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搭便車 結果共184筆

  • 男子搭便車 手攀車尾宛如「蜘蛛人」

    大陸許多地方偏僻,甚至連大眾交通工具都沒有,湖南一名男子為了搭便車,竟然學蜘蛛人一樣,緊貼著大貨車屁股,跟著貨車一路神不知鬼不覺的跑,但是畫面看起來真得非常危險。
    2012/03/01 11:32
  • 〈獨家〉年前返鄉!「揪團共乘」 搭便車投票

    大選倒數,沒幾天又要過年,住在外地的民眾接連搭車返鄉,車錢恐怕是不小支出,就有熱心民眾自行架設「共乘」網站,免費讓民眾上網找便車搭,計畫開車回鄉的車主,填寫出發地、目的地,想搭便車的民眾同樣上網填資料,網站會自動幫忙媒合,只是想搭便車的比開車的還多,目前成功媒合的大約60多人,而且問題也來了,網站沒有分政黨色彩,難保不會發生車主和乘客支持不同政黨,這一路上,恐怕少不了尷尬。
    2012/01/12 18:59
  • 嬌蕉包爭商標敗訴 法官批「自抬身價」

    法國知名品牌愛馬仕,跨海控告本土品牌嬌蕉包抄襲仿冒,審判結果出爐,智慧財產法院判決嬌蕉包敗訴,法官批評,嬌蕉包利用柏金包自抬身價,搭便車不勞而獲,愛馬仕對判決沒有回應,但嬌蕉包業者認為,這是創意的發想,判決不應該全盤否定,全案仍有上訴空間。
    2011/12/03 12:09
  • 搶挺「妮」商機 飯店、出版社搭便車

    LPGA台灣賽開打,世界球后曾雅妮,終於能在台灣參加球賽,搶搭球賽熱潮,有出版社推出曾雅妮自傳,負責接待參賽球員家屬和國外媒體的飯店,也設計全新套餐,用在地食材入菜,號稱吃完套餐,就能品味整個台灣,當然球后在台灣開打,也吸引大批球迷觀賽,場外周邊商品區,人潮沒斷過。
    2011/10/20 19:35
  • 爆料議員成小三? 週刊:莊瑞雄會人妻

    在台北市議會以爆料聞名的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現在也成了被爆料的對象,週刊拍攝莊瑞雄跟一名已婚女子,同搭一車,而且開車行徑鬼祟,像是閃躲跟拍,週刊指出,莊瑞雄與人妻過從甚密,被指控妨礙對方婚姻,莊瑞雄立刻澄清,是為了處理服務案件,與女子同車只是順便搭便車,要求週刊在一個禮拜內必須澄清道歉。
    2011/04/27 11:56
  • 三餐「盧」免費! 幼教師遭轟「詐騙慈悲」

    台北市一名30歲幼教老師Peggy,農曆年間進行一趟「不帶錢旅行」自製一張搭便車手板,沿途從嘉義玩到墾丁,交通費全免,晚上就住朋友家,3餐也是和店家要來的,4天3夜的行程沒花到一毛錢,有網友說她很勇敢,但素有「宅神」稱號的朱學恆不滿,在臉書上痛批根本是要飯旅行,更有網友說,這是詐騙台灣人的慈悲心。
    2011/02/24 13:58
  • 搭便車、「盧」三餐! 幼教師0元遊台

    旅行不帶一毛錢,可能嗎?台北一名30歲的幼教老師Peggy,過年期間,只帶著一張「搭便車」板子,站在馬路邊比出大拇指攔車,幸虧遇到好心人願意載她,一路從嘉義往南玩到墾丁,交通費全省下來,為了達成創舉,就連三餐,Peggy也是厚著臉皮跟早餐店、麵攤老闆硬「盧」,住宿則是到朋友家借住,4天假期沒花一毛錢,過程看似有趣,卻也需要無比勇氣。
    2011/02/21 19:31
  • 搭便車遭拒 男子當街砸車發酒瘋

    大陸廣州的大馬路上,大白天上演酒醉鬧劇,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當街攔車,想要搭便車,當然沒有人敢載,結果酒醉男氣得當場砸車,連路人也遭殃被打,公安趕來制伏這名酒醉男子,他還繼續發酒瘋,連車牌都被他用蠻力折彎一角。
    2010/09/29 10:59
  • 〈獨家〉阿凡達票房飆6億 業者打名號賣「湯」

    電影阿凡達在台灣票房逼近6億5千萬,離當年熱賣的鐵達尼號8億紀錄也越來越近,搭著這股熱潮,不管是吃喝玩樂的業者,都想搶搭便車趁機沾光!飯店業者就推出,號稱符合阿凡達自然精神的湯品,雖然沒半點電影的影子,卻還是有客人上門;而家電也沒缺席,請出電影代言的液晶電視,同樣賣的嚇嚇叫,足見阿凡達的吸金功力。
    2010/01/18 19:31
  • 夜間偷搭便車 趴車尾當「蜘蛛人」

    大陸有人為了搭便車,竟然跳上貨車後面就像蜘蛛人一樣,趴在車尾搭順風車不知情的貨車駕駛,就這樣在高速公路開了半小時,警方一路拿DV跟拍,一開始還以為是貨物沒固定好,到最後才發現,竟然是有人偷搭便車。
    2009/09/24 12:20
  • 曾搭便車環島 18歲女生要飛出國

    18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一名高三女學生,去年暑假搭便車環島,今年她休學挑戰環遊世界,兩趟旅程,她都是一個人,問她準備了什麼?她說,旅費只有2萬元,到了當地再打工賺錢,走一步算一步,也許3、5年後,玩夠了再回台灣。
    2009/06/14 13:25
  • 【放學去哪裡?】山上的孩子 求學路艱辛

    嘉義山上這個小學分班,已經被裁併,校園空蕩蕩,山上的孩子們不能再就近上學,小羽小學時,也在這裡念書,下學期她要上高中,住山上的她能去哪裡讀書,還不確定。 很多事都得等爸爸回來再決定,但今天爸爸還沒忙完,簡單的三菜一湯,祖孫三人先開動;10多年來,公車就是沒開到山上,阿嬤很少出門,吃完飯坐在門廊下,她煩惱孫女的事。兩姊弟的祖母:「這樣就不知怎麼去讀,不然就要給人家載,坐人家車,有車載出去才有法子。」 15歲的小羽,想讀的學校在嘉義市,得搭便車到山下鎮上,才能接到校車,過去國中時,天天拜託鄰居或親友載,女孩必須遷就別人的時間。嘉義山區學生小羽:「有時候還要看人家的臉色啊!」記者:「有沒有生氣到就不坐了,走回家了?」小羽:「太遠了。」 車程要半小時的山路,單獨走更不安全,為了上學小羽學會忍耐,媽媽離家、爸爸長期在外打工,小羽要替代母職做家事,照顧祖母、教弟弟功課,牆上貼著籃球賽的獎狀,床頭原來還貼滿與朋友的合照,但整個暑假她沒什麼機會見朋友,因為要等爸爸有空,才能載她下山。 記者:「如果不能下山的話,都怎麼打發時間。」記者:「沒有,看電視啊!」記者:「這邊有第四台嗎?」小羽:「沒有,無聊的話就睡覺啊!」記者:「你們家不能上網?」嘉義山區學生阿仁:「不可以。」記者:「為什麼?」阿仁:「不能裝。」 網路太奢侈孩子也知道,放學後的無聊事小,家裡生計才是大事,父親只在檳榔園收成時回家幫忙,如果他不去外地工作,一家4口真的就只能靠祖母的老人年金生活;孩子高興地黏著父親,祖母卻高興不起來。兩姊弟的祖母:「沒戶口啦,她還沒做戶口。」 粗心的媽媽沒有幫姊弟倆報戶口,姊姊的出生證明又不在手上,9月要開學,現在8月底了,新學校肯不肯讓沒身分證的她就讀,還是未知數,小羽只能等待。 記者:「那它最近怎麼回事?」小羽:「內件已經壞掉了。」記者:「你有沒有騎在路上拋錨過?」小羽:「有啊!」 本來小羽打算騎機車下山上學,但老爺機車壞了,相比之下,讀國小的弟弟阿仁比較幸運,雖然要早起,但有校車來載。 爸爸在家的時間總是那麼短,阿仁顯得有點無精打采,今天要上暑期輔導交功課,借來的汽車雜誌也該還了。記者:「所以學校的書,可以借出來多久?」阿仁:「不知道。」記者:「老師催你還再還?」阿仁:「嗯。」記者:「登記一下名字,就可以借出來?」阿仁:「嗯。」 校車經過阿仁沒停下來,因為要先去更遠的山裡載其他同學,阿仁也只能耐心再等等。 2個月暑假,學校每個月要上一週課,就怕孩子們把上學期學的忘光光,能來學校跟朋友玩,阿仁很高興,但老師驗收他的作業不太高興。 阿仁的導師:「今天的事今天要做完,那現在這樣怎麼辦?」阿仁:「一起寫。」阿仁的導師:「可是你回家才做一題,你才給我做一題啊!答應人家的事,沒有做到我生氣了。」
    2008/08/31 23:06
  • 高一生搭便車環島 2週花費2千元

    台北市士林高商一個17歲的高一女生,趁著暑假環島旅行,不過她的方式很特別,全程搭陌生人便車、借住民宿,一個人完成為期14天的環島之旅,花費不到2千元。一路上蔡同學搭過50幾輛便車,其中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水肥車,結束旅程後,蔡同學把她的環島點滴在部落格分享。
    2008/07/26 12:18
  • 在劫難逃? 女子改搭便車遇死劫

    不幸喪生的女子楊千儀,跟只受到輕傷的謝曜澤,2人是不同傳播公司員工,為了幫台東縣長拍電視廣告,才又再度合作,沒想到錄影結束,楊千儀本來要搭火車回台北,卻突然說要搭謝曜澤的車回家,沒想到車子突然爆胎,路上遇到好心的陳姓兄弟讓他們搭便車,但一行人居然又遇上巨石襲擊,讓楊千儀魂斷南橫。
    2008/07/20 18:05
  • 賭一口氣! 高三學生危險攀公車

    高雄一名高三的男學生,因為和同學打賭,自己有勇氣爬上公車「吊車尾」,竟然真的趁著公車停紅燈的空檔,抓住公車後車箱的把手,一路緊扒住55秒!全部的過程都讓在一旁的同學拍攝下來,影片一曝光,引發網路討論,還說這是最新的搭便車方法,這樣的行為,卻讓掛在車尾的學生跟2名拍攝的同學,可能面臨記過處份。
    2008/04/09 13:15
  • 按摩籌旅費 北藝大學生獨特新點子

    台北藝術大學一位美術系的學生,他在寒假時搭便車環島旅遊兩週,讓他體驗到台灣人熱心助人的感動,而今年暑假他計畫要去美國自助旅行,於是他又想出一個方法來籌措旅費,這個方法就是幫人按摩!他從3月份到現在已經籌到3萬多元的旅費,讓他真的覺得台灣人實在很熱心助人!
    2007/05/06 20:21
  • 不花錢9天環島 台科大學生創舉

    台科大一名大三的學生,因為一本旅遊書的啟發,決定自台灣進行不花一毛錢的環島之旅,沿途搭便車,還到處借地方投宿過夜,想不到遇到許多熱心的民眾,讓他順利完成9天的環島旅遊實驗,還自拍DV紀錄下來,他說如果不出去走一走,不知道台灣還有這麼多溫暖。
    2007/05/06 20:21
  • 光輝五月/母親節前夕 馬英九:媽媽我愛你

    陳總統電視專訪,矛頭也對準馬英九,說國民黨為了馬英九,要針對特別費修法除罪化,馬英九今天反擊,反咬其實是是民進黨才想要搭便車,把國務機要費納入修法,為陳水扁總統解套!
    2007/05/05 10:05
  • 〈獨家〉「足以混淆」 正牌85度C打算提告

    知名咖啡烘焙連鎖店85度C,遭到模仿,除了85.1之外,業者發現想搭便車的同業越來越多,不只名稱相似,就連店內陳設都完全複製,足以讓消費者產生混淆,因此,委託律師蒐集證據,打算採取法律行動。
    2007/02/06 19:30
  • 電玩公仔蒐集旋風 席捲超商

    公仔旋風席捲全球,便利超商現在也搶搭便車,賣起電玩公仔。
    2006/11/20 00:48
  • 〈獨家〉小刀溫馨接送 傳許慧欣妹妹奪愛

    藝人許慧欣和緋聞男友小刀,傳出感情生變,有民眾爆料第三者就是許慧欣的妹妹!TVBS周刊也拍到小刀和許慧欣的妹妹,親密對戲。不過兩人的經紀人對此澄清,絕無此事!強調許慧欣的妹妹是同門藝人,照顧新人一起吃飯,搭便車理所當然。
    2006/06/06 12:43
  • 好心載人反被洗劫 被砍恐殘廢

    清晨,台北縣金山鄉有一名李姓男子,好心讓3名年輕人搭便車,沒想到3個年輕人,竟然亮刀挾持李姓男子到山區,把他砍成重傷,搶走6萬多塊現金,再把他踢下車,3個人開車逃逸,留下滿身是傷的李先生。
    2006/03/28 16:37
  • 〈獨家〉「Kitty變阿伯」 選將搭磁鐵熱便車

    HelloKitty磁鐵引發的熱潮,就連候選人也想搭便車,民進黨台北縣五股鄉長候選人陳儀章,模仿Hellokitty磁鐵,把自己的照片合成地方特色,弄成23款造型磁鐵,當成競選文宣品,結果在地方上大受小朋友歡迎。
    2005/11/19 17:56
  • KLG學肯德基 公平會各罰35萬

    商標太像,公平會開罰,知名炸雞速食店肯德基KFC,跟卡拉商行的KLG炸雞,以及吮指王,由於招牌名字和促銷產品價格都太過相似,公平會認為,$u21652;拉商行跟吮指王明顯有搭便車嫌疑,各罰35萬,並下令開罰後,不准再賣名字類似的漢堡和炸雞。
    2005/08/18 13:07
  • 搭便車變成偷車賊!  遭移送法辦

    搭便車小心誤上贓車,台北市一名老先生因為喝醉酒,「好心騎士」載他一程,沒想到卻在半路把老先生連車丟在路旁,員警到場處理,騎士不知去向,老先生醉翻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騎的是贓車,還是被移送法辦。
    2005/04/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