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摸黑 結果共716筆

  • 高雄市電梯受困49件 郵政博物館摸黑導覽

    全台大停電,南部的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無一倖免,高雄市長陳其邁一早本來要主持鴻海電動巴士交車典禮,結果市府也大停電,他匆忙致詞後,隨即離開去應變中心,市區多處因為停電交通事故,郵政博物館正好有遊客參觀,員工摸黑導覽,台鐵電車全部停駛,南部路段全都動員巴士接駁,旅客行程大受延誤。
    2022/03/03 15:36
  • 【今日熱搜】停電/外交部/文湖線/發電機/龐佩奧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停電」。全台南北一早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民眾受困在電梯中、摸黑上班等。而台電也針對停電原因進行初步釐清,目前各地已在上午11點恢復供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3 12:43
  • 俄國部隊真的來了! 坦克車摸黑駛入頓內次克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說要派維和部隊進入烏東地區,路透社就獨家直擊,烏克蘭的頓內次克,已經有大批俄羅斯的坦克車跟裝甲運兵車,暗夜駛入這個地區。專家分析,俄羅斯接下來的計畫,可能是占領聶伯河以東地區。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莫斯科已經編列一份清算名單,一旦揮兵入軍,可能開始逮捕、暗殺,烏克蘭總統也在清算名單中。
    2022/02/22 22:14
  • 王彩樺秀場「旗袍裸背」被摸黑偷親!回家哭訴:我知道是誰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於4月30日、5月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海音館盛大舉辦,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邵大倫、蔡小虎及王彩樺今(22)日出席記者會時顯得相當興奮且懷念,王彩樺笑說:「以前秀場都是穿比基尼,第一首完整禮服,第二首自我介紹完就把它脫掉!這樣才領得到錢。」而她也透露被性騷擾的往事。
    2022/02/22 15:42
  • 摸黑爬山值了!高雄柴山驚見「琉璃雲海」 85大樓亮平安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昨(13)日摸黑爬柴山1個小時,拍下罕見的「琉璃雲海」美景,彷若仙境,遠處85大樓浮現,點亮「平安」二字,讓他看了好感動,象徵「天佑台灣」,他說要把這美景獻給努力防疫的醫護人員與全民。
    2022/02/14 18:04
  • 好美!摸黑爬柴山 拍到琉璃雲海遠眺85大樓頂

    相較北部天氣,南部地區前兩天天氣舒適,水氣足夠但沒有下雨,有攝影愛好者看凌晨霧氣重,衝高雄柴山拍攝到琉璃雲海,雲層在波動中,可遠眺院處的85大樓,外觀還點亮平安兩個字,至於今天(2/14)鋒面通過,玉山降雪了,早上六點多鐘飄雪,一小時內積雪0.7公分,在情人節這天降雪特別浪漫。
    2022/02/14 12:13
  • 賞空山祭燈節遇大停電 千人摸黑尖叫疏散

    台南龍崎的空山祭燈節被網友譽為全國最美山林燈節,網美打卡熱點,但台南關廟龍崎一帶,昨天(2/10)晚間7點半左右發生無預警停電,空山祭瞬間一片漆黑,當時場內約有1100多名遊客,進場時都有發給小提燈,加上工作人員以手電筒,協助照明下山疏散,大約一小時才恢復。
    2022/02/11 12:47
  • 救命!深夜摸黑打獵「誤觸電鐵網」 釀1死1傷

    獵人深夜上山打獵,卻誤觸電網送醫不治!花蓮瑞穗鶴岡村山區有一名柚園主人,為了防止山豬及猴子破壞,在園區周圍架設電網,是用汽車電瓶只有12v,直流電升壓器連接,現場也有設置警告標語,結果23日深夜時,幾名獵人上山打獵時,卻誤觸電網,41歲潘姓男子送醫不治,園主遭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2/01/24 14:13
  • 雙北逾1800戶停電 外送員摸黑爬梯送餐

    地震造成雙北部份地區,超過1800戶停電,台北的國父紀念館周遭,就因為變壓器故障,民眾下班後回家,看到大樓黑漆漆,直喊天啊,還有外送員要送餐,也沒辦法搭電梯,只好爬樓梯上樓送餐。
    2022/01/03 23:14
  • 長輩狂「夜尿」跌倒風險高 泌尿醫曝4招改善

    夜尿不但打擾睡眠,更危險的是容易發生跌倒!根據統計,老人的夜尿次數跟跌倒、死亡呈現正相關;當睡得昏沉後精神不濟起床上廁所,摸黑及廁所濕滑環境,都有可能導致跌倒。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表示,尤其在寒冷冬天更容易想小便,有些人甚至一個晚上要起來4至5次,如何改善夜尿相當重要。
    2021/12/30 16:16
  • 澎湖籍漁船暗夜失火 海巡摸黑滅火援救

    澎湖籍「信海發」漁船昨晚在望安貓嶼海域作業時起火燃燒,所幸正在巡弋的巡防艇、屏東艦等及時撲滅,漁船由澎湖巡防艇拖返,陳姓船長等3人平安。
    2021/12/17 15:51
  • 沒錢還車貸!離職員工A走備用鑰匙 摸黑偷前東家

    高雄一名23歲的鍾姓男子因還不起車貸,到先前工作的飲料店內偷竊,業者月底驚覺營業金有少,調閱監視器一看竟是前員工所為,氣得直接上警局報案。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逮到鍾男,才得知他是利用店內的備用鑰匙,打開店內的保險箱,前前後後一共竊走4萬6千元,警方將全案依法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8:16
  • 摸黑破門攻堅!警屋頂火速攀爬逮人 破毒品批貨中心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的批發中心!它就位於重清路上,裝設有好幾支監視器,就怕打草驚蛇,警方凌晨破門攻堅,2名毒犯一度還躲在鐵皮屋頂的水塔裡,全被一一揪了出來,過程中員警大聲喝斥,驚醒了一旁的住戶。結果,就在裡頭搜出近4千包的毒咖啡包!
    2021/11/12 14:56
  • 登合歡西稜2人墜谷 男「英雄救美」反摔斷腿、手脫臼

    8人登山隊24日登南投縣仁愛鄉合歡西稜,當晚一名林姓女隊友失足墜落約50公尺深谷,另名男隊員嘗試救援,卻不幸墜谷,還摔斷雙腿,右手疑似脫臼,卡在近90公尺深谷的大樹上。消防獲報後,派遣10多名搜救人力摸黑前往救援,昨晚陸續救起2傷患,今(26)日上午再由空勤總隊直升機接力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1/10/26 17:11
  • 驚!五分埔整排店漆黑 高壓電纜故障釀停電

    五分埔商圈,25日下午一點多,店面突然都停電,攤商更擔憂,繼續停下去,冰箱內的食材會受影響,停電範圍更擴及,松隆路和忠孝東路五段一帶,有3922戶受影響,不過,好在台電搶修後,約40分鐘內陸續恢復,巧的是,23日晚間,中山區的晶華及老爺飯店都停電,甚至有民眾抱怨,完全都沒有廣播,不知所措,還有人在餐廳內摸黑慶生。
    2021/10/25 19:41
  • 共軍閩東演練跨海偵查 模擬摸黑泳渡上岸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CNN舉行的市民大會,被問到如果中國大陸攻打台灣,美國是否協防,拜登直接給出肯定答案,雖然白宮事後澄清,對台政策不變,但近期美國官員接連發聲挺台,歐洲議會也壓倒性通過挺台報告,只是同時間,解放軍動作不斷,近期又在福建海域,模擬跨海偵查,還模擬摸黑泳渡上岸。
    2021/10/22 22:26
  • 「城中城」僅9戶火災險、2戶身故險 住戶:當女工怎保?

    城中城大樓,根據保險公司統計,只有9戶有火災險,2戶有身故保險,社會局將無家可歸的受災戶安置到旅館,有住戶說,平常當女工,根本沒能力付保費,火警當下,聽到鄰居呼救,才趕緊跟鄰居摸黑走樓梯逃生。
    2021/10/15 13:52
  • 大陸陷缺電危機疑找北韓應急 「摸黑」走私煤炭怕美國抓包

    中國大陸近期因煤炭短缺,爆發限電危機,影響國內民生、科技廠運作。恰好北韓因遭遇國際制裁,國內煤炭無法出口,因此傳出北韓相關企業,「深夜摸黑」將國內煤炭運至公海上交給中方運煤船,且每公噸要價僅50至60美元(約1400至1680新臺幣),為國際市場價格的1/4。
    2021/10/11 10:02
  • 風電工作船外海求救 黑鷹5人全套防護救援

    週日晚間在台中港外海,一艘風力發電的工作船,發出求救訊號,有工作人員疑似心臟不舒服,請求空中救援!黑鷹直升機摸黑執勤,但因為對象是在外海工作的外籍人員,黑鷹直升機內包括機組和救難人員五個人,通通穿上全套防護隔離裝去救人,直升機降落工作船的甲板停機坪,幸好老天幫忙,沒有風浪,順利將傷者後送治療!
    2021/10/04 13:33
  • 囂張!賊摸黑連偷4民宅 現行犯被逮嗆警「上銬沒關係」

    台南市出現1名大膽竊賊,深夜時分,趁著住戶在睡覺,他持手電筒,撬開透天民宅的車庫小門闖入行竊,一連偷了4戶人家,沒料到,當時有住戶在樓上看到,不動聲色衝下樓來逮人,當場把他抓住了,警方也及時趕到上銬,沒想到,竊賊竟然還嗆說「銬起來沒關係」,態度十分囂張!
    2021/10/01 17:41
  • 缺電!大陸十一國慶黯淡 廣州.深圳燈光秀喊卡

    大陸推行控管能源消耗總量和強度兩種指標的「能耗雙控」政策,以及煤價飆漲因素,導致限電風暴到現在還持續延燒,缺電重災區東北三省,居民一到晚上幾乎是摸黑生活,不少人開始囤積蠟燭,蠟燭廠商表示過去一個星期訂單多了幾十倍;而廣東的廣州、深圳也規範城市一些景觀用電,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往年當地必有的國慶燈光秀,今年宣布喊卡,其他城市跟進,像是上海也取消了外灘國慶燈光秀。
    2021/09/30 19:56
  • 愛慘蕭大陸!侯怡君「半夜跳床慘摔」驚悚傷勢曝光

    44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演員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鬆口已於2018年結婚,還喊出希望明年(2022)能過母親節。豈料昨(22)日遭爆3年來反覆取卵近20次的她,經歷7、8次試管這回驗孕仍失敗,再加上先前爆出小三、舊愛風波,夫妻感情備受關注。不過昨晚侯怡君發文自爆半夜起床如廁跌倒,1句話透露出夫妻早已重修舊好。
    2021/09/23 11:11
  • 璨樹來了!17級狂風「吹落水塔」 居民:太恐怖

    璨樹中颱在家門口,台東(11日)晚上颳起強風豪雨,尤其蘭嶼更是前線中的前線,晚上7點左右紅頭村停電,594戶得摸黑!而周末本該人潮滿滿的台東觀光夜市,8點不到就空蕩蕩,攤販也早早收工回家。
    2021/09/11 23:20
  • 雲林無預警停電!2萬多戶受影響 台電:設備故障搶修中

    雲林崙背、二崙地區,今晚無預警停電,共2萬多戶受影響,許多人摸黑吃飯、沒冷氣吹,紛紛上網抱怨。台電表示,肇因供電設備故障,目前正搶修中,已逐步恢復供電。
    2021/09/02 21:22
  • 3男著女裝爽騎乳牛 尖叫嬉鬧底褲全看光光

    高雄市前金區一間知名店高雄牛乳大王,今(10)日凌晨4時許,驚傳吵鬧聲,附近鄰居以為發生鬥毆糾紛趕緊報警,警方動員快打部隊前往處理,才發現原來是1名女子與3名扮女裝的男子在嬉戲,有人摸黑硬騎門外的假乳牛模型,動作誇張一度露出紅色底褲,一旁友人還不斷起鬨與尖叫。
    2021/08/10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