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摺疊機 結果共91筆

  • 摺疊機螢幕問題頻傳 三星證實將延後發行

    在數名評論者發現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問題百出後,三星電子公司今天證實將延後這款手機上市日期。目前還不清楚延多久,但整起事件已重挫這間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名譽。
    2019/04/23 10:06
  • 外媒測摺疊機「1天」就閃爍 三星:誤撕保護膜

    今年手機劃時代的技術,就是出現了,可以摺疊螢幕的手機,三星則是第一個宣布要上市的業者,預計台灣25日開賣,不過一支要價破六萬,在外國媒體測試的時候,卻出現大概4例螢幕異常,像是只用一天,畫面就開始閃爍,甚至黑畫面,對此三星回應,是因為他們誤撕螢幕保護膜,未來開賣後,會提醒消費者不要撕掉。
    2019/04/18 15:36
  • 三星對決華為 研調估摺疊機今年出貨逾百萬支

    全球知名經濟預測機構IHS Markit資深研究總監謝勤益今天在台灣顯示產業研討會指出,在三星、華為對決下,今年全球可望出貨摺疊智慧手機約100萬至200萬支。
    2019/04/18 14:49
  • 三星公布摺疊機測試 宣稱可耐折20萬次

    三星摺疊手機,4月即將開賣,官方公布壓力測試影片,宣稱這支折疊手機,可以耐折超過20萬次。另外有網友測試蘋果第二代無線耳機AirPods,發現防水效果,不如第一代。
    2019/03/29 19:47
  • 上市後首份財報見喜 小米營收年增52.6%

    在去年全球手機銷量下滑的背景下,大陸國產手機品牌小米卻逆勢增長,在最新公布的2018年度財報中,總營收達人民幣1749億元,同比增長52.6%,其中智慧型手機收入達人民幣1138億元,同比增長41.3%,小米的好成績,主要來自於印度市場的成功。大陸國產手機,也擺脫了低價往高端化產品發展,今年華為更是推出了摺疊機,要來和國際大廠三星比拚。
    2019/03/26 20:02
  • 比三星更貴! 華為摺疊機Mate X要價逾8萬

    繼三星之後,華為24日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通訊大會上,發表了它們的摺疊機,不同於三星的摺疊機是螢幕向內折疊,華為的摺疊手機折起來螢幕在外,不過最驚人的是華為摺疊機價格再創新高,要價台幣8萬起跳,預計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9/02/25 12:45
  • 比三星還貴! 華為5G摺疊手機要價8萬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前夕,三星、華為、小米、OPPO的5G手機已出鞘,為5G元年擂起戰鼓,而華為也繼三星之後發表摺疊手機,但超過新台幣8萬元的天價,引起市場討論。
    2019/02/25 09:28
  •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 全球掀摺疊機大戰

    南韓三星推出全球第一款摺疊手機,其他廠牌也來勢洶洶,像是蘋果就被傳出可能會出翻蓋式手機,而小米則是主打兩側收合,至於華為,預定在24日MWC2019大會上,正式發表。
    2019/02/22 13:34
  • 三星摺疊機6萬起跳 發表會上媒體嚇傻

    三星舉行旗艦機發表會,除了十週年S10系列,最後矚目的是有6顆鏡頭的摺疊手機,首次亮相。攤開來螢幕達到7.3吋,三星大秀功能,讓台下媒體驚呼連連,但一公布售價,一支要6萬台幣起跳,台下突然一片靜默。
    2019/02/21 21:04
  • 嚇死人...三星折疊新機Galaxy Fold要6萬

    搶在MWC之前,全球手機銷售龍頭三星發表了第十代銀河機S10,不懼手機市場走弱,這次三星改採機海策略,一次推出5款新機,除了打出123度超廣角多鏡頭、全新無際線螢幕、超聲波螢幕指紋等功能外,其中最受矚目的仍是內部代號Winner(冠軍贏家)的摺疊機Galaxy Fold,上市價高達1,980美元(約新台幣60,967元),能否讓消費者買單,4月就能見分曉。
    2019/02/21 09:17
  • 只能打電話.傳簡訊 日本「摺疊機」復活

    人手一機,在現在來講,指的大概就是智慧型手機了,不過把時間往前推20年,以日本來說,當時大家手上拿的,是只能打電話和傳簡訊的摺疊手機,但現在這種功能陽春的摺疊機,又開始有復活的趨勢了嗎?根據統計,摺疊機今年在日本的銷量,比去年多出了五成以上。是什麼樣的需求,讓消費者紛紛回歸?一起來看看!
    2018/12/25 20:03
  • 鎖定大陸土豪! 三星推高價摺疊機售價7.2萬

    一支要價台幣7萬2的手機,到底長什麼樣子?三星鎖定大陸超高端市場,特別和大陸電信商合作推新機,強調除了鏡頭高規格,還有高安全性,指紋、虹膜辨識通通都有,而且還有星級酒店預定等高端服務,預計每年推出一款。而每款銷售幾乎都超過百萬台,被外界稱為專為「土豪」而生的手機。
    2017/12/05 18:19
  • 歐洲新創秘密基地 最輕「摺疊機車」可上地鐵

    網路通訊軟體Skype的發源地愛沙尼亞,近幾年積極延攬全球新創人才,企圖打造歐洲新矽谷,越來越多新發明在這個秘密基地誕生,包括新問世可以帶上地鐵全球最輕的折疊式電動機車,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6 21:11
  • 復古風名人加持 摺疊手機捲土重來

    摺疊手機聽起來很落伍,但其實不少名人包括時尚雜誌總編安娜溫圖到現在都還愛不釋手,就連愛黛兒最新MV也能看到它,在三星最新外流的新手機照片就發現明年將推出的新機,不是高科技的曲面螢幕智慧手機而是有頂級配備的高階摺疊機。
    2016/02/01 10:31
  • 摺疊摩托車 輕巧、方便、時速45公里

    摺疊腳踏車很多人會帶著跑,出去郊遊時很方便,不過你有想過摺疊機車嗎?比鐵馬時速快、機動性高,現在已經有匈牙利公司研發,摺疊起來,體積跟一個隨身行李箱差不多大,重量只有25公斤,預計明年初要上市。
    2013/03/21 09:47
  • 小摺車頭突鬆脫「腰折」 騎士摔傷

    摺疊車輕巧方便,是不少單車族的最愛,但有民眾投訴,騎著知名品牌摺疊車時,車頭摺疊機構突然自動鬆脫,車頭瞬間下折,害他失去重心摔傷,但業者解釋,這款新車的摺疊機構,有加裝安全推鈕,要固定或拆解扳手,都要按壓推鈕,如果強行拆開,就會破壞摺疊機構,但因為有不少消費者陸續反應,業者也立刻改良,為車主免費更換。
    2009/01/1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