說是為了閃避前方變換車道的車輛,但另外一段影片曝光,原來當時疑似跟另外一輛車正在競速,警方也將約談雙方前來說明。

圖/TVBS

 
馬路右邊出現一輛黑色掀背車,先是從路肩超車,接著變換車道急駛到內線,沒想到下一秒,就失控撞上路邊電桿,除了引擎蓋掀起,前保桿跟左前輪更是直接噴飛,原本以為是一起普通的超速車禍,沒想到案情並不單純。

高市林園交通分隊長翁鉞勳:「自稱前方有車輛,因變換車道,欲煞車不及,導致撞擊路邊護欄及電線桿。」

圖/TVBS

原來從其他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黑色掀背車出現時,後面還緊跟另外一輛白色掀背車,撞車後,白車駕駛還把車輛停在路邊下車關心,兩人似乎早就認識,而這起車禍24日下午三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大寮的鳳林二路上,雖然沒人傷亡,但警方從前後兩段影片,發現可能有競速嫌疑。
 

高市林園交通分隊長翁鉞勳:「另外檢視網路行車紀錄器影片,該車輛疑似有危險駕駛之行為,本分局將後續通知該顏姓駕駛到案說明,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以及右側超車,那其他違規有待詳細到案說明後,再一併舉發。」

圖/TVBS

由於該路段限速在六十到七十之間,不過從影片中,兩輛車的車速明顯比其他車輛還快,因此就算黑色小客車的顏姓駕駛只有臉部輕微挫傷,酒測值為零,不過警方仍將通知雙方車主到案,如果有競速事實,恐怕撞壞了車輛,還得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寮#自撞#競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