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搶單 結果共90筆

  • 【中國進行式】陸汽車零件增23億大餅 誰來搶單

    就是像台灣大賣場一樣的「中國汽車城」,這裡各種車就像是市場裡的架上百貨,公開叫賣、議價,讓人大開眼界。賣出了車,二話不說,有人立刻幫你服務把牌照等等雜項手續辦好,完全是賣車一條鞭的作業方式,把人從美輪美奐的一般Show room給拉過來。
    2010/09/17 21:59
  • 情人節!飯店「極速約會」 搶單身市場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急著找伴,只希望能趕上明年情人節,五星級飯店在這個觸景傷情的時刻,鎖定單身市場,引進國外流行的「極速約會」,而且宣稱參加者經過挑選,除了金融業、空姐、機師、護士還有工程師,即使要參加得付出將近2000元,還是很搶手。
    2010/08/16 19:21
  • 「沒看過流氓喔?」 2惡少搶單車遭逮

    新竹一名高中男學生,上個月騎著單車正準備回家,等紅燈時,遇到兩名惡少把他攔下,先是出言恐嚇,接著再搶走他單車,騎了一圈才歸還,並且還嗆聲「沒看過流氓喔?再吵拿刀子出來」,被害學生嚇得騎車返家,警方透過監視器,將兩名惡少傳喚到案,但他們居然說,當時只是因為無聊,才會這麼做,最後兩人被依恐嚇跟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
    2010/07/05 16:00
  • 〈獨家〉「去奢華省70萬」頂級跑車降門檻 搶單

    眼見民眾消費力似乎回溫,現在就連頂級車市場競爭也變得激烈,德國頂級跑車總公司,第一次改變行銷策略,要衝「銷售量」,打出客製化口號,一次去掉超過10大項「奢華」配備,車價相對變便宜,從原來的338萬元,降到270萬元起跳,雖然想加裝天窗或其他配備得加錢,不過,業者還是號稱第一個月衝出200張預售單。
    2010/05/28 19:22
  • APEC/「三巨頭合體」砸錢挺企業領袖會 搶單

    為了年底的APEC領袖會,一年要舉辦4次APEC會前的企業領袖會議ABAC,台灣3名代表,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威盛和宏達董事長王雪紅,以及聯華神通董事長苗豐強,三巨頭難得一起露面開記者會,因為已經6年沒來台灣的ABAC大會,這回要重新在台灣舉辦,而代表團中的各國富商、企業家,不少人身價直接破10億美元。
    2010/05/11 19:47
  • 搶單身族商機 超大冰箱單身專用

    現代人越來越晚婚,很多人乾脆不結婚,不過一個人住,生活上,有些不便利的地方,像是沒時間打掃、洗衣服,自己煮飯又怕一個人吃不完,對於單身族群的這些困擾,日本業者有很多新發明跟新創意,幫忙解決了這些煩惱。
    2010/01/13 22:22
  • 惡劣!騎車搶單車族 還笑被害人追不上

    高雄市區出現一名囂張的搶匪,他看準最近許多民眾熱中騎自行車,還有人會把錢包放在置物籃裡,鎖定單車騎士行搶。被害者說,嫌犯搶完還會邊騎機車邊回頭笑,好像就在嘲笑被害人騎腳踏車也追不上他,警方調閱近百支的監視器,才抓到這名囂張搶匪。
    2010/01/13 17:23
  • 「十指緊扣」 郭台銘、林百里破失和傳言

    先前媒體傳聞,鴻海、廣達代工雙雄,為了搶奪筆電訂單,20年好友郭台銘和林百里,不惜翻臉;隨著鴻海、廣達揮別金融海嘯,業績雙雙回穩,之前搶單的火氣,似乎跟著瞬間消退;晚上郭台銘和林百里出席同一場活動,兩人一前一後進入廁所,不知道在裡談了什麼,出來後有說有笑,甚至在媒體前「十指緊扣」,兩個大老闆不怕肉麻,用行動宣告兩人「盡釋前嫌」。
    2009/11/26 00:02
  • 〈獨家〉防大車搶單車道 「專用看板」遭批

    台北市的敦化自行車道,從設置以來,不斷傳出被汽車臨停給霸佔的民怨,現在台北市政府為提醒汽車和計程車駕駛,不要跟單車搶道,特地在長春、忠孝等路口,裝了電子看板,跑馬燈寫著「汽車勿停自行車道」。不過這看板作用不大,臨停車還是很多,也因此看似貼心的看板,單車騎士認為是沒有意義,浪費公帑。
    2009/11/21 18:53
  • 台銘聚焦/搶單翻臉? 郭台銘笑稱林百里「大哥」

    景氣低迷業者搶訂單搶的兇,最近鴻海和廣達搶單,搶到連大老闆都翻臉的傳聞,甚囂塵上,先是廣達老董林百里在法說會上,酸了鴻海董座郭台銘,兩人因為訂單交惡之說,也就此浮上檯面;今天在一場公開座談會上,好久不見的郭台銘露面了,媒體問他說和林百里還是不是好朋友?郭台銘馬上回說「他是我大哥」,一句「大哥」能否堵住不和傳聞?業績恐怕才是最後關鍵。
    2009/11/06 19:15
  • 推免費充氣! 餐飲業搶單車族商機

    油價高漲,單車族市場越來越大,高雄就有餐飲業者看準這個商機,花了2萬買空氣壓縮機,提供單車族免費打氣服務,給人方便,單車族打氣後也會趁機消費,果然3個月下來,業績就有明顯成長。
    2008/07/06 19:13
  • 高捷搶單車商機 2天進帳280萬

    高雄捷運通車第3天,雖然還是開放供民眾免費搭乘,不過捷運公司卻已經進帳280萬元,因為捷運公司為了鼓勵通勤族搭乘捷運,在車站內販賣3500元有找的摺疊腳踏車,沒想到一推出反應熱烈,短短2天8百輛腳踏車就全部賣光。
    2008/03/11 19:12
  • 背後長眼助威風? 6嫌專搶手機

    高雄有個6人強盜集團,他們兩兩一組,專搶單身婦女!最近有2個成員要入監服刑,說要籌措生活費,海撈一筆,6個人卯起來搶,短短1個月最少犯案30起!
    2006/10/20 17:22
  • 停車場搶匪 以手銬專搶單身女子

    桃園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地下停車場搶劫集團逮捕4名嫌犯,這些嫌犯專門鎖定單身女子,去停車場開車時蒙住女子眼睛,再銬上手銬搶劫財物,估計5人受害,損失金額10幾萬元。
    2004/05/29 12:07
  • 〈獨家〉便宜的還看不上眼 惡少搶高價單車

    台中大坑風景區,出現結夥搶單車的集團。不良少年尾隨上山騎單車的老人家,等他們落單,拿鐵棒上前包抄,搶走車子,揚長離去。已經連續三天,有七名被害人,在大坑風景區遭搶。
    2003/10/05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