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撕裂傷 結果共1,205筆

  • 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澳洲一名51歲男子日前在昆士蘭省一處專屬渡假村浮潛時,遭遇一條2至3公尺長的鹹水鱷從背後襲擊並咬住頭部,男子隨即用力徒手將鱷魚的下顎扳開,因此逃過一劫,最後只受到了撕裂傷。
    2023/05/31 08:30
  • 重大進展!比丘尼命案 報案人貨車採到可疑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在盧姓報案人的貨車上,採集到可疑血跡,包含車身及車底,都有噴濺的血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他是去修車回來發現比丘尼渾身是血倒地,為何車上會被發現血跡?由於他平常飼養凶狠獵犬在山中打獵,他自稱與比丘尼認識,曾一起吃飯,關係良好,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3/05/29 13:14
  • 比丘尼命案新進展! 報案人貨車採集2處「噴濺血跡」

    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重大進展,警方(28日)在盧姓報案人貨車上,採到可疑血跡,由於比丘尼身上有多處不明撕裂傷,附近住戶懷疑她可能遭附近獵狗咬死,盧男也有飼養凶狠獵犬,警方將比對相關資料釐清案情。
    2023/05/29 00:27
  • 67歲比丘尼陳屍台南山區道路旁 死因待解剖釐清

    在台南市楠西區修行的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檢警初步相驗,身上有外力造成撕裂傷,暫定30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並深入清查死者相關背景。
    2023/05/28 16:05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台南比丘尼陳屍產業道路 曾和民眾交談、死前狗吠聲四起

    台南市楠西梅嶺風景區,今(27)日上午接近10點發生命案!一名60多歲的比丘尼被人發現倒臥在產業道路旁,頭部有撕裂傷,一旁還有斑斑血跡,警消到場時她已明顯死亡。附近民眾指出,案發前還有和比丘尼交談,沒多久聽到狗吠聲四起,比丘尼就被路人發現陳屍路旁,後續警方將持續調查其死因,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2023/05/27 18:28
  • 重機猛撞轎車 騎士噴飛卡貨車底「腳傷一度受困」

    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附近,今(27)日下午接近4點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一輛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不慎和重機發生擦撞,騎士因此摔飛出去,卡進一旁貨車車底、因此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騎士救出,好在他僅右大腿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大礙。
    2023/05/27 17:37
  • 酒駕心虛!騎士遭攔查逃逸 衝撞店家頭破昏迷

    台中今天凌晨發生酒駕自撞車禍,男騎士因為大燈沒開遭警方攔查,但因為喝酒心虛加速逃逸,結果衝撞店面,當場頭部撕裂傷昏迷送醫。另外,在桃園警方攔查一名酒駕通緝犯,但對方渾然不知自己遭通緝,跟警方反覆確認之後,乖乖配合解送歸案。
    2023/05/26 13:24
  • 為300元撕破臉! 債主反遭好友打破頭

    為了300元,好友撕破臉大打出手!前天(5/9)晚間,花蓮一名男子跑到好友住家要討300元,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結果他被另一名朋友,拿奶粉罐攻擊,導致頭部有3公分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動手的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3/05/11 18:32
  • 頭暈惹的禍!休旅車擦撞路邊車「翻肚」 婦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54歲鄭姓婦人,今(10)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導致失控擦撞路邊的車輛後,整輛車翻覆在大馬路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鄭婦僅有輕微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1 10:16
  • 陪產爸目睹醫生「拔斷初生兒頭」 院方為保密:願付喪葬費

    一位醫生在接生時,竟不慎扯斷女嬰的頭,而且陪產的爸爸直接目睹這樁慘劇,事後院方還想隱瞞,竟以願意支付女嬰喪葬費為由,要求家屬放棄調查。
    2023/05/09 21:42
  • 下雨視線不佳!男失控追撞「車頭塞進聯結車底」全爛變形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32歲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疑下雨視線不清追撞前方聯結車,車頭幾乎塞進聯結車底下,全毀變形,鄭男頭部撕裂傷、大腿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8 13:43
  • NBA太陽系列賽陷落後 主帥樂觀看待CP3提前回歸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陷入0比2落後,且控衛保羅在第2戰傷退,太陽主帥威廉斯今天表示,慶幸的是,保羅並未出現撕裂傷,並對保羅回歸抱持著樂觀態度。
    2023/05/04 15:17
  • 驚!台鐵車站女清潔員大白天遭攻擊行搶 移工4小時落網

    臺南市的臺鐵中洲車站傳出強盜案!2日上午9點半左右,失聯外籍移工看到1名女清潔員獨自在男廁內打掃,竟然徒手將她打傷,害她掉了一顆牙齒,頭部也有撕裂傷,歹徒搶走清潔員身上的錢包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4小時就把涉嫌的失聯移工逮到。
    2023/05/03 13:13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 姨丈罵沒家教!小姐妹告狀 父持角鋼攻擊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名男子不滿兩個外甥女,看到大人沒打招呼還頂嘴,斥責她們不受教,姊妹倆自認委屈打電話給爸爸哭訴,他們的父親特地從彰化北上理論,混亂中隨手抓起攤商的角鋼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撕裂傷。
    2023/04/19 13:46
  • 不准你教訓我女兒!父持角鋼怒毆「前姨丈」互告傷害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因聽2名女兒說被許姓「前姨丈」以對長輩態度不好出言訓斥,認為女兒受委屈,直接從彰化北上到新北市新莊區找人,口角過程中,陳男竟得氣得拿起一旁攤商的角鋼朝許男毆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案情,將人依法送辦。
    2023/04/19 10:01
  • 真的「油」夠衰!大貨車漏油百米 害4騎士慘摔2送醫

    高雄燕巢區一輛大貨車,後方載運的廢棄引擎漏油,沿路油漬導致4名機車騎士摔車,其中兩人擦挫傷和撕裂傷送醫,而駕駛渾然不知,好在目擊民眾,攔車告知並且報警,而另外屏東市區一處路口,疑似轉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而肇事,雙載的騎士和乘客慘摔,轉角店家拿出備用的三角錐,擺放路口警示,還有大陽傘遮陽。
    2023/04/15 19:52
  • 北市特斯拉「未減速」撞飛2騎士 害人腳骨折頭部撕裂傷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公園,今(14)日11時許發生追撞事故!36歲黃姓男子駕駛特斯拉轎車行經民族東路前,因不明原因、未減速追撞前方2輛機車,旋即又撞到施工柵欄才停下,警消到場發現2名騎士腿部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肇事的黃姓駕駛傷勢輕微,初步檢測並未酒駕,疑似恍神肇事。
    2023/04/14 13:45
  • 三重街頭喋血!29歲男「偶遇仇家」遭瘋砍 胸腿中刀急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深夜喋血!一名29歲黃姓男子偶遇過去曾發生爭執的20歲陳姓男子,不料就馬上遭到對方持刀攻擊,造成右胸、左腿明顯撕裂傷勢送醫;而陳嫌則是自行騎車前往警局,自首坦承持刀砍傷人,警方也迅速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其移送。
    2023/04/12 07:33
  • 超商前嗆聲!喝太茫起口角 醉男持刀攻擊

    花蓮市中山路一間超商前,6日晚上發生攻擊事件,兩名男子酒後互嗆,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男子拿刀攻擊,導致對方頸部嚴重撕裂傷,他犯案後逃離現場,半小時後被警方逮捕,身上也被搜出水果刀,而且酒測值高達1.56。
    2023/04/07 13:45
  • 酒後爆衝突 男頸部被劃傷倒臥騎樓 警30分鐘內逮兇嫌

     4月6日晚間,花蓮市中山路超商前,兩名街友酒後發生口角衝突,沈嫌持水果刀攻擊鄭男頸部,導致鄭男氣喉部撕裂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沈嫌也徒步離開現場。警方在案發半小時內,迅速逮捕沈嫌,現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3/04/07 12:00
  • 傷口怕留疤「指定美容針」?急診醫破迷思 縫合方式分3種

    連假期間不少人會到戶外走走,但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事故,不論是騎摩托車壘殘劃到路邊的小石頭、被狗咬、削水果時手滑劃到手、甚至是開罐頭的時候不小心被鋒利的邊緣劃到,這些情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造成皮開肉綻,不過撕裂傷口並非只有縫合能處理,其實急診室通常會用3種方式閉合傷口,而醫師們會因傷勢狀況不同而選擇,並非患者喜好指定。
    2023/03/31 21:51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